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的『唱红打黑』

作者:网络游戏  于 2012-3-27 03:3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政论一吓|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3评论

薄熙来主演的『唱红打黑』虽然已经下片,但观众仍旧议论纷纷余兴不绝。忽然传出温影帝主演的『平反六四』亿元大片即将隆重推出,立即引起中外媒体一阵阵骚动。

我们先看两条有关信息:一是温家宝在两会记者会上的政改喊话;二是英国《金融时报》释放出的温家宝提平反六四的消息。然后再展开讨论。

一,温家宝在记者会上的政改谈话

3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任总理温家宝,在中国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后,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他在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了这么几段话。

温家宝:现在改革到了攻坚阶段,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社会上新产生的问题,也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文化大革命这样的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每个有责任的党员和领导干部都应该有紧迫感。

当然,我深知改革的难度,主要是任何一项改革必须有人民的觉醒、人民的支持、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精神。在中国这样有13亿人口的大国,又必须从国情出发,循 序渐进地建立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这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改革只能前进,不能停滞,更不能倒退,停滞和倒退都没有出路。

我至今还是 这样认为,群众能够管好一个村,就能够管好一个乡的事情;能够管好一个乡,就能够管好一个县的事情。我们应该按照这条道路鼓励群众大胆实践,并且在实践中 使他们受到锻炼。我相信,中国的民主制度会依照中国的国情循序渐进地得到发展。这也是任何力量所阻挡不住的。

温爷爷喊政改不是一天两天了,而是一年二年连三年。俗话说‘光打雷不下雨’,就是针对温爷爷的政改演戏或者政改演习而发明的。所以,昨天今天或明天,他温爷爷再高喊“政改到了攻坚阶段”的话,大家埋头吃饭的还是吃饭,埋头读书的还是读书,不要理会他就是了。除非温家宝带着赵紫阳的大幅照片,去北京天安门广场静坐示威,或者自焚,大家再来打酱油疯微博也不迟。

二,《金融时报》报道温家宝平反六四消息

英国出版的《金融时报》日前援引北京高层人士的话报道说,中国总理温家宝有意对当年的六四事件予以重新评价。《金融时报》的报道中称,近年来,温家宝曾三次在党内高层会议上提出"平反六四"的建议,但都遭到同僚的反对,而反对最激烈者就是政治局委员薄熙来。

从商品出口转内销开始,到今天的中国政治舆论也建立起出口转内销发布机制,我有必要隆重提醒大家:中国政治,已经迈进到全球一体化时代了。中国政治的全球化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由中国政治派别向外国媒体透露北京政治信息,作为试探中国国内邓共高层和舆论反应的新手段。二,共产党内各政治派别越来越重视和需要外国政府特别是美国政府的支持和理解。三,邓小平的『玉君牒礼』国策将得到更充分地落实。

三,瓜分政治奶酪,薄熙来吃左的一块,温家宝要吃右的一块

无论党内党外人士,都是注意到邓共高层出现了这样一种局面: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大独裁者毛泽东已经死去36年,小独裁者邓小平也已经去世15年了。到了胡锦涛时代,这个谎称被人民选出来的邓共总书记做到了任期最后一年的时候,住在中南海最顶楼那层的九大政治局常委已经谁也不买谁的账了。如果一定要提党内民主这个词的话,那么,20123月,九位政治局常委已经开始搞人数最少级别最高的党内民主-----谁也不怕谁。

在这种谁也不怕谁,胡锦涛一个人说了不算的形势下,一些人开始显神通,要占领政治高地,要攻占政治桥头堡,要施展自己政治抱负。其中风头最健的要数国务院总理,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三的温家宝。

如果胡锦涛的理想是稳定和谐地度过他的八年任期,那么温家宝的政治抱负就是要推动政治改革。温家宝作为这一届政治局中最合适做平反六四代言人的一位,当仁不让地欲把平反六四的政治仙桃摘入囊中。

要么做保守派,要么做改革派。温家宝选择了做政改派,做平反六四派。如果说薄熙来以唱红打黑独门功夫抢占了中国政治奶酪中左的一块,进而成为毛共左派精神领袖的话,那么他温家宝,要赶紧抢占中国政治奶酪中右的一块,他要成为邓共右派的旗手,一旦成功,有机会升级为政治改革派的精神领袖。

抢占山头当然有风险,要革命就会有牺牲。相信温家宝算计过。所以,在这以前温家宝总是光说不练,赢得了广大中国影迷的尊敬和爱戴,无心插柳成为影帝。但是,到了2012 年,王立军叛逃事件发生后引起的一系列中南海各大高手功夫切磋,眼看胡锦涛已经无法在平衡木上摆出悠闲且性感的和谐姿势时,温家宝借两会后的最后一次国务院总理记者会的机会,把口说政改的调门提高了一个八度,摆出一副决战的架势。

四,温家宝任期内会达成平反六四的目标吗?

不会的。温家宝的『口头“平反六四” 』,已经足够他得到他想得到的政治目的了了。因为中南海内居民 连『口头政改』 都无人敢演,他温家宝又有了新的作品『口头“平反六四”』。温家宝想做到的是:党内政治局高层内,第一个提出平反六四的邓共政治局常委。温家宝不想做政改民主派的先锋和殉道者,他能做个『口喊政改』第一人就够了。还不够吗?还想做什么?

今天的共产党,是不可能允许平反六四的。因为六四的既得利益者江泽民还没有死,六四屠夫的帮凶李鹏还没有死。六四屠夫他们的子女还占据着中国政坛高位,如邓小平、薄一波、王震等子女。六四最大凶手邓小平指导的接班人胡锦涛还在掌权。

这次温家宝在记者会上向民众喊话,目的是要民众如文革中支持毛泽东一样,支持他温家宝的口头政改。因为党中央不理会他的『口喊政改』,他温家宝无法获得来自党内的政治资源,只能向民众寻求支持。去年起兴起的中国茉莉花口头运动,我高度怀疑是温家宝政改支持者所为。

温家宝现阶段表演仅停留在口头阶段和室内场景,他在看风向轧苗头演戏。不能排除在党中央混乱的条件下,影帝温家宝会选择博命演出。

五,平反六四和“唱红打黑”是一路货色

薄熙来在重庆搞『唱红打黑』,温家宝在各种场合表演『口喊政改』,两者都是邓共内部的不同派别争权夺利的招数,是吸引舆论和争取国内各意识形态派别支持的策略,屁民们看看就可以了,不必喝彩鼓掌,因为,邓共胡温政权的专制本质没有因多了几种花招而有丝毫改变。

六,“平反六四”?这不是要了党的命啊

温家宝想摘取平反六四的政治果实。如果温家宝能够做到这一点,他无疑会得到可观的政治资本。可惜,时运好像不在温家宝身上。在十八大之前,“平反六四”只能是水中月镜中花。

即便哪一天,邓共专制政权抛出平反六四的花招,也不能说明邓共向民主化前进了多少。因为,六四血案不需要平反,而是要清算,而是要审判,要审判六四屠夫

还记得邓共上台之除,搞的清算文革批判文革吗?作为非民主政权,他们可能做到真正地否定文革吗?不可能。同样,他们可能真正地为六四屠杀而谢罪吗?

相信总有那么一天,制造六四血案的屠夫们,会被押上审判台,接受正义的审判。相信,六四死难者的灵魂,绝不会答应任何人,以死难者的生命为代价,来捞取政治资本。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支持
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3 回复 云海暖流 2012-3-27 04:10
应该改题目《唱黑打红》贴切一点。打红已经有了实际行动。唱黑估计也快上台面了。
5 回复 网络游戏 2012-3-27 04:36
云海暖流: 应该改题目《唱黑打红》贴切一点。打红已经有了实际行动。唱黑估计也快上台面了。
搞来搞去,还是专制政府。
4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3-27 08:51
“六四血案”不需要平反,而是要清算,而是要审判,要审判“六四屠夫”。
----------------
同意这个说法~
6 回复 老君岩 2012-3-27 14:45
写得好!
2 回复 g深海 2012-3-27 15:17
这就是真正的“带路党”。混淆视听,危害国家民族的妖言惑众。  中华民族已经到了着危险的时刻,他还在这里以“局外人”来调侃。中华民族兴旺发达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责任,要不就不是中国人才这样去胡说八道。
3 回复 yulinw 2012-3-27 16:05
   64的平反,总要有人来提,提比不提强得多~~
3 回复 网络游戏 2012-3-28 06:15
无为村姑: “六四血案”不需要平反,而是要清算,而是要审判,要审判“六四屠夫”。
----------------
同意这个说法~
谢村姑无畏,敢支持我。
3 回复 网络游戏 2012-3-28 06:15
老君岩: 写得好!
谢老君。最近一阵子,中南海起波澜。
3 回复 网络游戏 2012-3-28 06:18
g深海: 这就是真正的“带路党”。混淆视听,危害国家民族的妖言惑众。  中华民族已经到了着危险的时刻,他还在这里以“局外人”来调侃。中华民族兴旺发达是每一个炎黄子 ...
猜对了。
我就是带路党党员。我们党,有给苏共带路的,有给日本鬼子带路的,有给满清带路的。

你猜猜我给谁带路?
4 回复 网络游戏 2012-3-28 06:19
yulinw:    64的平反,总要有人来提,提比不提强得多~~
雨林,纽约刚过完夏天,又回到冬天了。你们澳洲如何?天气有没有发神经病?
3 回复 yulinw 2012-3-28 07:02
网络游戏: 雨林,纽约刚过完夏天,又回到冬天了。你们澳洲如何?天气有没有发神经病?
   有啊,也挺神经的,该秋了吧,过几天又30几度了,大暴雨还多~~
2 回复 yulinw 2012-3-28 07:03
网络游戏: 猜对了。
我就是带路党党员。我们党,有给苏共带路的,有给日本鬼子带路的,有给满清带路的。

你猜猜我给谁带路?
    
4 回复 g深海 2012-3-28 17:21
为了自己那点苍头小利,不惜损害整个国家、民族的利益。你们是什么还用猜吗?人渣就是你这样的。

   狗的眼睛注意的只有狗粮就行,  这是他们的本性;在他们看来:他们自己知道,反正自己是狗,给谁当狗都是狗!  站起了,不站起来!他们是不关心的!这就是你们的样子!  我没有猜错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