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在这4个时刻联系你的男人,就是在跟你玩玩而已,女人别太天真!

2023-5-17 21:2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在这4个时刻联系你的男人,就是在跟你玩玩而已,女人别太天真!
摘要: 01 在缺钱的时候联系你

在这个时代生存,钱就象征了地位和名利,一旦你没了钱,哪怕之前再风光,都有可能被人踩在地上摩擦。 男人都是好面子的生物,一个靠谱的男人,就算经济再拮据,也绝不会向女人伸手,这是原则问题,没人愿意“小白脸”的标签贴在自己身上。 作为女人,你要注意,若是这个男人平常对你不闻不问,无论你发生什么,都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可只要缺钱了就对你嘘寒问暖,关心不断,那这样的男人说白了,无非就是把你当个乐子。 在他眼里,你不仅人傻钱多,还是个可随时移动的取款机,你因为他偶尔的好痛哭流涕的时候,他却因为轻易骗到你的钱欣喜万分。

02 在寂寞的时候联系你

白天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戴着面具,看起来都事无坚不摧,遇到什么难事都能用笑脸去面对,可一旦黑夜降临,一个人待着的时候,白天所有的委屈扑面而来,这时就非常希望找个人来倾诉。 真正喜欢你的人,不止是晚上,就连白天遇到什么事情,都会马上跟你说,他会时时刻刻念着你,想着你,完全不会吝啬自己的感情。 可往往只有那些寂寞了才找你的男人,说白了不过就是把你当乐子,你在他眼里就是一个坏情绪垃圾桶,每次总会跟你说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可每次他说完舒坦了,就留下你因为她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3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