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强海军 航母甲板加长 追加数十艘导弹护卫舰

京港台:2020-11-21 22:59| 来源:法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强海军 航母甲板加长 追加数十艘导弹护卫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香港(专题)媒体今天报道说,中国第二艘国产航母003的建造进度备受关注,近日卫星图片显示,航母长度或达318米,媲美排水量约8吨的美国小鹰号航母。此外,有消息指中国海军将启动搁置了2年半的054A型导弹护卫舰追加计划,其订单数量不会少于20艘。

  据东网今天报道,003国产航母长达318米,传再建20艘054A导弹护卫舰。消息说,Google于上周六(14日)更新卫星图片,显示003航母仍在上海长兴岛的江南造船厂组装,船体尚未合拢。据推测,003航母长度将达318米,超越第一艘国产航母山东舰的305米,接近美国小鹰号航母的325米。

  与此同时,中国内地官媒日前一则关于解放军的报道中,专家发现画面中滑跃版歼15战机旁边,出现疑似是弹射版歼15T战机,且涂上已服役的灰色涂装。专家指出,该疑似歼15T战机的起落架明显加粗,显然是在增加起飞时起落架的承受力,且在后轮处有专为弹射装置设计的弹射牵引杆,以分散起落架所承受的压力,而且采用的是国产涡扇10发动机,而并非俄制AL-31发动机。

  东网说,另外,有军事爱好者发文指,海军将追建20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称“054B明年启动;054A后续再上20艘,黄埔12艘,沪东8艘;055现在已知16艘;052D、071、075都会上批量,如075目前总数是8艘;076现在尚未走完程式,后续不详。”有消息指,其中一艘将命名为“资阳舰”。

  该报道称,054A型导弹护卫舰是中国海军目前主力护卫舰,是原有054的改良型,排水量达4000吨,最大航速每小时27海里,可搭载红旗16防空导弹、鱼8反潜导弹,以及鹰击83反舰导弹,具有防空、反舰及反潜能力。据知,截至目前中国海军已装备30艘054A型导弹护衞舰,追建后将成为全球第二多的作战舰艇型号,仅次于美国阿利‧伯克级神盾驱逐舰。

相关专题:海军,导弹,航母,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