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5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208.181.x.x) ] 发表于 2017-9-16 07:24
饿死了5000万中国人以上。还要征粮送出国去给外国人温饱快乐。这就是中国人民的好总理。
4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98.221.x.x) ] 发表于 2017-9-15 22:51
三分天灾,七分人祸.老逼养的是首祸.千万人饿死的历史悲剧不应忘记,不能忘记.
3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38.87.x.x) ] 发表于 2017-9-15 20:02
再有能力的人进了共产党也会变成恶棍!!因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1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7-9-15 18:31
“9.13”杀林彪,夺军权,邓小平上台。综述史料:林彪两次服用安眠药。他很激动—“我至死是民族主义者”!哭泣。周恩来一个电话,叶群抓起床上的林彪就跑。周恩来下了禁空令:林彪座机起飞后,不许在国内任何机场降落。座机强行起飞20分钟后返回山海关,在空中盘旋,无法着陆—跑道的灯全关了,于是向北飞去。接近苏联边境时他们把林彪叫醒,因为必须是他本人寻求政治庇护。他问清情况,当即下令:返回中国!林彪在返回中国途中—飞机残骸头朝南,尾朝北。九具整尸,全部仰卧。机身布满弹孔。不是“自我爆炸”(周恩来所说)而是被导弹击落!证据、证人在国内。林彪死后在国内发生的是最重要的—夺军权。9月24日黄、吴、李、邱被捕。牵涉“9.13”而受到审查、迫害的人在十万以上—摧毁四野。
1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7-9-15 18:21
谁是法西斯?武斗:“由于毛严格禁止官员动用军队、警察等国家机器镇压群众,官员暗中武装保皇派镇压造反派,造反派被迫反击,遂成武斗。”(维基百科) 政府:周恩来!1966年:大约一个月,北京市1775人被虐杀。某西纠队员一天用铜头皮带打死八个人。西纠、东纠血债累累,北京市民都知道!北京师大女附中党总支书记卞仲耘被刘少奇之女刘亭亭、邓小平之女邓榕、宋任穷之女宋彬彬虐杀。为什么不逮捕?周恩来!8月25日联动成立,国务院秘书长周荣鑫到场支持。谁是西纠、东纠、联动的后台?是周恩来!数千万知青,年龄14-20岁,把户口和粮食关系转到农村,不能回到父母身边。1972年毛泽东因李庆霖的信得知知青难以生存,回信说“容当统筹解决”。1978年云南知青下跪乞求国务院:转户口和粮食关系,使家人团聚。周恩来等不批准!
1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7-9-15 18:15
改革开放:中国债务是30万亿美元。60%的石油消费依赖进口。粮食缺口接近5亿吨。假如西方再次封锁中国:所有民航飞机将在三年内停飞,发动机和航电依赖进口。高速铁路将在三年内停运—常用配件如铁轮子、电控系统软、硬件100%依赖进口。轿车全部停产,发动机电控系统、电控喷嘴、活塞环、ABS、安全气囊、自动变速箱、高档汽车钢板、螺丝100%依赖进口。电子工业破产—中国人只会组装,科技完全操控在外资手中。工程机械制造业破产,关键零部件绝大部分依赖进口。核电、芯片制造设备、医疗用设备、石油化工的核心设备100%依赖进口。数控机床制造业破产:机床使用的电主轴80%以上依赖进口,高、精刀具80%依赖进口。造船业破产—远洋船舶的导航、通信、舱室、自动化设备以及电机、电器等关键部件依赖进口。(信息:法治论坛)
8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70.197.x.x) ] 发表于 2017-9-15 12:16
老逼样的才是万恶之源,周不过是代其受过
4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24.80.x.x) ] 发表于 2017-9-15 12:16
参加工作后,听一个三年灾害时当食品公司的经理说,那时食品公司卸货干活,有来干活的干完活后,啥也不要,就要一板扒下来的鲜猪油,估计也不会太大,一会就把这板猪油给生吃了下去.现在说来可能人都不信,饱汉不知饿汉饥.
5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24.80.x.x) ] 发表于 2017-9-15 12:06
三年灾害时我还小,在哈尔滨,记得粮食不够吃,地瓜干当粮食供应.地瓜干也不够吃.天晴时,粮店就把地瓜干拿出来晒,其员工一进屋,我们就上去抓一把就跑.那时有人吃树叶,但规定折一个树枝罚款五毛.我家门前一棵大树,皮被扒掉了一块,被人偷吃了.当时听说省水利厅的干部,到糖厂装甜菜渣吃,因变质而中毒了.省城还是这样,农村饿死人并不奇怪.
5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142.112.x.x) ] 发表于 2017-9-15 11:51
周王八蛋干得坏事何止于此,要不挫骨扬灰了,怕后人剜其坟掘其墓鞭其尸!
7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74.215.x.x) ] 发表于 2017-9-15 11:35
11丶17樓龜縮法國的東北SB,你省內同胞被餓死你耳朵塞滿雞巴毛當然聽不到了,你省內同胞被餓死,在"階級鬥爭一抓就靈"年代,哪個人敢"造謠"說見到過?要自戴"階級敵人"帽子?你是弱智戴狗皮帽子的東北"山炮",對歷史往事一無所知,卻要來賺你主子的跟貼五毛,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指59~61三年,哪裡存在你放屁的"61就迅速恢復供給"?你小心點!你省內十九餓死同胞的冤魂會抓你去理論,你若發生什麼車禍丶暴斃、非命是必然的!           劉少奇因對老毛講"大躍進出現人吃人現象,今後要上史書",而被毛賊追害致死,估計你這傻*是不會知道這一切的,十九萬鬼魂在找你索命,祝你早日斃命!
6 回复 举报 [ 48楼 pc123 ] 发表于 2017-9-15 11:16
那些在这里奉共匪主子命为周恩来这样阴险恶毒至极的共产党流氓土匪头子狡辩舔臀的五毛党狗,都是当年抢食农民口粮加死人肉血的共产党土匪后代吧,如此的冷血无耻,五毛没好人
10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07.4.x.x) ] 发表于 2017-9-15 10:09
毛粉,大跃进没有饿死人? 饿死10万,100万, 千万就没罪? 不到3千万就是伟大领袖? 没有公开造假? 没有指鹿为马破坏人民的道德底线? 把彭得怀打倒并整死是公平? 毛59-62年仍然援助洋大人1万吨大米,1.5万吨小麦....造28处行宫! (仅滴水洞耗资1亿> 现在100亿!)...是人民大救星?    中国官方《中国人口统计年鉴1995》. 56-58年 死亡人数2124万. 59-61年 死亡人数3602万. 62-64年 死亡人数2152万. 毛粉, 这可不是出生人口差,是纯死亡人数! 没有逃荒人口, 流动人口没统计进去的问题, 只有不明身份死后没统计进去的问题! 毛粉,从这官方数据可以看到仅1959-61年死亡人数就比之前,之后多死了1400多万人!   毛粉, 事实面前你仍然犯贱试图减少毛的罪行, 你有良心吗? 如此缺德不怕报应? 不怕你的孩子说谎成性? 不怕祸国, 祸己,又祸下一代?  看看你的祖师爷,为毛打倒一个个政敌+四个伟大+一句顶一万句的创造者林彪, 再看看创立出毛思想的毛奴刘少奇, 全国人民砸烂刘的狗头,再踏上千万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 全家10人,4人惨死6人坐牢,长子刘允斌半个头被碾碎...你一个孙子级毛粉, 难道比他们还强?  前车之鉴噢!   网友请随意复制内容, 倍可亲毛粉正在尝试封我的内容.
3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24.180.x.x) ] 发表于 2017-9-15 10:06
党的政权稳定,党的利益,超过一切。任何政策都是从这两点出发制定的。有冲突对人民有利的也不行。
12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7-9-15 08:12
毛泽东周恩来时代就这样,中国人都处于饿死边缘了,还中国人嘴巴少吃一口饭支援亚非拉。每年都被毛泽东共产党饿死无数中国人,中国人的吃饭问题解决是毛泽东死后几年就彻底解决了。
10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70.213.x.x) ] 发表于 2017-9-15 07:48
五毛們,你們可相信"百度"嗎?你們敢去查看一下百度中"曾希聖"的詞條嗎?同時還列出了造成大飢荒大規模死人事件的當時省級五乾部:曾希聖(安徽)丶李井泉(四川)丶吳藝莆(河南)丶舒同(山東)丶張仲良(甘肅)的罪惡事實。         狗主都承認了的事,狗狗們就不要再狂吠了!
9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162.208.x.x) ] 发表于 2017-9-15 07:19
助纣为虐的伪君子
7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62.211.x.x) ] 发表于 2017-9-15 07:04
饿死中国人。征粮送出国给外国人温饱。就是中国人的好总理。
1 回复 举报 [ 41楼 真正闲人 ] 发表于 2017-9-15 06:57
如果是真的,现在看来对其他省的群众是因祸得福了,你懂的
3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73.89.x.x) ] 发表于 2017-9-15 06:36
周太监既是李斯又是赵高。知道毛贼好色,就把自己的养女兼侍寝张女送给毛,并自宫不近女色以解除毛对周的怀疑。这是周过人之处。 总参下属的文工团就是给毛提供党性服务, 那些元老们就不知天高地厚了, 以为占了大便宜,个个冲上去又亲又摸的。所以毛就发动文革,整整那些色鬼。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