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6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4-24 11:30
现在党国就是碰瓷水平!只要我川帝一拉闸,什么飞船上天,什么高铁入地,什么航母远航,你给我通通下来吧!借用党国的流行语:尿兴了,我的国!
1 回复 举报 [ 6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4-24 11:21
领导层现在来事后诸葛亮了!这些都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中国高大上的科技就是个应用水平,手机一个个都玩得倍遛,那就代表“厉害了我的国”?连一个相声演员(马季)都懂得道理:我一关电门你不就从电柱上掉下来了吗“?你说你们这些党棍都是干啥的?活生生把个皇帝演成《皇帝的新装》,太赤裸裸太罪大恶极了!我要是习皇儿绝对一声令下:拉出去毙了!川帝老儿也实在是运气好,捧着这么一群傻蛋,不过配合的还是不错,一直就没有让我这出戏穿邦!而且没有费我一兵一卒,这才是最先进的现代化战争!唯一的前提:无论对方是装阿斗还是真阿斗,但都少不了五毛阿斗们的积极配合!
4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67.170.x.x) ] 发表于 2018-4-24 03:49
中兴公司确实是一个愚蠢,无能,无耻的中国企业!
5 回复 举报 [ 5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4-24 03:42
我怎么感觉这里的五毛跟国内大妈有得一拼,闲时就搞事,搞出事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责任一推六二五再说,似乎这样就可讹着对方所要赔偿。国人基本上还是个碰瓷水平!
1 回复 举报 [ 5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4-24 03:31
56楼 游客(172.76.x.x):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和中兴的“错误”一毛钱的关系都不到,只是”打伊拉克式“的借口! 核心的问题是美国帝国主义要阻断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是美国要延续它的霸权! 因为美国对中国的发展产生了恐惧感!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中国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强大,可以克服一切困难!这是毛主席留下的最宝贵的精神遗产!   新中国经历了无数次封锁和制裁,结果如何,制裁和封锁反而激发了中国人民的顽强斗志,中国越来越强大!中国有世界上最大消费潜力最强的市场,市场本身就是一张大王牌!除非美国不想要中国这个超级大市场!   恐怕多年以后,我们还要感谢美帝:感谢当年对我们的严格技术封锁,否则我们今天也不会如此成功 没错.13亿奴隶的国家,确实天下第一.
楼下的说得对,这些人真是一日不可没有“心灵鸡汤”,毒得很,比什么海芦因毒千倍!中国人已经不会老老实实做人。这是必亡的结果。希拉里还是谁曾说过:这是一个没有自省能力的群体。
1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23.16.x.x) ] 发表于 2018-4-24 03:17
杀鸡给猴看,华为也尿了裤子。
1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72.76.x.x) ] 发表于 2018-4-24 02:35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和中兴的“错误”一毛钱的关系都不到,只是”打伊拉克式“的借口! 核心的问题是美国帝国主义要阻断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是美国要延续它的霸权! 因为美国对中国的发展产生了恐惧感!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中国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强大,可以克服一切困难!这是毛主席留下的最宝贵的精神遗产!   新中国经历了无数次封锁和制裁,结果如何,制裁和封锁反而激发了中国人民的顽强斗志,中国越来越强大!中国有世界上最大消费潜力最强的市场,市场本身就是一张大王牌!除非美国不想要中国这个超级大市场!   恐怕多年以后,我们还要感谢美帝:感谢当年对我们的严格技术封锁,否则我们今天也不会如此成功 没错.13亿奴隶的国家,确实天下第一.
4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72.76.x.x) ] 发表于 2018-4-24 02:32
时至今日,我们没有看到中兴公司高层对过去的胡作非为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反思和检讨,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推卸责任,认为中兴被罚是冤枉的。还要什么公司员工学习欧美法律,难道中兴被罚是美国法律没有学好吗?恰恰相反,美国法律已经学得很好了,所以想钻法律空子,结果被抓了现行,脸被打肿了还在装傻充愣。我们无法想象一个在法律层面和经营诚信上有如此愚蠢的领导层的公司是如何做到世界第四位的,像这样的公司不倒闭真是天理难容。
3 回复 举报 [ 5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4-24 01:47
这不是中兴一家的问题!中国企业不造假的,有吗?以前还说这是以偏概全,急忙护短,现在早已以偏带全,想不造假都难了!造价这么畅通无阻罪魁是谁?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灭,是早晚的事!
2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08.180.x.x) ] 发表于 2018-4-24 00:56
中兴的信誉已经为零了,自身处理不了这次危机,正确的做法是国资委立刻派工作组进驻,全面接手管理调查中兴问题,立刻对中兴高层的马謖们“斩首”,同时紧急派商务部和外交部赴美商谈,毕竟涉及到中国8万名职工和美国几千名职工的生存问题,政府层面做出承诺化解危机,不能因为几个人的愚蠢让几万名职工失业,从中美双方职工的生存权去说动美国商务部改变处罚决定,此时此刻充硬汉于事无补只会更糟。
8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40.251.x.x) ] 发表于 2018-4-24 00:25
不要太天真。中兴卖美国产品给伊朗是奉中共的指令“抗美援伊”。这种下三流的动作很多只是尚未爆光而已。
7 回复 举报 [ 51楼 Xiaoliming ] 发表于 2018-4-24 00:00
时至今日,我们没有看到中兴公司高层对过去的胡作非为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反思和检讨,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推卸责任,认为中兴被罚是冤枉的。还要什么公司员工学习欧美法律,难道中兴被罚是美国法律没有学好吗?恰恰相反,美国法律已经学得很好了,所以想钻法律空子,结果被抓了现行,脸被打肿了还在装傻充愣。我们无法想象一个在法律层面和经营诚信上有如此愚蠢的领导层的公司是如何做到世界第四位的,像这样的公司不倒闭真是天理难容。
2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24.37.x.x) ] 发表于 2018-4-23 23:56
屌毛政府最流氓, 最喜欢的就是挑起内斗.  中兴和华为都是中国深圳的受尊敬的企业.
3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30.189.x.x) ] 发表于 2018-4-23 23:41
中国在贸易战中不堪一击!我早就说过,美国要是真正制裁,只要停止供应芯片,不说别的,国内所有手机立刻玩完!到时什么支付宝、微信等,相关民用产品立刻垮掉!
2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96.41.x.x) ] 发表于 2018-4-23 23:21
中国所有在海外大型企业,都受国安控制,违规违法,暗度陈仓的事情根本就是家常便饭,不可避免的事情,只是拿到把柄了,要中共国安不在中共大公司
2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64.180.x.x) ] 发表于 2018-4-23 23:10
贸易战还未开打,美国大公司纷纷要求川普停手,可是中国举国上下一致支持要和美国拼到底,这就是民主国家和独裁国家的区别。如果中兴等大公司早一点呼吁中国政府不要打贸易战,也许不会有今天的结果。所以不要说中国人很聪明,其实老美最滑头。
4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74.72.x.x) ] 发表于 2018-4-23 22:20
中兴人虽然白痴,福气却生得相当好!不仅高薪,而且高福利,随便去美国玩,结果玩出鬼了。中国垃圾有种再吼几声“厉害了,中兴不哭,华为雄起。”大家千万别可怜中兴、华为这样的假民企真垄断暴利企业!!! 十几年前,我在上海的一个朋友买二手房,卖家是华为的一名普通员工。 在与其接触中,这名华为员工透露,只是因为要把家搬到南京,华为就给他发了巨额补贴。具体多少万,我已经忘了,反正近天文数字,把我们吓坏了。 由于懒得费神,全新的家具也白送我朋友了。 这些垄断暴利企业,不是靠本事、靠智慧、靠勤奋,而是靠造假、靠剽窃、靠山寨、靠耍赖、靠中共,过好日子。 活该现在被川普收拾,恶人自有被恶人收。这下现原形了吧?川普干得好,不枉我2016年投你一票。
2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01.187.x.x) ] 发表于 2018-4-23 22:01
惊传其实就是造谣, 现在这个时候怎么可能用文件形式表达出来。
2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73.223.x.x) ] 发表于 2018-4-23 21:42
不觉得中兴事件会导致华为失去已经签订的合约,首先合约一定规定了毁约是要有罚款的。其次美国政府最多是规定美国公司不准和中兴做生意,没有权力禁止其他国家的公司和华为做生意,也不大可能通过第三国政府施压要求取消生意(那样一定要赔偿损失的问题,除非是涉及国家安全的比如以色列向中国出售预警机的生意,以色列政府赔了上亿美元,一般的贸易哪个第三国政府愿意为私人公司负担赔款?你不赔人家肯定上法庭告你)
4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98.14.x.x) ] 发表于 2018-4-23 21:38
華為 是國家的傀儡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