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女主持与撒贝宁同居4年 抛弃他转身爱富二代

京港台:2020-10-17 13:10| 来源:秋葵妈妈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女主持与撒贝宁同居4年 抛弃他转身爱富二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些年来,撒贝宁除了会主持一些央视节目之外,也会接其他的综艺节目。特别是他在明侦里面的表现非常圈粉。

  

  不过很多人并不是通过节目认识的撒贝宁,而是通过章子怡男朋友(当然现在是前男友)认识的撒贝宁。不过最后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了,章子怡和撒贝宁之间的爱情故事已经落下了帷幕。现在的章子怡已经嫁给了汪峰,并且生下了醒醒。而撒贝宁也迎娶了李白。

  

  但撒贝宁的人生中,并不只出现过章子怡和李白而已,他和涂经纬之间曾经也有一段情。

  撒贝宁和涂经纬都是央视的主持人。

  涂经纬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学习能力也很强,并且还特别刻苦努力。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孩子,自然能够吸引很多男性的追求,撒贝宁就是其中一位。

  

  大家别看在明侦中的撒贝宁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平时他也总是很傲娇地说着“北大(专题)还行”。

  当撒贝宁严肃起来的时候,也是非常具有魅力的。所以涂经纬在接触了撒贝宁一段时间之后,便同意和他成为男女朋友。

  当时他们同居了4年,很多人都以为最终迎接他们的应该是小红本才对。但结果,他们却分手了。

  

  原因是涂经纬狠心撇下撒贝宁,转身爱上了一位富二代,并且还和这位富二代在一起了。

  没有想到“北大还行”撒贝宁在金钱的面前,也是有些不行了。现今涂经纬已经39岁了。我们再来看一下她的现况如何了。

  在她年轻的时候,她还会非常拼搏,而且事业也是一度蒸蒸日上。

  但是现在的她,却并没有成为像董卿这样的央视扛把子,她反而有一些像网红。

  

  不过她在外貌上保养得却非常好。即便现在的她已经快近半百,但是她打扮得非常显嫩。

  以前觉得,当女生年龄上来之后,应该往优雅端庄的方向去打扮。但现在已经抛开了这个念头了。其实我们没有必要非要将自己给框在某一个年龄层面上。

  

  在一些正式场合中,我们确实可以穿一些比较正式的衣服,然后拿上昂贵的包包,并戴一些珠宝,以此表示自己的身份。比如当涂经纬在主持一些节目的时候,她还是会穿上礼服,然后将头发弄得比较正式。这样的她看上去更为优雅。

  

  但是在平时,39岁的人也可以尝试嘻哈装扮,也可以尝试少女装扮。就像伊能静说的,谁又能说生理年龄52岁的她不是少女呢?涂经纬的39岁,也只是她的生理年龄而已。但是我们要明白,生理年龄并不是心理年龄。

  

  最后还是希望,无论是撒贝宁还是涂经纬,都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