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美通胀超预期反弹美股涨跌不一 法国下令禁售iPhone12

2023-9-14 11:1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摘要: 当地时间周三,市场紧盯的美国8月CPI数据公布,市场努力消化通胀数据背后释放的信号,美股盘中震荡最终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录得两连跌。美联储抗通胀最后“一英里”道阻且艰,年内或难逃再次加息。

具体来看,整体CPI同比增速连续第二个月反弹,并超预期的3.6%,7月前值为3.2%;8月CPI环比增速由7月的0.2%加快至0.6%,符合预期,为14个月来最大的环比涨幅。美联储更为关注的剔除能源食品后的核心CPI,同比增速从4.7%回落至4.3%,符合预期,为近两年来的最小涨幅;但核心CPI环比涨幅较7月的0.2%小幅升至0.3%,超过预期的0.2%。CPI数据显示出美国通胀仍然顽固,从股债的表现来看,这份报告本身应该是可以被市场接受的,但毕竟距离美联储2%的目标仍有一段距离,9月随大概率暂停加息,但年内或还将再加息一次。华尔街普遍认为,下周美联储或不加息,但警惕今年内动手。“新美联储通讯社”认为,8月CPI同比加快增长源于汽油涨价,但剔除能源的核心通胀可能足以让美联储下周保持利率不变,11月或12月是否加息主要取决于未来几个月公布的通胀是否上升。隔夜AI领域举行了一次重要的会议。美国国会上首届AI洞察会议召开,业界大佬包括马斯克、比尔盖茨、扎克伯格、黄仁勋以及阿尔特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9-14 11:1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