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京城四少老大曾遭炮友逼婚 助赵薇上春晚被黄奕坑

京港台:2020-9-20 13:04| 来源:万小刀的江湖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京城四少老大曾遭炮友逼婚 助赵薇上春晚被黄奕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

  1998年,中国发生了很多大事,比如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比如《还珠格格》走红全亚洲,

  这一年,23岁的汪雨从美国留学归来,在上海经营一家艺术公司。他家世渊源,不管经营什么公司,都可以很轻松地赚钱。因为他父亲是汪道涵,曾任上海市长。

  汪雨是汪道涵60岁才生下的小儿子,整个家族对他溺爱有加。这养成了他狂傲跋扈的性格,但他为人很仗义,会照顾朋友,对名车和红酒很有研究,甚至还弹得一手好钢琴,除此之外,长得也特么很帅。

  像这样的男子,要钱有钱,要权有权,要颜值有颜值,要气场有气场,甚至要情调还特么有情调,要风雅也特么有风雅,简直是万千少女之最爱啊。

  果不其然,汪雨身边蜂蝶不断,但从来没有一个超过十个月的。在与赵薇搞对象之前,江湖上流传着一个传说:有位炮友威胁说怀了他孩子,逼他结婚,结果这位仁兄立马甩给炮友20万支票,让她回家保胎,等孩子生了就结婚,结果炮友拿着支票就消失了。

  不仅是普通少女,连香港(专题)影视圈见过大世面的女星张敏,也被汪雨轻易征服。那是1999年,张敏与向华胜分手后,转战内地,在上海做了些投资生意,很快便认识了汪雨,很快就确认了炮友关系。那时张敏31岁,汪雨24岁。

  这一年,汪小菲18岁,在法国留学,他妈妈张兰的“俏江南”,离开张还差一年;

  这一年,王烁17岁,他老爸王志才是北京最早搞房地产的富翁,晴格格的扮演者王艳,当了他继母,二人因为年纪相差不大,没有代沟,关系处得还不错;日后跟他一起在北京夜场呼风唤雨的兄弟房祖名,还在香港学习电吉他;

  这一年,王珂19岁,不知道在哪个旮旯,也不知道在干个啥,他的底细有些神秘。

  这一年,京城四少的接班人王思聪,11岁,还在新加坡上小学。

  所以说,不管是家世渊源,还是泡女明星,汪雨才是京城四少里面实力最强悍的。他在江湖上扬名立万的时候,其他几位少爷还乳臭未干!

  二、

  汪雨与赵薇什么时候开始搞对象的,有好几个版本的传说。有资料显示,2002年2月22日,赵薇在北影厂已经跟同学证实了与汪雨的恋情,只是还没有公之于众。

  赵薇那时候勾搭汪雨,是有她政治目的的。

  

  赵薇

  因为在2001年底,赵薇因“日本(专题)军旗事件”陷入舆论漩涡,娱乐圈的大花小花们,还有全国的吃瓜群众们,都在看她的笑话,这样的污点艺人,不封杀还等着过年呢。

  结果大家都失望了,赵薇童鞋并未被封杀。

  从这一点不难看出,有了汪雨的背景,谁特么敢封杀赵薇?

  2003年4月,汪雨生母去世,他低调了半年。

  7月,汪雨和赵薇同游香港的照片曝光,同年11月,他们同游新加坡的照片被曝光。这时候他们才对外公布恋情。

  张敏得知后,质问过汪雨,汪雨大方承认与赵薇的恋情。在汪雨心里,你张敏当我炮友,那是占我便宜好嘛。随后,有媒体爆出张敏醉后骂赵薇的新闻。

  这一年,22岁的汪小菲归国,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同时,兴建了“兰”会所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

  这一年,15岁的王思聪在英国念中学。

  2004年,赵薇在汪雨的运作下,再次登上春晚。

  有了汪雨撑腰,赵薇越来越嚣张跋扈了。2004年,她殴打孕妇,还在上海酒吧跟台湾(专题)黑帮公子发生冲突,汪雨一一帮她摆平。

  2005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赵薇夺得影后桂冠。当晚,汪雨亲临庆功晚宴,公开亮相高调祝贺。

  

  赵薇汪雨

  那时候,赵薇拿过内地很多奖,这些奖都有汪雨家族的功劳。当然,也不否认赵薇的实力,但有实力没有关系,可以拿奖,但拿不了那么多奖。

  2005年7月16日晚,汪雨与黄奕在酒吧潇洒,表现亲昵。离开时手牵手的照片被媒体曝光。

  随后,黄奕经纪公司出声明:

  一直以来,黄奕对男女交往也比较谨慎和被动。那天的牵手她理解为“绅士风度”。某些报道不仅损害她的名誉,也损害汪雨和赵薇的感情和名誉。

  这一看就是赤祼祼的蹭热点炒作,汪雨明显被摆了一道。

  后来,赵薇跟汪雨分手。但分手的原因又流传出一个版本,说是汪雨正要去参加一个私人聚会,让赵薇和他一起去,赵薇刚拍完戏很累,就拒绝了汪雨的要求。当时汪雨有朋友在场,赵薇的拒绝让他很没面子,就给了赵薇一个耳光。这个版本貌似也很有道理。

  半年后,2005年12月24日,汪道涵逝世。

  汪雨的上半场都结束了,其他四少还只露了个脸,大家可能也着急了,我们开始快进吧。

  赵薇之后,2006年汪雨又跟陈紫涵发生过绯闻,2007年跟李钰相恋,李钰跟赵薇还是曾经的同事,一起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同时李钰还是李冰冰和任泉同学。

  好了,到了2007年,王思聪开始在英国念大学,其他三少也该登场了。

  三、

  王烁在2007年与牛萌萌相恋,当时他们25岁。

  牛萌萌现在恐怕没几个人知道,那时挺红的,最早跟李晨一起主演《十七岁不哭》,二人还产生过绯闻。

  

  房祖名、王烁

  王烁出钱给牛萌萌找了很多戏演,其中就包括和房祖名一起主演的电影《PK.COM.CN》。因为房祖名是王烁铁哥们,所以不难看出,这是王烁给她找的戏。

  牛萌萌也不简单,后来还跟张国立那个吸毒的儿子张默搞到一起了。

  2007年年底,27岁的王珂在电梯中邂逅了29岁的刘涛,开始搭讪,并展开追求。据传,那时王珂靠炒股身价200亿,出入开的都是豪车,身边的朋友也非富即贵。

  刘涛那时在演艺圈不温不火,虽然也演了不少电视剧,但只有阿朱这个角色为她博取了一些知名度。那时她还有个台湾的建筑师男友,但在娱乐圈打拼实在太不容易了,碰到了富豪王珂后,她很快就跟男友分手。

  以防夜长梦多,二人相识才20天,便注册结婚。

  2008年1月6日,王珂在北京斥资400万举办盛大的婚礼,秦海璐当伴娘,胡军林心如杨坤等到场祝贺。王珂朋友开来17辆豪车助兴,一时间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王珂、刘涛

  人们都在猜测,这个王珂到底是哪路神仙,竟然如此霸气!

  于是江湖上流传着各种传说,有传言说王珂是万科老总王石的公子,也有传言说是王zhen的孙子,结果都不是。但就是这种神秘感和这场豪气的婚礼,奠定了他在京城四少里的地位。

  刘涛以为进豪门,志得意满地宣布退出演艺圈。

  可是好景不长,2008年底,金融危机从美国波及到中国,王珂中招,几亿资金被套牢,他开始在股市奋力搏杀,想挽回败局。

  这一年,汪雨开始退居二线,玩过很多女人之后,他玩起了”真感情“,可惜女友李钰查出患癌,汪雨不离不弃,一直在医院照顾女友。

  这一年,俏江南被张兰玩得风生水起,儿子汪小菲开始跃跃欲试,想进军娱乐圈闹它个天翻地覆。

  四、

  2009年3月,李钰病逝,年仅32岁,汪雨以男友身份出现在葬礼上,帮助李钰家人料理后事,负责接待前来悼念的朋友。

  还送了幅挽联:汪雨哭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李钰家人在灵堂内表示,感谢汪雨两年不离不弃。

  此后,汪雨退居二线。

  这一年,王珂的生意彻底失败,有好友反目,也有亲信背叛,他开始严重失眠头痛,靠安眠药度日,有时还将自己关起来,不出房门不吃饭。

  刘涛决定复出,赚钱替老公还债。

  王思聪呢,在英国念大四,离毕业回国,只剩下一年的学业。

  属于王烁和汪小菲嚣张的时代来了。

  王烁通过房祖名认识了当红的周迅。那时圈里都说汪雨跟赵薇搞对象,很牛逼,于是王烁也效仿,想跟周迅搞对象。而周迅呢,之前赵薇不是帮富二代炒作么,周迅也不甘人后。

  尽管周迅比王烁大了8岁。

  4月7日,有记者拍到周迅、王烁、房祖名同回王烁家王府世纪。很快,周迅便发布声明,宣称跟那时的男友分手。

  2009年7月,汪小菲开始闪亮登场。

  他通过母亲的关系,跟华谊兄弟两位老板搞熟了,经常中军前,中磊后的,让圈内人对这位年轻人都刮目相看。

  7月下旬,恰逢“华谊之夜”,那时演过星爷《长江七号》的张雨绮也在场,经王中磊介绍,汪小菲认识了张雨绮。

  二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如胶似漆,汪小菲有才华,性格也很讨张雨绮喜欢,而张雨绮性格直率、纯真、简单,也让汪小菲非常中意。

  2009年9月28日,在第7届“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成龙正在拍卖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时,一直在打电话的房祖名突然举牌,叫价240万。之后他一边打电话一边频频举牌,最后以388万元的高价成交。

  

  主持人开玩笑说:“你舍不得你爸卖房子啊。”

  房祖名说:“是我的好朋友王先生,他让我帮他买下房子送给周迅。”

  全场顿时一片哗然,周迅上台领拍品时,羞涩地致谢,她还语带双关地说:“我很感动。”一旁的主持人说:“我感受到了友情和爱情。”

  后来证实,这个王先生就是王烁。

  但这样高调的姐弟恋在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偃旗息鼓了。

  记者拍到王烁与女星爱戴深夜一同吃宵夜,饭后一同回公寓,直到凌晨两点钟,两人并未再出现,据悉他们是因为都热爱(电视剧)豪车,才玩到了一起。周迅因此主动提出分手。

  这一年,汪小菲和王烁,你方唱罢我登台,给京城的出租车司机,增添了无数谈资和欢乐。

  五、

  

  汪小菲、张雨绮

  2010年4月,汪小菲与张雨绮在机场激吻,被媒体拍到。

  2010年5月9日,王烁和房祖名开着总价值600万的豪车亮相街头。

  这个夏天,王烁还嚣张地购买了枪支弹药,这为后来他与王珂对峙,准备好了武器!

  2010年9月30日,台湾艺人安以轩在北京举办生日宴,华谊两兄弟、冯小刚、舒淇、刘谦、汪小菲都有出席,其中还有大S。

  汪小菲和大S开始相识。

  10月1日,并不怎么玩微博的汪小菲,在微博发了两个字“晚安”,第一个回复的就是大S。

  此后,二人开始在微博里用暗号传情,终于在10月28日,汪小菲与大S闪电订婚。

  张雨绮也只是在网上才得到消息的,随即她发了条微博:

  

  张雨绮称与汪小菲早已分手,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适!

  实际上,那时有个传闻,说张兰给了张雨绮600万分手费,让她别再祸害自己的儿子。

  张兰为毛不喜欢张雨绮呢?原因大概有三:其一,张雨绮与周星驰“不清不楚”的关系让张兰心存芥蒂;其二,在延后上映的电影《白鹿原》中,张雨绮有过火的情欲戏表演;其三,张雨绮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试过在家里互抽耳光,这样的日子以后还怎么过呢。

  但张兰一点也不反对汪小菲与大S的恋情,因为那时候她的俏江南也想开拓台湾市场。

  2010年11月16日,汪小菲和大S在北京领证了。几月后,张雨绮和王全安在西安领证。那时她不知道,三年后,王全安在外偷腥被警方拘留。

  六、

  2010年底,京城少爷圈发生了几件大事:

  第一件就是上面说的,汪小菲与大S领证;

  第二件,日后搅动整个娱乐圈的王思聪粉墨登场,王健林很豪气地甩给王思聪1000万股万达院线的股份;

  第三件,也是当年最轰动的一件,王烁和王珂对峙!

  那是12月17日晚上,王烁驾驶大众旅行车行驶至朝外大街时,与王珂驾驶的奥迪轿车因道路行驶发生纠纷。那时王珂的奥迪车套的是军牌,王烁在北京城,是见过大世面的人,竟也毫不畏惧,还持枪从车窗指向王珂。

  

  王珂汽车被烧

  那时的王珂刚从生意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妻子刘涛为了帮丈夫还债,疯狂接戏。

  王珂死都不怕,还怕用枪指吗?二位京城风云阔少就这样扛上了。

  王烁开车离开后,王珂一边报警,一边驾车跟随。当两车行驶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门前时,王烁急踩刹车。王珂停车后,王烁急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驾驶的车辆,后逃离现场,致使王珂驾驶的奥迪起火,损失为19.9万余元。

  当晚,王烁驾车回到王府世纪大厦后,该公司车管部经理赵前锋为了帮助王烁逃避侦查,将王烁悬挂的车牌和使用的枪支等物藏匿,并将撞车一事告诉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的行政助理王亚飞,授意王亚飞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删除。王亚飞安排工作人员删除录像,并将监控主机拆除移至他处。

  案发后,警方在王府世纪大厦地下停车库、王烁的居住地,起获了涉案枪支、弹药。经鉴定,有杀伤力的枪支为4支、气枪铅弹2000发、军用子弹6发,后均已被扣押。

  王烁被刑拘,后又被取保候审,此后吃瓜群众都以为他在坐牢,结果后来又出现在风口浪尖。

  王烁犯事的时候,汪小菲在2010年12月20日,获得“2010年度中国海归(专题)十大杰出华人(专题)青年”。

  也就是这时候,开始有人炒作“京城四少”,排名顺序: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

  很多人怀疑”京城四少“是汪小菲团队炒作的。

  王思聪哭晕在厕所,自己还没上车,四哥就开车跑了,假如把他带上叫京城五少,说不定就没有后来那么多事了!

  七、

  2011年3月22日,汪小菲和大S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

  这场婚礼出现了很多风波,第一个是搜狐娱乐总裁张朝阳偷偷带个记者进去拍照,然后由搜狐独家图文直播。

  这导致两个后果,一是台湾媒体质疑大S,不是说好不让媒体进来么,怎么把独家给了内地的搜狐?大S以后还要在台湾混呢,没办法,不得不跟台湾媒体道歉。

  另一个后果是婚礼图文直播了出去,很多媒体纷纷质疑这场豪门婚礼铺张浪费。

  张兰不得不降温,说:

  我跟万达董事长关系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还说婚礼所有的礼金,都将捐给慈善机构。

  而汪小菲和大S一怒之下,要求张朝阳道歉,而张朝阳也回应了份《不道歉声明》……

  此时王思聪也出来添乱,他说他爸爸王健林跟张兰并不熟:

  “看来儿子的装×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装×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

  随后,媒体采访张兰的时候,她说:

  熟不熟的事儿,我们不是“推臂”那样的好友,但大家都是做企业的,都是互相尊重的,婚礼过程中(万达)确实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我十分尊重他的父亲,我们都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媒体过于放大了事件本身,他一个小孩子,现在正是血气方刚,面对媒体报道的一些事情,小孩子可能就会生气了。因为如果作为一个儿子,不明白父亲他们为什么那样做事,这很正常。(万达赞助汪小菲、大S婚礼)不仅仅是送人情的事情,对双方的企业品牌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双方都有好处。

  王思聪这个耿直Boy又立马怼回去:

  张兰阿姨,首先看到您的原则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时候,我就笑了。至于熟不熟,我们一家三口除了我母亲或许在某晚会见过您;我父亲在事发之前都不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姓张。谈到互相尊重,就冲您这持续造谣,就不值得我们尊重。我是真不敢相信您在回应时还能继续暗示我们赞助了您儿子的婚礼。

  经此一役,王思聪一炮而红。后来王思聪还放下话来:

  其实我很好说话,我交朋友也不在乎他有没有钱,反正没我有钱。有些人,兜里有几块钱,就不知道天高地厚。有些人不屑于理会他们,可我见不得,什么京城四少,靠父母开个豪车,泡个女星,也敢称少,其实就是一笑话,惹到我统统让你们吃瘪。

  自此,京城四少开始偃旗息鼓,属于王思聪的时代来临。

  这一年,王珂因为信用卡欠款260万,被广发银行告上法院,他京城四少的光环,早已碎了一地。

  八、

  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时,汪雨曾带着女伴王菲菲现身,此女曾出演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据悉,二人育有一子。

  汪雨彻底改性,开始好好过日子。

  2013年,王烁又传出打人事件,引起舆论大哗,之前非法持械案不是坐牢了么?怎么还在外面惹事生非?这时公众才知道,原来他判的是缓刑,并没有坐牢。

  随后,王烁从公众视野消失。

  2014年,俏江南危机,王思聪再来了一波落井下石,与汪小菲又撕了一逼,彻底撕掉了汪小菲京城四少的底裤。

  2016年,新京城四少出炉,王思聪赫然榜首,潘石屹公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也纷纷入围。

  最牛逼的是王烁,他已不在江湖,可是凭借他在江湖上的传说,新京城四少,竟然还有他。

  这时,汪小菲特别高兴地发文:终于摘掉那顶帽子了。

  至此叱咤风云的京城四少,开始彻底告别历史舞台了。

相关专题:赵薇,婚姻,黄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