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73.32.x.x) ] 发表于 2018-1-24 22:29
转嫁严重社会矛盾给当替罪羊的少数族群华裔,推给替罪羊后替罪羊们竟然还幻想媒体会捍卫替罪羊的清白?
2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04.163.x.x) ] 发表于 2018-1-24 12:37
敢于站出来发声,支持你们!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50.23.x.x) ] 发表于 2018-1-24 12:33
27楼, 真的是自发的没人组织? 为什么多伦多的约哥论坛上面有人发起,游行五元捐活动,说是卡尔加里的组织者Sunny有资金缺口1000加币,他们因此发起游行五元捐活动帮助卡尔加里的游行活动,很多中国,美国,澳洲等地的华人都给他们捐款,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69.156.x.x) ] 发表于 2018-1-24 11:24
领馆组织的乌合之众, 一如2007年的渥太华大游行。 实际上如有本事,下次大选, 让华人100%投票率, 100%投保守党。 加拿大有一百多万华人,若能团结, 力量小吗? 不过, 华人移民, 90% 以上正是享有/响应自由党的好的移民政策,才来到伟大的加拿大的。
1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205.250.x.x) ] 发表于 2018-1-24 11:11
亚裔还是跟木木拼生孩子吧。以后哪个族的人口多就是哪个族群说了算。实际点才是硬道理。跟不讲理的讲理结果是水中月,镜中花。印度人做得很好,一个家庭一大群孩子。呵呵。
1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8-1-24 09:57
北美的民主就是这么回事
4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75.159.x.x) ] 发表于 2018-1-24 09:50
就是有这么一堆人看见中国人勇敢团结就怕就就满嘴说瞎话,这次卡尔加里的活动就是大家在自愿参加的。
1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208.54.x.x) ] 发表于 2018-1-24 09:17
中领馆搞的活动. 亜洲人包括东南亜,中国人此时跳出来自贴標鉴.
1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99.245.x.x) ] 发表于 2018-1-24 07:02
不止这一次。上回2008北京奥运反媒体抹黑游行,几千人的游戏啊主流媒体竟然顾左右而言它。
3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8-1-24 06:57
应该找律师团起诉那个孩子是“欺诈”“种族歧视罪”!应该起诉每个发言政客,以“种族歧视罪”起诉!每一个亚裔都有权力公平!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73.244.x.x) ] 发表于 2018-1-24 06:32
大陆人没有政治智慧,该闹的时候不闹,不该闹的时候闹了,不过拜托你们,下次再闹的时候,就说是仅代表加拿大大陆华人,不要说代表加拿大华人,你们不代表所有加拿大华人,也不代表其他亚裔,不要说加拿大其他亚裔不了解不支持你们的行为,就连来自非大陆地区的华人也不知道你们干嘛?难怪这次没有加拿大媒体关注你们的活动,就连中文媒体都不想关注你们,大陆人的想法我永远不懂,拿屎上身,庸人自扰!讲完。
1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67.169.x.x) ] 发表于 2018-1-24 06:10
典型的虚伪。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58.69.x.x) ] 发表于 2018-1-24 06:00
不要瞎扯什么阴谋论,华人和穆斯林没有深仇大恨,中国也有上千万的穆斯林,穆斯林主要来自亚洲,很多穆斯林本身就是就是亚裔,我就奇怪了,中国人在加拿大被人点名道姓的歧视都没人上街,现在为了一个小女孩的谎言大做文章,呵呵!大家想想就知道此事不简单,中国人要的是朋友不是仇人,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利用。
5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73.53.x.x) ] 发表于 2018-1-24 05:50
游行组织者没有抓住要点。要点应该是:“撒谎对亚裔栽赃也是种族仇恨!”,“ 政府要员对虚构的头巾事件发声谴责,那么对这真实存在的栽赃种族仇恨为什么就哑了?” 真为这些组织者着急。
2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70.71.x.x) ] 发表于 2018-1-24 05:50
加拿大那些狗屁华裔亚裔的国会议员省市议员都是骗亚裔选票的政客。参政议政不过是漂亮的口号。
3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99.42.x.x) ] 发表于 2018-1-24 05:34
穆斯林这次故意推出一个11岁的女孩来攻击亚裔,是有目的,有预谋的,是一次试水,背后有很深的政治目的。这不是一个单纯的谎言。穆斯林不敢针对白人,黑人,西裔,而专门挑选政治力量薄弱的亚裔。因为亚裔从亚洲多个国家来的,是多种族,多文化,多语言的广大区域,他们用亚裔的阴谋就是把所有亚裔包括进去。他们用这种计策来挑起一个所谓的事端,用这个事端来推动比《 M103提案》更严厉的《29号法案》,据说正在准备的《29号法案》都是关于如何限制非穆斯林加拿大的言论自由,思想自由, 宗教自由的有关内容。穆斯林需要一个事端来实施和加强《M103提案》,继了为通过穆斯林进一步统治加拿大的舆论《29号法案》作铺垫。
3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58.69.x.x) ] 发表于 2018-1-24 05:06
是各路媒体集体"哑火,还是因为这些人的抗议活动是做给中国人看的?不是给加拿大人看的?组织者搞这些抗议活动主要目的是不是为了忽悠中国人圈钱?多伦多的中文论坛有人已经开始质疑此次抗议活动,已经为了捐款去向炒起来,我觉得要真为亚裔发声首先应该先写信给加拿大总理,等土豆的回信看他怎么解释,如果解释不合理,再上街抗议不迟,到时通知媒体来到抗议现场,再把土豆的回信给媒体看,并且告诉媒体你们抗议的理由和诉求,我觉得这样会比较好。
2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58.69.x.x) ] 发表于 2018-1-24 05:03
在加拿大搞抗议活动,你要引起广泛报道,首先搞活动前,你要提前通知媒体,告诉他们抗议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等等,好让媒体有所准备,你不通知媒体人家为什么要报道,人家怎么知道你有活动?不懂英文的可以通知中文媒体,加拿大有影响力的中文媒体,比如新时代传媒集团,他们有粤语,国语服务。在加拿大生活这么久,表跟我说你们不知道。
2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42.3.x.x) ] 发表于 2018-1-24 05:02
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女孩和她家人说谎的目的何在?她为什么要撒这个谎呢?不光是为了出风头吧(当然,她这么一来,全国上下没有不知道她的了)。
1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152.x.x) ] 发表于 2018-1-24 04:46
华裔不被尊重,是因为中间混杂了太多独运轮贱猪。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