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发现李刚新动向

作者:网络游戏  于 2011-2-17 14:3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只是好玩|通用分类:原创文学|已有6评论

报告:发现李刚新动向

根据外星人地球站情报:

【我吧,是李刚】的前警察局长李刚,于今年1月11日流窜至成飞盗窃并驾驶一架歼-20,企图叛逃前苏联,被我人民解放军捣蛋不对击落后去向不明。

2月14日,逃到内蒙古草原的【我吧,是李刚】,被已经年老的草原英雄小姐妹发现人类粪便一斤,经过DNA检测,专家们确认是李刚丢弃无疑。李刚现 已流窜至新疆天山山脉,躲藏在一座名叫威虎山的史前人类居住过的山洞里。目前,大胆李刚又盗窃了一辆人民解放军装假不对的坦克车,正在往夹皮沟方向进行午 夜狂奔。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立即启动国家安全一级紧急预案,正连夜举行政治局扩大会议,商讨用无人机还是有人机进行攻击。现在,正反两方正吵得脸红脖子粗。

胡锦涛主张用有人机进攻。他说:李刚及其儿子李志军的贪污行为,严重耽误了我们的春运活动,搞得我们共产党每年像调动部队去打仗一样。请大家想一 想,当我们真的需要调动部队去打硬度打恶果的时候,我们的铁路系统,到底是运民工还是运部队?美帝的侦察机低头一看,哦,乖乖,在火车站有这么多民工,那 么他们中国在运部队了。如果美帝的侦察机抬头一看,呀,嘿嘿,在火车站没有多少民工,那么他们中国在运民工。所以,李刚和他儿子李志军把持的铁道部,已经 让我们无法通过铁路调动部队了。我们只好通过公路来调动部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北京试点单双号车牌上街的不能说的原因。将来,我们还要试行尾数1车牌 星期一上街,尾数2车牌星期二上街,尾数7车牌星期七上街,尾数8车牌第二个星期一上街。大家都不能上街了,人就多出来了,多出来的人做什么呢?有很多事 情可以做的呀。例如,开飞机去抓李刚啊。所以,我主张派有人机去进攻李刚的坦克车。

温家宝正在生胡锦涛的气。气他抓志军都不打个招呼,眼里没有我家宝啦。所以,温家宝极力主张派无人机去进攻李刚:你们已经把李刚的儿子抓了,刑也判 了,他爸爸李刚就不要抓了吧。就当是给他们李家留个独苗,可以传递香火。锦涛你【赵氏孤儿】电影没看过吗?你要明白,【赵氏孤儿】电影真正的导演是我,温 家宝,不是他陈凯歌。我设计的剧情,就是要你们知道,李刚,这个李氏孤儿,你们是杀不了的,人们都在帮他逃跑。所以,派一架无人机侦察机去,让飞机飞一 飞,扔一个炸弹。就算炸死了。我要李刚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胡锦涛前几天抓了李刚的儿子志军,心里欠着家宝一个人情,也就勉强同意派无人机去。

听到这个消息,李刚很高兴。怎么个高兴法?有照片和视频为证。

有图为证,点击看李刚大图。

点击以下文字链接,看李刚视频。

李刚得知中央派无人机后的笑容视频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1

拍砖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1 回复 yulinw 2011-2-17 15:02
    
0 回复 网络游戏 2011-2-17 23:34
yulinw:      
我估计李刚将要潜逃去钱艇不对,正在搜索中。
1 回复 yulinw 2011-2-18 09:45
网络游戏: 我估计李刚将要潜逃去钱艇不对,正在搜索中。
   等消息啦~~
1 回复 nierdaye 2011-2-18 10:49
已经去深圳了
3 回复 网络游戏 2011-2-20 05:24
nierdaye: 已经去深圳了
哦,去参加2月19日的茉莉花散步吗?
1 回复 nierdaye 2011-2-20 16:37
网络游戏: 哦,去参加2月19日的茉莉花散步吗?
李刚,是我的同学,春节之后,通常返回深圳上班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