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5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54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17-7-30 09:31
老毛要打是对的,美军的承诺,协定在其实力未被打击面前是一纸空文,只有打痛,打老实才有和平; 所谓三大好处不是痈失血本无归,而是根本不可能和平到手的,和平是用战争和热皿换耒的.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74.63.x.x) ] 发表于 2017-7-27 20:10
如果中國這麼厲害,為什麼中國人拼命往外逃,為什麼中國政府要封鎖自己邊防不讓人民自由出入。事實勝於雄辯。中國最行的就是"人海戰術",死的都是別人,不是當權者的家人。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就給老毛來個教訓!中國人到現在還無法面對自己戰敗的事實!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82.61.x.x) ] 发表于 2017-7-27 17:23
和谈是圈套,还是打出来的更可靠。
2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73.220.x.x) ] 发表于 2017-7-27 12:17
中共这一次的攻势是第一次被迫停止的,其原因一方面是美军的顽强和火力的凶猛,导致中共军队的伤亡大增,战斗减员直接影响到攻击力的持续。另一方面也在于战线越往南延伸,中共军队的补给线就越长,在制海权和制空权尽在敌方的情况下,补给只能靠陆路并以黑夜作掩护才能够进行,补给线越长,最终到达的补给量就越少,从而使前线士兵不单缺少火力掩护,甚至还缺少药物和食品,使得伤寒流行,加上饥饿的困扰,军队的战斗力大大降低。而三八线基本上就是中共补给所能够到达的极限。冲过三八线,无疑自取灭亡。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73.220.x.x) ] 发表于 2017-7-27 12:12
很快,中共的二月攻势就发动了,这一次进攻很快就击破正面的南韩军队,但在砥平里遭到美军的顽强阻击,3个师的兵力对防守的美军第2师23团无可奈何,最后在美军的机械化的快速反应部队增援下放弃了攻势。砥平里一战是自中共军队参战以来,联合国军首次嬴得的防御战胜利,在此之前,中共军队简直可以说锋芒所向,攻无不克,即使在长津湖的战斗中,退却的也还是美军。这次战斗,其意义,特别是在心理层面上大概仅次于釜山保卫战了。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34.178.x.x) ] 发表于 2017-7-27 11:42
SB理论,谈判是战争的一种手段,不是目的。美国佬那里肯认输?
2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104.244.x.x) ] 发表于 2017-7-27 08:16
写这篇文章的人看似中肯,公正,其实就是一个不懂政治,不懂历史的白痴!宜将剩用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道理你懂吗?照你的逻辑来推,二战时,希特勒包围了 斯大林格勒,兵刃直指莫斯科城下,就马上举行和平谈判,那么德意志帝国就不会灭亡了,所以说是希特勒错失了机会,对吧?简直是扯淡!好好读读《史记》,看看人家司马迁是怎么评史的吧。就你如此评史,永远都不会有长进,更成不了大家!
2 回复 举报 [ 47楼 zjd713 ] 发表于 2017-7-27 05:27
41楼 游客(172.2.x.x): 小熊猫,你知道联合国军是何时越过38线北进的吗?1950年9月28日!如你所说,所谓"志愿军"是同年10月19日入朝的,双方在9月28日根本不可能有战斗交火,怎会存在"为什么他们不在美军突破38线时提出终战和谈"?"拉倒吧,做狗也拜讬专业奌行不?多去学习历史吧"!
这不是一个很弱智的问题吗?美军如果在中国参战前,在中国的建议下终战和谈,谈判的主体自然是美朝,有中国什么事?和中国没半毛钱关系,以你的理解就是没有中国参与的“韩战”结束了,美军也不存在冒着“侵略者”之名最终被中国军队打败的结局。
3 回复 举报 [ 46楼 zjd713 ] 发表于 2017-7-27 05:14
披着人皮的狼: 按照这个傻B的谬论,上个世纪的中日战争应该分为两个战争,1937年7月7日到1945年8月5日,日本从东北一直打到广州,抗日战争失败。1945年8月6日到1945年8月15日,美国向日本扔了两颗原子弹,日本投降,抗日战争胜利。
呵呵,所以说你是个长着猪脑的弱智,任何战争需要有参与方,以你这个蠢猪的思维就是“谁和谁打”,发生在大陆战场的抗日战争当然是以中国军队和日本军队为参与方,所以你的划分不知所云,愚不可及,蠢得不透气。相反抗美援朝战争的主体是中国军队对战美国为首的所谓“联合国军”,之所以加上“所谓”两字在于当时安理会第84号决议没有授权“联合国军”参战,所以属于非法。根据中美参战的时间计算很正常,否则就存在中国军队还没参与就被“打败”的结果,呵呵,一种蠢的都卦相的想法。退一步说以你所谓“韩战”的说法,那也是前期美朝交战,美胜,中后期中美交战,中胜,再简单不过了,换而言之美国战胜了北朝鲜输给了中国。另外,请别一会儿用游客登陆,一会儿用注册名登陆,自拉自唱,你不知道有个东西叫“IP地址”吗?呵呵,所以说你弱智呢....另外建议你把注册名改成“披着人皮的狗”或“披着人皮的蠢猪”,那样对你更贴切,形象生动!哈哈
2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7-7-27 03:18
杂种小熊猫,你知道联合国1951年2月投票通过的498号决议吗?此决议至今仍然有效,內容是:认定"志愿军"进入朝鲜是"侵略行为",不存在将中丶朝"绑定为侵略方"!"做狗也拜托专业奌行不?多去学习历史吧"!
4 回复 举报 [ 44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7-7-27 02:23
zjd713: 以朝鲜战争看,始于38线战后大家大体退回38线基本不胜不败,以中国出兵的抗美援朝看,始于鸭绿江终于38线,一度越过38线攻取了汉城,显而易见,中国是战胜国,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是战败方。
按照这个傻B的谬论,上个世纪的中日战争应该分为两个战争,1937年7月7日到1945年8月5日,日本从东北一直打到广州,抗日战争失败。1945年8月6日到1945年8月15日,美国向日本扔了两颗原子弹,日本投降,抗日战争胜利。
2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70.197.x.x) ] 发表于 2017-7-27 01:44
也難怪,日本鬼子的731部隊會有什麼好成品?搞了許多年也只是搞出個"雜交的"(zjd) 弱智 "小熊貓"!
5 回复 举报 [ 42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7-7-27 01:17
zjd713: 拉倒吧,做狗也拜托专业点行不?多去学习历史吧,所谓韩战是美国方提出的看法,其主要目的在于:1.把中国和北朝鲜绑定成侵略方2.美化自己战败的事实。
你这傻B五毛所说的历史是中共所写的吧。 就算中共所写的历史也没把朝鲜战争分为两个战争, 中共所写的历史也没敢把联合国军与中国北朝鲜在板门店所签订的是停战协议写成联合国军战败书。 还是那句, 智商是五毛的硬伤
2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7-7-27 01:15
小熊猫,你知道联合国军是何时越过38线北进的吗?1950年9月28日!如你所说,所谓"志愿军"是同年10月19日入朝的,双方在9月28日根本不可能有战斗交火,怎会存在"为什么他们不在美军突破38线时提出终战和谈"?"拉倒吧,做狗也拜讬专业奌行不?多去学习历史吧"!
1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115.66.x.x) ] 发表于 2017-7-27 01:04
扯淡。不过是又一瓢脏水罢了。美国帝国主义的丑恶嘴脸又有人给整容了。哈哈哈哈
1 回复 举报 [ 39楼 zjd713 ] 发表于 2017-7-27 00:48
披着人皮的狼: 呵呵,强国人自淫自乐,居然把韩战分为朝鲜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两个战争。 先不说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伤亡惨重,联合国军并没有投降,韩国还是以战前的三八线为界分成南北两个政府你丫居然说联合国是战败方。回去先搞清楚什么是战败, 什么是停战再回来吹吧。
拉倒吧,做狗也拜托专业点行不?多去学习历史吧,所谓韩战是美国方提出的看法,其主要目的在于:1.把中国和北朝鲜绑定成侵略方2.美化自己战败的事实。
2 回复 举报 [ 38楼 zjd713 ] 发表于 2017-7-27 00:46
细看了一下,文中提到“其实在1950年底和1951年初,13个亚非国家和联合国曾先后两次提议停战,都遭到了中国的拒绝。”,呵呵,很多人对这个时间点可能没有概念,从1950年10月19日,我军渡过鸭绿江开始,先后发动了第一、第二、第三次战役,于1951年1月占领南韩首都汉城(首尔),打得美军节节败退,此时,美国为得到喘息之机当然会提出谈判,但是这岂不是把中国人当成傻子了?为什么他们不在美军突破38线时提出终战和谈?
5 回复 举报 [ 37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7-7-27 00:45
zjd713: 很多人混淆了抗美援朝战争和朝鲜战争的差别,朝鲜战争始于1950年6月25日,以北朝鲜方越过38线开始,而抗美援朝战争始于1950年10月19日,以中国志愿军渡过鸭绿江开始,而联合国军前锋已经抵达鸭绿江。界限明确了,胜败也一目了然,以朝鲜战争看,始于38线战后大家大体退回38线基本不胜不败,以中国出兵的抗美援朝看,始于鸭绿江终于38线,一度越过38线攻取了汉城,显而易见,中国是战胜国,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是战败方。当然,在攻取汉城后即谈判利益最大,但是这种看法属于事后诸葛亮,并且事实上谈判的大门一直没有关过,但是美国的骄横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打到他觉得无利可图他是不会轻易收手的
呵呵,强国人自淫自乐,居然把韩战分为朝鲜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两个战争。 先不说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伤亡惨重,联合国军并没有投降,韩国还是以战前的三八线为界分成南北两个政府你丫居然说联合国是战败方。回去先搞清楚什么是战败, 什么是停战再回来吹吧。
2 回复 举报 [ 36楼 zjd713 ] 发表于 2017-7-27 00:21
很多人混淆了抗美援朝战争和朝鲜战争的差别,朝鲜战争始于1950年6月25日,以北朝鲜方越过38线开始,而抗美援朝战争始于1950年10月19日,以中国志愿军渡过鸭绿江开始,而联合国军前锋已经抵达鸭绿江。界限明确了,胜败也一目了然,以朝鲜战争看,始于38线战后大家大体退回38线基本不胜不败,以中国出兵的抗美援朝看,始于鸭绿江终于38线,一度越过38线攻取了汉城,显而易见,中国是战胜国,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是战败方。文中看法属于事后诸葛亮,并且事实上谈判的大门一直没有关过,但是美国的骄横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打到他觉得无利可图他是不会轻易收手的
4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72.98.x.x) ] 发表于 2017-7-27 00:06
朝鲜战争结束后,朝鲜金家伟大正确共产党领袖见志愿军不行,就砸了志愿军烈士陵园,毛泽东共产党吹牛是众所周知的。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