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34.213.x.x) ] 发表于 2018-4-24 10:10
“在四项基本原则之下,邓小平坚定维护中共的统治和长期执政地位。”——————现在可倒好,在私有化原则之下,江蛤蟆、习毒蛇坚决维护上海帮的统治和长期执政地位,靠!
2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43.104.x.x) ] 发表于 2018-4-24 09:58
上海帮心胸狭小,目光短浅,唯利是图,不择手段,任人唯亲,怎么强起来?!上海帮不除,国无宁日!
2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43.104.x.x) ] 发表于 2018-4-24 09:55
{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专题)对中国所面临的核心挑战亦有深刻体认,习称中国经济的“阿喀琉斯之踵”在于其“大而不强”。}————————就凭你丫恢复终身制,吓跑了所有人才,还要强起来? 慈嬉比你决心大,搞了个北洋水师,敢同8个西方强国宣战,敢支持义和团,结果呢?怎么比,你丫都像是慈嬉,可是本事还远不如老佛爷呢。
1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43.104.x.x) ] 发表于 2018-4-24 09:46
上海帮心胸狭小,目光短浅,唯利是图,不择手段,任人唯亲,怎么强起来?!上海帮不除,过无宁日!
2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43.104.x.x) ] 发表于 2018-4-24 09:21
“其三,中兴通讯高层赴美考察,董事长秘书违规携带关于向伊朗出口设备的全部会议纪录、高层决策,遭美国海关检查拦截。”————————这显然不是什么低级错误,而是故意提供炮弹让美国犹太人来屠杀国企的政治阴谋,所谓“倒逼改革”或曰借刀杀人。上海帮习煮头与海外勾结肢解国企强推私有化,以便改制变天、复辟民国,自己也捞个“大总统”当当。看来网民的分析得到了证实!这家伙迟早是被打成筛子的下场!上海帮迟早要被叛国罪审判!
1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68.110.x.x) ] 发表于 2018-4-22 14:04
当年刘少奇:造船不如买船,买船不如租船。毛泽东: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0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70.52.x.x) ] 发表于 2018-4-22 12:08
怕啥?我们有战无不胜的中国梦
0 回复 举报 [ 10楼 min3scott ] 发表于 2018-4-22 11:40
芯片只服从摩尔定律,其他任何理论,思想,主义,光辉的,战无不胜的,攻无不克的,高峰和顶峰它一律不服从,一律无效。大国崛起被小芯片一剑封喉。
0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67.82.x.x) ] 发表于 2018-4-22 11:19
老邓当年提出四化,唯独不提思想现代化。中国封建社会历史太长,近代又没有真正搞过反封建的运动,思想体系还有不少封建文化的糟粕。如此,所谓四化,不会真正实现。
0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74.119.x.x) ] 发表于 2018-4-22 09:48
别担心,老川和习近平是永远的朋友
2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66.215.x.x) ] 发表于 2018-4-22 08:49
科学技术的发展源于宽松的人文环境,自由的思想,富足的生活。急功近利,搞人海战术,钱海战术,只能解足一时之需,不可能长久,更当不了老大。
2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70.50.x.x) ] 发表于 2018-4-22 08:09
说到了点子!大部分中国人现在还是大跃进式的思维,经济上的事情总想着国家政府,根本没有理解中国这么多年的发展靠的是市场经济。走回头路维持几年还可以,多年以后又会发生大跃进,甚至文革。
0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21.208.x.x) ] 发表于 2018-4-22 07:40
二樓的,中国在芯片的投资开始于1995年左右,投资超过万亿人民币了!不是不知道,也不是中国人不聪明,是太难搞了!
3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74.210.x.x) ] 发表于 2018-4-22 07:28
吹牛大国不堪一击
2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74.210.x.x) ] 发表于 2018-4-22 07:18
不是儿子女儿老婆都在美国吗,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74.255.x.x) ] 发表于 2018-4-22 06:59
很好奇为什么中国一直没有意识到芯片受制于美国呢? 关健技术上受制于人是很致命的。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