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男人不敢爱的,往往是这两种女人

2023-5-17 22:21|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末小北

男人不敢爱的,往往是这两种女人
摘要: 1、比自己强太多的女人

作为男人,几乎每个人都有征服欲,他们希望自己做大男人,女人做小女人,自己主外而妻子则贤惠的在家里主内。 在男人眼里这才是最好的婚姻,因此他们选择伴侣结婚一般不会选择太强势的女人,就算他们心中特别爱对方,但也不会选择,因为他们知道在一起不会幸福。 当然也有的男人偏偏不信这点,选择了比自己强太多的女人,最后活得特别压抑。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感觉说得挺对的: “在感情中,很多时候男人虽然慕强但也怕强,遇到比自己强的女人,倘若他们内心格局不够大,能力不足时,他就会打消爱的念头,望而却步。” 这句话可以说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男人对比自己强的女人的态度,他们心里是爱着对方的。 但同样也知道自己根本无法驾驭对方,既然无法驾驭,那么还不如不去开始,这样至少不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2、价值观完全不同的女人

有人说,相比较女人男人更加看重外表,他们特别注重女人的外表,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其余的无所谓。 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个人感觉并不是。 诚然,男人比较看重女人的颜值,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就算因为颜值和对方在一起了,只要价值观完全不同,两个人早晚会分离。 因为颜值只是一时的,而过日子则是要一世的。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2:3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