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倍可亲 返回首页

daddi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339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打仗要看武器,但更要看天时地利人和。中国虽在武器上略有优势,但现在是天时地利人和一样没有。印度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所以敢以出兵中国西藏。包子这几年的“功绩”就是搞乱了中国的所有方面,尤其是军队,再加上大权独揽的包子本人毫无作战经验,所以,傻子都会知道开战的结果会是什么,可怜的中国百姓。
2017-7-18 07:31 回复|
有人将中共的恶毒归因到苏俄,这是侮辱了俄国人。俄共虽坏但还是人类,有人类良知。中共的所做所为已经完全丧失了人类良知,它们就是一群披着中国人皮的魔鬼。这是全人类下面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 Nanshanke: 我怎么也没法明白:这么勤劳善良的中国人何以招此大难? (7-15 21:20)
  • daddiy: 这个问题值得深思,几个人遇难,可能是巧合。数亿人一代又一代几百年重蹈覆辙,很可能是得了遗传性免疫缺失症。 (7-15 22:59)
  • Nanshanke: 我只能认为这是中国人远离上帝的结果,上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7-15 23:53)
  • light12: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93190.html (7-15 23:02)
  • light12: 改革开放使得中国社会发生了史无前例的深刻的变化,从毛时代的奴隶社会迅疾成长为与西方极为相似的阶级社会,只是多出了一个官僚资产阶级。中国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发育如此完备、诉求如此多元的阶级社会。这就是决定了 (7-15 23:05)
  • light12: 中国最终突破等级社会窠臼、以民主方式解决各阶级利益冲突的社会政治经济基础。而这在80年代根本就是不可想象的——假定八九“民运”胜利了(虚拟语气),请问在当时那种纯净单一如蒸馏水、毫无中产阶级的一元化社会 (7-15 23:06)
  • light12: 中,尔等能建成什么样的西式民主社会阿?ZT芦笛 (7-15 23:15)
  • daddiy: 你的这些例子解释了这个魔鬼病毒厉害的地方。它具有帮助受害者获得短期利益和快感的魔法,以此成功突破人类防范意识并上瘾,最终让人失去人类能够友爱相处的良知,开始互相倾轧,导致社会的混乱和弱化,最终在外力的 (7-15 23:30)
  • daddiy: 作用下解体。 (7-15 23:31)
  • light12: 你是用宗教回复? (7-15 23:35)
  • daddiy: 科学教 (7-16 00:00)
  • light12: 科学教里面有魔鬼病毒。哈哈。最终在什么外力的作用下解体啊? (7-16 00:22)
  • 法道济: 有道理看不起俄罗斯?俄罗斯到现在还是现今中国20年,中国还是封建农奴制 (7-16 04:20)
2017-7-15 19:04 回复|
联航这次肯定有大错,后面的官司必被重罚。这位华人医生在这种情况下硬顶不明智。民航的这种条款我想大部分华人都不知道,通过这件事大家以后知道如何应付也算是一个收获。 这事不一定有种族歧视的成分,现在就去挑动族裔神经同样不明智。
  • light12: 民航的这种条款肯定有大错? (4-11 23:21)
  • daddiy: 超卖条款本身没大错,有错的是执行的方式和补偿方式。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一旦在航空器上出现暴力对抗的举动,出于安全考虑该行为人一定要被赶下飞机,即使你开始时是被无理对待。 (4-11 23:41)
  • light12: 如果民航的这种条款没有错,其他都是照章办事。联航这次肯定有大错错在哪里? (4-11 23:43)
  • daddiy: 我没在现场,只是凭直觉判断执行细节上有严重问题。耐心等待法庭的判决吧。 (4-11 23:51)
  • light12: 执行细节是照章办事又不是联航执行。 (4-11 23:55)
  • daddiy: 比如规定是“劝说离开”结果执行者说“滚下飞机”,这就是执行细节错误。保安是在联航的监视下替联航服务的,联航脱不了干系。 (4-12 00:12)
  • light12: 劝说离开无效才有强制执行。你在美国对抗执法者是不明智的。 (4-12 00:19)
  • daddiy: (4-12 05:21)
  • light12: 不是特指你,任何人面对警察都要服从,不然挨一枪也有可能。 (4-12 06:16)
  • Nanshanke: 在美国,任何时侯都不要与执法人员对抗。通过正当途径或上法庭讨回公道。 (4-12 02:41)
  • 华盛顿人: 无论如何,卖出的票超过座位,这是最基本的错误,也不应该发生。 (4-12 03:10)
  • 华盛顿人: 这是一个很低级的错误,发生在联航,很难想象!联航的形象必受影响。 (4-12 03:19)
  • daddiy: 说得是,年薪几百万的高管居然一脑袋糨糊,都是谁挑选的? (4-12 05:20)
  • daddiy: 听听NBC如何评论: http://www.msnbc.com/morning-joe/watch/-they-can-t-do-that-mj-discusses-united-controversy-918549571509 (4-12 07:10)
  • 酸柚子: 刚才那个CEO发文道歉了。联合这次要大出血了,这个CEO很可能因此滚蛋。 (4-12 08:25)
  • 软柿子: 这是店大欺客的经典案例,联航全错,并将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4-12 13:02)
2017-4-11 23:14 回复|
大家都守法这个国家会更好。 希望违法移民有勇气改正自己的错误从头再来,只要守法,美国会欢迎所有人。
  • daddiy: 如果不想守法,即使你是总统,也要受到惩罚,没有人应该例外。 (2-18 08:40)
  • 活水涌泉: 既然是个有法的国家,合法和违法一定要黑白分明。 (2-18 08:41)
  • daddiy: 绝大部分美国人都是移民或者是移民的后代,对所有新移民都会自然同情。非法移民若是能够认错守法,服从政府健全法制的本意,主动获得美国公民的好感。以美国之大,不会找不到人尽其用的地方。但要是一味高调对抗法制 (2-18 11:33)
  • daddiy: ,毫无自我检讨的意识,那恐怕最终难逃被驱逐的命运。所以有自知之明的非移,应该知道该怎么做。 (2-18 11:34)
  • daddiy: “这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人民通过选择治理国家的领导人。通过选举产生一个获胜者,那么我们必须和他并肩作战。如果我们不给他良好的祝愿,所有人都会受到影响。我不同意他的一些想法,但我希望他能做到最好。” (2-18 11:56)
  • ryu: 应该接受他,他是现实。 (2-18 14:09)
2017-2-18 08:37 回复|
美国要解决如何战胜来自国外的反民主体制势力挑战的首要问题,需要精兵减政。如果战败,大家以后的日子就是中国人今天的下场。川普在适当时机需要向国人和全世界讲明白,这样大家才会意识到所有人的自由正面临丧失的危险,才愿意放下分歧一致对外。
  • 琴瑟: 美国总统的授权责任,是尽职尽责地保护美国和人民的安全,并没有必要和义务向谁讲明白任何道理。 (1-30 02:03)
2017-1-30 00:22 回复|
老杨算个聪明人。对付流氓靠讲理无用,你只有用更流氓的手段才会奏效。当然,美国本质上是文明国家,在用流氓手段对付真流氓的同时,依然会用文明方式对待文明友邦。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268395.html
2017-1-25 06:18 回复|
法兄不愧是华裔中的正气之人,知书明理。 辱人者,人必辱之。对川普如此,对侮辱川普的人也是如此。要过中国年了,大家多积德不造孽。
2017-1-22 13:51 回复|
Well done! 非常理智清醒的第44届总统告别演讲,就如同当年的就职演说一样,都为这个国家辉煌的民主历史留下了精彩的遗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dK2S1KK_4
2017-1-11 14:23 回复|
祝各位新年快乐!
2017-1-1 10:38 回复|
终于搞定了,相信川普不会让美国人失望,包括投了反对票的国民。
2016-12-20 11:29 回复|
我理解尹先生说的中国文化指的是中国当代的政治文化和爱国文化,这样的文化该不该唾弃,一个正常人看看蔡英文与川普通话的相关文章和评论你不难得出结论:这种自私愚昧邪气的文化,无论它的生命力有多顽固,也不是我们愿意主动流传给后代的,简直丑恶的不忍直视。
2016-12-3 23:37 回复|
如果女性希望尽快出现一位女性美国总统,那就推举培养一位女性魅力十足的中年妈妈。切忌不要男性化的女性,那样的人还会失败。
  • 活水涌泉: 我是真心不喜欢这个女人,太假了! (11-18 06:05)
  • daddiy: 希拉里对男性也缺乏吸引力,不输才怪。下一轮是女性上位的天时。民主党里现在有才的美女虽多,但大多是艺人和律师出生。要找个优雅稳重又有干实业经历的女性很难。现在不开始培养下一轮还是要输。 (11-18 06:36)
  • 活水涌泉: 美国人准备好了迎接一个女总统,但不是她。 (11-18 06:38)
  • 华盛顿人: 选一个像泰国美女总理英拉一样的?   (11-19 02:26)
  • 活水涌泉: 选你吧! (11-19 06:04)
  • 华盛顿人: 不行,我是男的! 不是美女,也不是美男。   (11-19 12:17)
  • 法道济: 我觉得论点很不恰当。希拉里的私人特征应该受到尊重 (11-18 08:32)
  • daddiy: 规定什么长相什么气质的人不能参选,那是不合适,那是政治不正确。但你要求选民不能对候选人性格气质年龄有偏向,这也是一种政治不正确。因为你是在试图剥夺公民的选择自由。理由再冠冕堂皇,你也只有去争取别人认同 (11-18 09:06)
  • daddiy: 你自己的选择之权力,没有禁止别人自由选择的权力。 (11-18 09:06)
  • 法道济: “男性化的女性”, “希拉里对男性也缺乏吸引力,不输才怪。”,你的意思是她不够sexy?或者因为从事律师职业,因而丧失了sexy?因而失去了人们的吸引力?这就是你认为她输的理由?那么选她的人难道跟你口味相反, (11-18 09:14)
  • 法道济: ......口味相反,觉得她很有吸引力,才去选她的吗?不要忘了,从人数上,选她的人要多于川普。 (11-18 09:16)
  • daddiy: 我的意思当然包括 Sexy。一个人好色是正常健康的标志之一,是人的美德。我知道你也好色,可怎么听起来你好像觉得好色是个性格污点? (11-18 11:10)
  • daddiy: 职业律师Sexy的多了,但是律师的职业特点决定了他们习惯以为口头辩论就可以搞定一切。一个国家老让律师当政会出大问题:繁文缛节,实业衰退。 (11-18 11:12)
  • 法道济: 我的感觉不重要 看来你把色情作为胜选的重要标准之一,你自己也承认了? (11-18 11:16)
  • daddiy: 我当然承认,小时候就会多看漂亮女生几眼。长大了完全没有找个只有心里美媳妇的愿望。现在看着孩子们性别特征出众也会很高兴。这是不是不够格选总统啦? (11-18 11:29)
  • 法道济: 那你不选希拉里真的是因为她不吸引你;而你选了川普,看来是因为你的性向有了转变,觉得川普很吸引你,是不是呀? (11-18 11:36)
  • daddiy: 为什么不会是因为看好他女儿?   (11-18 11:47)
  • 法道济: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11-18 14:02)
  • 华盛顿人: 泰国美女总理英拉可以满足这个条件!          (11-19 02:28)
  • 华盛顿人: 那么,那组裸体的相片是川普自己流出来的!     (11-19 12:22)
2016-11-18 00:13 回复|
美国右派爱国者为了美国千家万户的平安,成千上万志的愿者聚集边境开始筑墙。 美国左派爱国者为了美国千家万户的平安,会不会也有成千上万志的愿者捐款捐物开放客厅来让流浪者和非法移民过个温暖的圣诞季呢?爱国不分先后,加油!  
  • 酸柚子: 你报名造墙了没有?    别老鼓动别人冲前面,也要拿点实际行动出来 (11-16 12:31)
  • daddiy: 老川那边现在人才济济财力雄厚犹如野马奔驰,无需扬鞭自奋蹄。倒是西粉这边士气低迷人心涣散不知路在何方,从今天起为西粉加油,毕竟闸不好的的车也很危险。 (11-16 13:46)
  • 酸柚子: As I expected, a talker not a doer. 中国人都贼精贼精的 (11-16 15:31)
  • 往事并不如烟: 恰如其分~ (11-17 06:02)
2016-11-16 10:48 回复|
小Q老是抱怨自己被大家歧视了。朋友问:我们现在没有歧视你啊?小Q:前天你们难道没有歧视。朋友:我们不是已经认错道歉了吗?小Q:你们过去歧视过,以后肯定还会歧视。朋友:你怎么会这么确信?小Q:你们不是又打算修个门把小偷乞丐档屋外吗,不是又打算让吃白食的老B少吃些吗,下一被歧视的一定是我,你们就是要歧视我。几个朋友烦了,结果一天小Q外出,朋友们不再给他开门了。
  • 长河明月: D兄,说话兜圈子无好玩也不好笑。还是直面现实吧! (11-14 00:12)
  • daddiy: 长河兄,人性是相通的,要对华人自己有信心,这样结果会更好。 (11-14 00:15)
  • 长河明月: 没错,我对我们华人第二代很有信心。他们会把美国价值观保留下来,美国会因这些年轻一代而再次强大。 (11-14 00:42)
  • daddiy: Deal! (11-14 00:45)
  • 看不惯就说话: 大赞长河! (11-14 09:59)
2016-11-13 23:51 回复|
“只要开动脑筋,办法总是有的”。美国华人是极为聪明的一群,虽然目前还缺乏领袖气质,但找出经济可行的办法的能力无人能及。当年的西部铁路华工证明了,今天高科技公司的华裔工程师也证明了,相信今后四年华裔政府员工会再次证明,廉价的全民医疗是可以做到的, 非法还犯法的移民是必定遣返的,美国长城是经济有效的,华人大选的主张是造福大家的。
  • 酸柚子: 天天写些正能量的咚咚给大家鼓鼓劲,加油 (11-13 02:27)
2016-11-13 02:12 回复|
解大侠说的没错,过度的政治正确很多地方像极了文革,不及早治疗就有可能像文革一样危害美国。动不动就给人扣帽子正是文革的经典标志。
2016-11-12 14:07 回复|
有些事外人能看得更清楚,作者确实指出了当前美国不少问题,值得参考。不过,如果作者对美国政治和人文了解更深入,结论就会不同。美国各家媒体确实有政治倾向影响报道客观的问题,但没有新闻封锁的问题,多看几家媒体你依然知道真相。美国人不会得出再也不信媒体这样冲动的结论。这次大选不是证明美国的民主是假的,恰恰相反,这次大选证明的是美国的民主更成熟,已经对政治正确这个新病毒有免疫力。
  • daddiy: 你这样的文章可以在美国畅通无阻地发表,更证明美国文明无人能比的自信。谢谢指教!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53866/article-264225.html (11-12 11:41)
  • daddiy: 美国大学的一个非常重要责任是创新思想,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美国社会特别赋予大学极为宽松的言论自由。这一做法是创新思想的必须。但是代价也是明摆着的。在创新健康思想同时,怪异甚至有害的思想也在产生,在某些时期 (11-12 13:10)
  • daddiy: 某些学校会演化的十分严重,对这种情况美国社会有足够的了解和自信,有害的思想因为其病态的基因并不能长久生存,对整个社会的危害能够得到控制,尽管有时代价不菲。这一百多年来世界文明的进步,深深受益于诞生... (11-12 13:11)
  • daddiy: 在美国大学的先进思想,而美国人民为此付出了不菲的代价,美国在世界人民心中的威望,相当一部分来自于此。 (11-12 13:11)
2016-11-12 11:40 回复|
一个西粉朋友的幽默:“我以为川普只是说着玩,结果他真要选。我以为他只能陪跑,结果他居然党里出线。我以为他肯定会输给强大的希拉里,结果他却奇迹般地被选为我们的总统。天啊,我对他的预测全都错了,我还有最后一个预测,他会是一个坏总统,会不会他最终竟然是一个他妈的伟大总统呢。上帝保佑我,让我至少对一次吧  
  • shen_fuen: 阿弥陀佛 (11-11 22:18)
  • 法道济: 我觉得不应再像微信那样,继续调侃,分裂华裔,应全民和解,恢复正常 (11-12 02:29)
  • wwang33: 一定会的 (11-12 22:43)
2016-11-11 21:10 回复|
很多华人支持川普,但这不代表支持白人至上和种族主义。相信这些华人反对这类主义的信念更彻底坚决。当然,人无完人,如果真有错误不当言行曝光,一定会认错道歉。
  • daddiy: 每个人可以有自己的好恶,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要干涉到他人的同样权利。超过了这个界线,就可能违反了公平正义,有可能种族歧视。 (11-11 20:22)
  • shen_fuen: 因为美国有人民的《宪法》! ....We the people, (11-11 22:23)
  • 酸柚子: 老实说,从你以往的言行来判断,我觉得你就是个白人至上主义者,虽然你很可能是中国人 (11-11 23:59)
  • daddiy: 你完全有权利“觉得”任何事,不过即使你的认知是事实,你不给出证据也不会有什么说服作用。我重申一次,我反对种族主义,这包括白人主义,黑人主义,中国人主义。所有的人种都应该在同样的标准下衡量。 (11-12 01:07)
  • 酸柚子: 证据么,就是你认为,美国的事情,应该有欧洲移民的后代(这里你特意避免说白人)来主导,其他族裔现在还没有能力来主导。这个,我认为是非常白人至上的,当然,只是我的看法。 (11-12 01:12)
  • daddiy: 我确实说过类似的话,但完整的意思还包括: 目前大部分华人移民还缺乏民主的信仰和习惯,可能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改进,在之前我不放心接受以华人为主导的美国政府,但是不反对个体的华人任要职甚至总统。我同时 (11-12 01:43)
  • daddiy: 反对任何专门针对华人的法律规定。我现在仍然是这样认为。我自认为这个认知完全出自事实,无关任何种族歧视。 (11-12 01:44)
  • 酸柚子: 你当然可以这么认为,白人至上在美国也不犯法,即使种族歧视,在美国也不犯法,3K党还在那里存在着,他们的报纸还支持川普来着 (11-12 01:48)
  • 往事并不如烟: 赞同,美国国内:《宪法》决定这一切,国际:白人永远统领世界。这是事实存在毋庸置疑的。 (11-12 18:45)
2016-11-11 20:14 回复|
世界上有些人很奇怪,往别人身上抹粪还能抹出正义感,真是可笑。
  • 往事并不如烟: 你才知道啊,三反五反、文革、6·4不都是这样做的吗~ (11-11 05:42)
  • 酸柚子: 不知她说谁,不是赢了,应该心情高兴才对 (11-11 05:45)
  • 往事并不如烟: 俺也不知道,但不管说谁,俺只是对事不对人。 (11-11 05:51)
  • daddiy: 我是看那些游行抗议的愤怒青年可怜,他们分不清楚川普身上的粪其实大多是他们中的一些人给摸上去的,比如白人至上,法西斯等等。俗话说的后生可畏,也许指得是这个意思。说不定当年我们也是这么愚蠢。 (11-11 06:32)
  • daddiy: 当然啦,在村里相互抹着玩的不在此例。 (11-11 06:33)
  • 往事并不如烟: 赞同,年轻的学生就是政客利用的对象,死都不知道自己咋死的。还以为捍卫正义和所谓的民主。同情并怜惜~~ (11-11 16:47)
  • goodoctor: 正义感? 有位网友叫“正义感”,特喜欢在别人后面跟贴。 (11-11 07:42)
  • daddiy: 那位村民也不在此列,他这一次已经开始为一部分美国人操心,比一心黑美国大有进步。 (11-11 07:53)
  • 北京的大平: 奥巴马,希拉里的政府千疮百孔的政绩都做实了,可没见这些人又哭又闹有“上吊,还要”移民“加拿大.....。 可新政府还没上台,他们却开始忧国忧民的......。这不是装大把蒜吗 (11-12 04:27)
2016-11-11 05:16 回复|
123... 5下一页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