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子柒领奖暴露真实状态 离开滤镜颜值不及格?

京港台:2021-3-6 03:14| 来源:傅鱼乐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李子柒领奖暴露真实状态 离开滤镜颜值不及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子柒,一个介于明星和网红之间的农村姑娘。

  前段时间,微博之夜,李子柒上台领奖,没有滤镜加持的她,真正的颜值也暴露无遗。很多网友都吐槽李子柒的状态差,皮肤差,颜值也没视频中的那么高。

  

  

  我觉得李子柒这样才真实。那些所谓的明星,表面上鲜艳夺目,不知道有多少是人工造就。还有内在素养,有多少所谓的明星是真正的明星,能正确引导人们的价值观,能给社会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说句不好听的,有些明星还不如KTV里小姐姐活得真实!

  

  李子柒也不是明星,我们也不能用明星这种词语来和她比较,她是独特的,其他明星怎么和她比?李子柒的一切自己创造,带给人的是轻松是正能量,即便她有团队了,也只能说明人家厉害了,带给观众的是更好更优质的视觉体验!总是有人酸李子柒有团队啥啥的,有团队了制作的视频质量更好,看着让人赏心悦目,多好!在我看来,一众明星里,只有李子柒最靓丽!

  

  说李子柒皮肤差的人,你们是不知道她是中国田园生活的博主吗?成活在农村,吃住在农村,在农村拍摄视频,皮肤状态当然没法跟明星比啊。

  

  再说明星平时都是助理打伞,除了微整就是保养皮肤的,李子柒每天种菜种花的,风吹日晒的,虽然从视频上看起来没什么,但是亲身实践起来,是很辛苦的。有这样的素颜状态也是很不错了,所以不要用女明星的标准去衡量她。

  

  还有那些一口一个说她团队资本啥的那些人是怎么想的,李子柒早期自己剪片经常忙到半夜你们不说,结果人家成功了你们就归于资本的力量,把李子柒自己的努力抹得干干净净。李子柒视频拍的哪一样不是她认真学了的,做文房四宝,染布做礼服等等,她所传达出来的正能量就是要勤奋刻苦,不要半途而废,同时还有创造和欣赏美的能力,这些品质不就是榜样吗?

  

  李子柒用自身的学识和努力传播的不仅仅是我们想而不得的生活,而且让我们在喧嚣的生活中期待着一份宁静!她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她的影响力当之无愧,莫说这么清丽脱俗,即便是再丑一些又有什么关系!依旧是众人高捧的才女。女明星一抓一大把!但是把中国文化发扬光大并让老外都叹为观止的李子柒只有一个!

  

  内在美才是永恒的,毕竟每个人都有满脸皱纹的那一天,世间万物逃不过生老病死,为什么现在的人很多都只在乎外表,而不去发展自己的内在学识跟修养,只在乎表面为了傍大款为了更多金的生活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