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嫌诈骗,欠债百万,还有比她更惨的港姐冠军吗?

京港台:2020-10-22 11:32| 来源:yy电视快照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涉嫌诈骗,欠债百万,还有比她更惨的港姐冠军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曾经的曾经,“港姐”大抵是风光无限的,多少年轻貌美却出身清贫的姑娘,通过这个捷径改变了命运。

  

  她们有的飞上枝头当了阔太,有的成了戛纳影后华人(专题)之光,有的白手起家创下亿万家财,还有的家庭美满,怎一个幸福了得。

  

  毫无疑问,这些港姐,都是大众眼中人生赢家的代表。

  

  但也有不少港姐像“雷庄儿”这样,事业未成,甚至港姐的头衔都变成了一生的枷锁,比如,1995年的港姐冠军杨婉仪。

  

  有港媒报道,她因欠债376万港元,已经抵押了当年的港姐后冠及房产。

  

  其实对明星来讲,376万港元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杨婉仪的情况有点特殊。

  她2014年与丈夫王帅勋一起开了一家幼稚园公司,但公司开得并不太顺利,这一路走来惹了不少官非。

  

  刚开业不久便被追讨43万装修风

  

  她还因涉嫌诈骗,被“国际幼稚园公司”告上了法庭

  

  

  

  后来她又被香港(专题)一家财务公司起诉了,该公司称杨婉仪以港姐后冠和物业作抵押,从他们公司先后贷款240万港元。

  但杨婉仪并未如期还清款项,如今连同利息在内还欠376万港元。

  

  狼狈到要抵押港姐后冠,杨婉仪大抵也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杨婉仪是一个不太走运的港姐冠军。

  若不是今朝变故,估计记得她的人,已是不多了。

  

  她1995年港姐夺冠后,便签约了TVB,但这些年来,却并不大受TVB重用,出道后,一直徘徊在二三线,接的角色也都是女配角。

  

  而且还都是些鲜有美满结局的,不是爱情失意就是红颜薄命。

  《刑侦3》里她是被李忠义抛弃的司徒莎莎,《谈判专家》里她又演了一个欧阳震华那个出轨的妻子潘文静。

  

  《缱绻仙凡间》她终于演了回千金小姐,但却因仰慕穷书生的才华,甘心下嫁,最后积劳而死。

  

  事业失意,杨婉仪的情路也不太顺利。1997年她与无线电视编导杨任豪坠入爱河,几个月后,便同居了。

  原以为能白头偕老,但不过四年,杨婉仪便发现了杨任豪有第三者,她也果决,断然提出了分手。

  

  分手之后,她与她的大学同学王瑞勋谈起了恋爱,未几就结婚了。

  

  本也是儿女双全惹人羡,但他们夫妻俩于生意一途,估计是没多大天赋,自从开了幼稚园公司后,就一直在被追债……

  

  如今连港姐后冠都要被抵押,也是无端引人唏嘘。

  

  无独有偶,1996年的港姐冠军李珊珊,也曾在2016年扬言要卖掉港姐后冠。

  当时外界众说纷云,盛传她是因为患脑癌的缘故,被逼无奈要卖掉后冠。

  

  不过,李珊珊很快否认了,她说自己之所以要拍卖自己那座当年价值128万元的港姐后冠,是因为要拿这些钱用来做慈善.......

  但事后,她又说她因没有公开筹款许可证,拍卖活动终止了。

  

  于是这一出“卖后冠”的闹剧,也就此打住了。

  和杨婉仪一样,李珊珊在TVB也不大受重用,但她这组写真,真的好性感啊

  

  

  一个95,一个96,杨婉仪和李珊珊颇有点同病相怜的意味在。

  她们其实都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她们当选港姐冠军的时候,香港港姐已经不复往日之辉煌。

  

  往杨婉仪的上一届看,冠军是谭小环,这位曾经也一度盘踞在“最落魄港姐”的榜单上......

  无他,皆因谭小环2014年在街头卖起了鱼蛋。

  

  港姐冠军上街卖鱼蛋,很有打脸名利圈的意思,不过,也引来一众吃瓜群众悲叹她怎生如此落魄。

  

  谭小环是香港小姐中为数不多的高知人士,她毕业于英国波斯顿大学。后来在航空公司做过空姐。

  不仅天生模特身材,还生了一副姣好的面容,21岁时,谭小环参加了港姐选美,一举夺魁。

  

  她那一届竞争不小,有“安茜”张可颐,还有小辣椒“李绮虹”(季军),而“最上镜小姐”的得主是古仔的前女友黄纪莹。

  

  但20出头的谭小环是真的美,在一众佳丽中甚是亮眼,她拿冠军也是实至名归。

  

  当选港姐后,谭小环随即与“无线”签约,更极速在无线剧集《僵尸福星》、《缉私群英》里面担任女主角。

  不仅如此,她还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演过KK。

  

  但相比于演戏,谭小环更愿意当歌手,在TVB力捧她的情况下,她签约BMG加入了香港乐坛。

  因生有一副好嗓子且外形亮丽含蓄,BMG打算把她包装成为玉女歌手。

  

  不仅请出罗文当她的歌唱老师,还让郑伊健与她合唱了一曲《如果天空要下雨》。

  

  她也不负BMG所望,凭借清纯的长相,和甜美的嗓音,走红港台歌坛。更一度成为“信和卖相天后”,其相片经常高居销量榜首,受欢迎程度可以媲美当时乐坛的“四大天王”。

  

  ▲香港信和广场是卖明星相的据点,相片销量是衡量明星人气的重要指标

  这是一个顶不错的开局,如果照这么走下去,她成为大明星指日可待。

  

  但谭小环是一个痴心人.......

  正当外界以为她可以在歌坛大展鸿图之时,她却恋上了郭富城的排舞师黄国荣,自此之后,无心恋战,事业开始下滑。

  

  如果说谭小环能就此与心上人结成连理的话,那也不枉她牺牲自己的事业所付出的代价。

  但相恋不过三年,黄国荣就劈腿了罗明珠……

  

  无奈之下,谭小环重回娱乐圈。回到娱乐圈的谭小环也不像之前那样拿架子了,为了赚钱什么角色都接,甚至出演了一些大尺度的风月片。但曾经的香港冠军消失后复出演这样的片子,被骂的很惨。

  

  老东家TVB对谭小环旧情不忘,再度将其纳入旗下,不仅为她加了薪水并为她安排电视剧演出。

  

  黄日华和邵美琪主演的《萧十一郎》中本无谭小环的角色,为给回娘家的谭小环一个演出机会,TVB特意为她新增一个角色,剧中她饰演一个追求邵美琪同性恋者。

  

  虽然这个角色的戏份不是很多,但TVB的厚爱已经不言而喻。

  谭小环在感激之余也声称自己早在上学时就曾经看到过同性恋的样子,因此演出起来不感陌生,完全是一副知恩图报的样子。

  

  她在TVB这一演,就是十年。

  这十年间,她又交往了一个男朋友:从事保险行业的男友蔡强荣。

  并于2007年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了婚礼,为情生的谭小环再次淡出了娱乐圈。

  

  谭小环再一次登上娱乐版头条,已是2014年,原因无非是“卖鱼蛋”。

  由于店铺实在太忙,谭小环大小事务都要包揽,拖地洗碗还要亲自用推车运货……

  

  见此景象,当时媒体都将她与李嘉欣做对比,说的是“同是港姐冠军,李嘉欣嫁豪门,谭小环却在卖鱼蛋”,怎一个凄惨了得。

  

  但谭小环心宽,被问及这其中的落差,笑言:

  “那是很重的心理枷锁,所有人都觉得港姐就应该大方高贵、谈吐斯文,嫁给有钱人,踏入上流社会。但我觉得那都是骗人的!鱼蛋妹也是人,光鲜亮丽又不能当饭吃。”

  

  也说报道出来后,很多帮衬的食客都跟她讲“你努力啊,我们支持你”,让她很是感动。

  但她卖鱼蛋赚钱,的确比在TVB拍戏要来得快,她在TVB十几载,月薪仅一万八,续约也只加了300元。

  一万八的月薪在内地已是高薪,但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这点钱,的确是少之又少……

  

  不过,眼见就要苦尽甘来,谭小环先生蔡强荣又搞出了不少幺蛾子。16年他被拍到在欢场强吻辣妹,一时舆论哗然......

  

  对于老公“偷食”一事,谭小环立刻出来回应了,“蔡强荣酒量一向不太好,好易饮醉,这次在应酬场合饮醉断片做了失仪的行为,是非常错误和不恰当,他已向我解释及道歉,以后会检点,而我也原谅了他!”

  

  和马伊琍一样,她走的也是且行且珍惜的路子。

  但这也是谭小环自己的选择,我们无权置喙。

  倒是17年蔡强荣患癌,谭小环依旧不离不弃。

  

  看香港最新的新闻报道,她的鱼蛋店,如今已在香港开到第七家,媒体保守估计她身家千万…..

  对她的称呼也从“鱼蛋妹”变成了“鱼蛋皇后”。

  如今再说谭小环,不过四年,她已变成了“逆风翻盘”的传奇人物。

  

  不独独杨婉仪、李珊珊、谭小环,那些年月里曾经失意或正失意的香港小姐不在少数。

  她们没当成大明星,也没嫁入豪门当阔太,有的可能结了婚又离了婚,有的饱受病痛折磨……

  

  但大众也没必要忙着感叹她们“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人们常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有时候失意可能只是暂时的。

  你看,谭小环不照样自力更生,白手起家,成了“鱼蛋皇后”,“阔太”李嘉欣就一定比她来得高贵吗?这可未必。

  8姬反而觉得拿得起、又放得下的谭小环,在人格上更加闪闪发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