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编辑】【摄影知识和技巧专题贴】快捷目录

[复制链接]

5661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倍可亲无极天渊(廿十万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7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Blue Ivy 发表于 2004-8-17 0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新编辑】【摄影知识和技巧专题贴】快捷目录





本帖最后由 Blue Ivy 于 2012-7-5 03:11 编辑

欢迎大家来到摄影天地版块,这里是大家交流摄影作品及学习摄影知识的园地,从理论到实践,逐步提高或精练我们的摄影艺术. 为了方便大家查找相关的资料,特将版块内的相关摄影知识内容做成此快捷目录.

[A]好贴:

五位摄影师教你如何按快门.

摄影丛书-模特摄影,纽约摄影学院教材等-第二页更新微距,婚礼,广告摄影

器材篇

《漫漫摄影发烧路》,如果你爱好摄影,那么这篇文章你一定不能错过        

摄影混世宝典

无忌论坛牛人牛语

兵书十二卷

N大恶俗业余摄影追求

NIKON器材派眼中的器材观

摄影知识

摄影的快乐是一种态度

浅薄的摄影

抓拍技法

有关数码相机的96条知识

世界摄影大师论人像摄影[推荐]

摄影作品评论的大拇指规则

如果你爱好摄影,那么这篇文章你一定不能错过

选择什么样的书学习构图?

如何使你的照片主题鲜明,主体突出?

小机器大作品 怎样用好家用时尚DC

构图笔记之细微之处

构图笔记之主题与主体

【摄影知识图文讲解系列】(连载中)

初学摄影常见失误18例

摄影有哪些误区?

摄影中常见的失误  

怎样恰当利用前景  

拍摄中的角度

影响正常曝光的十大因素  

使用长焦头有何技巧?

逆光摄影的四种艺术效果  

槭颤N要W黑白z影

摄影的十大配件  !

使用微距镜头要注意些什么?

拍摄建筑物的几点建议

十九种传统黑白胶卷实用对比

户外摄影10忌   

景深及影响景深的因素

广告摄影 你也能拍

花卉的拍摄技法  

数码相机的术语解释 非菜鸟莫入

怎样拍好风景 [推荐]

如何拍摄日出日落

阴天里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

拍好日出日落

日落的多种表现方法

快速对焦的技巧

博物馆展览品拍摄高级技巧

数码影像基础知识综述

照片构图与观察力

花卉摄影攻略

夜景摄影  

漫谈D100与拍摄

构图的困惑

摄影体会

东江雾摄影创作

风景摄影构图

落入凡间的精灵 体验微距生态摄影的魅力[推荐]

我的微距(近距)摄影的经历

加州鸟人生态摄影-20040210-拍鸟秘籍

揭开微距摄影的奥秘

用EF500MMF4.5L拍鸟的体会

看看 CANON D60 拍的冬日雪景

谈谈如何用数码相机和望远镜拍摄鸟儿写真

如何拍摄漂亮MM

博物馆展览品拍摄高级技巧

数码单反挑战飞行昆虫

PHOTOSHOP的应用与实践

全套Photoshop经典视频教程 从入门到提高  

Adobe Photoshop 鲜为人知的75个技巧

PS数码暗房之“葵花宝典” 下载

论PS之必要性  

你的DC也不错--数码暗房七大秘技[图]

如何用PHOTOSHOP给照片制作简单的边框。  

用PS做印章LOGO, 有人想知道怎么做的吗?

如何提高数码影片的清晰程度 [图]

怎样用PS给照片局部退色   

如何添加自己的logo和水印比较好

漂亮MM是怎么炼成的--photoshop教程

如何提高数码影片的清晰程度 [图]

如何用PHOTOSHOP进行基本的后期处理[图]    

看看怎么调亮局部 以及 色彩渐变...[图]  

如何用PHOTOSHOP局部调整亮度 [图]

[ 本帖最后由 Blue Ivy 于 2009-2-24 18:27 编辑 ]

※人生有三件美事,读书、交友、穿行于山水之间※

5661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倍可亲无极天渊(廿十万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722
沙发
 楼主| Blue Ivy 发表于 2004-8-17 06:0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本版块的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发表摄影作品,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

谢谢支持!

[:443:] [:473:] [:775:] [:773:]

※人生有三件美事,读书、交友、穿行于山水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468

帖子

289

积分

有过贡献的斑竹

海外苦力(七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89
3
musictaozi 发表于 2004-8-18 12:40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做斑竹要向Blue Ivy 学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倍可亲无极天渊(廿十万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722
4
 楼主| Blue Ivy 发表于 2004-9-22 06:50 | 只看该作者

musictaozi,

我分了一下类, 以后可以按分类加入,你看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89

帖子

116

积分

贝壳网友一级

海外苦力(七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16
5
抽刀断水 发表于 2004-10-10 03:03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注册会员

初过语言关(三级)

Rank: 1

积分
1
6
aljyy_006 发表于 2004-10-24 05:2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楼主,我喜欢,有一事,数玛相机有拍短片工能,不知如何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倍可亲无极天渊(廿十万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722
7
 楼主| Blue Ivy 发表于 2004-10-25 08:43 | 只看该作者

不同的DC有不同的短片功能, 时间有长短,有的还可以加上解说录音.

很简单用的,就是转到拍短片的模式就可以了, 和VC一样用,你看一下DC的说明书就知道了.

※人生有三件美事,读书、交友、穿行于山水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9

积分

注册会员

新新移民(六级)

Rank: 1

积分
9
8
二蛋 发表于 2004-12-20 17:08 | 只看该作者

好帖,侵餍量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28

帖子

180

积分

贝壳网友一级

有车阶层(十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0
9
52lt38 发表于 2004-12-23 22:45 | 只看该作者

不愧是斑竹,知识就是丰富! 帮助很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046

帖子

405

积分

贝壳网友三级

留学海龟(十四级)

Rank: 3Rank: 3

积分
405
10
霜之哀伤 发表于 2005-7-18 07:40 | 只看该作者

好!看来我还有很多要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2

主题

4672

帖子

3810

积分

有过贡献的斑竹

倍可亲资深会员(十七级)

Rank: 3Rank: 3

积分
3810
11
dreamland 发表于 2005-9-18 12: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贴子太有用了.

看过很多遍了,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谢谢蓝斑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341

帖子

376

积分

贝壳网友二级

留学海龟(十四级)

Rank: 3Rank: 3

积分
376
12
weiguang 发表于 2006-3-2 14:22 | 只看该作者

看不了。得到的信息:服务器忙! 请您二分钟后再试! (注册用户不受此限制.)

我在海外注册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08

帖子

56

积分

贝壳新手上路

大一新生(四级)

Rank: 2

积分
56
13
ylldg 发表于 2006-3-13 08:56 | 只看该作者

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952

帖子

1249

积分

二星贝壳精英

留学海龟(十四级)

Rank: 4

积分
1249
14
关爱 发表于 2006-8-6 15:4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先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42

帖子

121

积分

贝壳网友一级

海外苦力(七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21
15
xhs22 发表于 2006-9-8 17:0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帖子

1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1

积分
15
16
stayameng 发表于 2006-11-12 02:11 | 只看该作者

太多好东东分享啦, 谢谢!

是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注册会员

初过语言关(三级)

Rank: 1

积分
2
17
znw5767 发表于 2007-1-20 00:14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

太好了,要认真的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注册会员

小留学生(一级)

Rank: 1

积分
1
18
ckhyllys 发表于 2007-3-4 1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1

积分
1
19
simonwei 发表于 2007-3-8 09:4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lue Ivy 于 2010-1-24 19:18 编辑

    指定的主题不存在或已被删除或正在被审核,请返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注册会员

新手上路(初级)

Rank: 1

积分
1
20
simbar 发表于 2007-3-26 09:23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大多数主题都已经删除或者不存在,麻烦斑竹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7-11-18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