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7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80楼 Surrey1 ] 发表于 2018-4-5 08:44
乐见中美贸易开战
2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73.220.x.x) ] 发表于 2018-4-5 04:57
全球化的定义是什么,全球化不是一个专制国家利用低端人口或者农民工超量生产(工业产品产量增加10倍,价钱降低一半),倾销世界,迫使其他国家同等产业破产关门,这是典型的经济侵略。川普的美国优先实质是贸易平衡,贸易保护。本国能生产的没有必要进口,去你妈的全球化。
2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65.92.x.x) ] 发表于 2018-4-5 03:07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报告合情合理。
2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99.58.x.x) ] 发表于 2018-4-4 21:28
中国在几个小时后就公布了加税清单,含大豆、玉米、、汽车、化工品等!贸易大战已经开始了。
3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144.138.x.x) ] 发表于 2018-4-4 21:07
达达滴达,狭路相逢勇者胜,大不了,大陆再来一次三年自然灾害嘛。
4 回复 举报 [ 75楼 隔岸观火 ] 发表于 2018-4-4 20:32
感觉中国光靠大豆是扛不住美国的贸易战。
6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8-4-4 20:08
“中国驻美大使发战争威胁”。战争手段—经济封锁:禁止出口、进口。粮食缺口五亿吨。60%石油消费依赖进口。袁隆平:“仰天长叹!中国最大的劫难已无法避免”。“比如稻谷收购价格涨到五元一斤,这是所值的下限,那么大米价格至少要卖到七元一斤以上。城市里的人受得了吗?不暴动才怪”!“呜呼!我只有一声叹息。我眼前浮动的分明是一片混乱,人相食,饿殍遍地,流离失所的情形随时都可以发生,并且已经不可避免”。法治论坛:民航飞机将在三年内停飞,发动机和航电依赖进口。高铁三年内停运,列车常用配件如铁轮子、电控系统软、硬件依赖进口。数控机床制造业破产:电主轴、高、精刀具80%依赖进口。“一个国家的支柱、脊梁是制造业”!战争的必然结果:习匪政权崩溃!
4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8-4-4 19:56
改革开放— 私有化:以权力掠夺资源、资产。中共政权:既得利益集团。一边是穷奢极欲,一边是人间地狱。卖国求荣,“世界新秩序”:罗斯柴尔德早已控制全球金融(19、20世纪)。二战后,四大银行(国际货币基金、世界银行、国际清算银行、美联储)主宰世界。1967年是“全球化”的起点:印尼苏哈托政府与洛克菲勒等财阀、西门子等跨国企业制订出印尼的经济政策,如同改革开放后的中国。“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摧毁中国制造业:运十下马,卖国企。1971年全球经济进入这个时代:“我给你纸片儿(随便印),你把资源给我!”朱镕基、温家宝跪地奉送印钞权: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美联储=部分准备金制度。“招商引资”:美英大股东放债,印钞!国际清算银行公布:中国债务是30万亿美元。叶剑英“保驾护航”,邓小平把绞索套在中国脖子上!
9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73.241.x.x) ] 发表于 2018-4-4 13:08
擊痛了奴才們,五毛集體出來洗地了。哈哈!
3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8-4-4 12:52
我是一个普通打工仔,在美国挣钱辛苦,每天工作就是喂狗粮给舔美爹屁眼的黄毛狗,不懂什么国际大事,贸易大战也与我无关,我的小心愿就是,中美贸易开战,美国衰败,我可以买几套法拍屋住一住,顺便转卖挣一点小钱花花。(心如止水)
7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68.175.x.x) ] 发表于 2018-4-4 12:19
这帮土逼五毛都农村长大,福建那帮坐船的家境都比他们好,他们懂个屁,吃个西人面包就以为自己是豪门了。美国有多大有多富,他们就像寄生虫。中国最富的人都是美国资金捧起来的,没有美国他们就是低级动物。
3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68.175.x.x) ] 发表于 2018-4-4 12:13
[ 65楼 longly ] 发表于 2018-4-4 11:28 什么叫不合理技术转让政策?真可笑,如果当真不想转让技术,可以不做这笔生意啊,又没有人拿着枪逼那些公司到中国做生意,还不是想在中国获得丰厚的利润!如今,得了利还反咬一口,谁不想做了,回美国不就行了?贱人就是矫情。==================== 没人逼着你的国赚美元啊,我们不高兴就把你美元扣下来。你雄起就来打我啊笨蛋。
15 回复 举报 [ 67楼 NO_meansNO ] 发表于 2018-4-4 12:01
“谁不想做了,回美国不就行了?” === 川普就是这个意思。这次加税商品里有不少是大陆替外资加工成品,除了增加税收,另一目的是要逼外企撤离大陆,釜底抽薪。首选是美资回美国,其次是到其它国家,只要不留在中国。当外资撤出后,失业大军如潮水,没工作没入息,国内市场就是屁,市场萎缩,更多外国公司收拾离开,恶性循环,贸易战中国必败。
5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38.88.x.x) ] 发表于 2018-4-4 11:41
支持65楼,大不了投靠美国西方国家不就得了,玩不起就应该学他。
6 回复 举报 [ 65楼 longly ] 发表于 2018-4-4 11:28
什么叫不合理技术转让政策?真可笑,如果当真不想转让技术,可以不做这笔生意啊,又没有人拿着枪逼那些公司到中国做生意,还不是想在中国获得丰厚的利润!如今,得了利还反咬一口,谁不想做了,回美国不就行了?贱人就是矫情。
6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38.88.x.x) ] 发表于 2018-4-4 11:26
早就觉会爆发贸易战了,中国跟西方国家的贸易很不平等,是不会长久的贸易。
10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84.12.x.x) ] 发表于 2018-4-4 11:25
臭5毛王八蛋躲在加拿大骂美国。
8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8-4-4 11:14
杂种五毛说波音高通不是制造业,苦逼缝裤衩做绳子抹布是高科技,被轮奸等于结婚。
4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64.114.x.x) ] 发表于 2018-4-4 10:59
美国虽然是第一大经济体,但是财富的80%属于极少数的私人,和政府无关,美国政府欠太多的债务,制造也缺失,美国的真实国力是负数,一击即破,袭击他的信用体系,切断它借钱渠道,就会立刻垮掉。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