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宁静自曝曾写过遗嘱 最后因妹妹而选择撕毁

京港台:2021-5-3 10:50|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宁静自曝曾写过遗嘱 最后因妹妹而选择撕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5月3日报道 5月2日,宁静在某综艺节目中谈起如何看待年轻人立遗嘱的问题时,称自己在年轻时早就立下过遗嘱。

  宁静自述道,她在20岁时就有立好过一份遗嘱交代自己的财产应该如何分配。因为家里包括宁静一共五口人,所以她把自己的财产分成四份,遗嘱写完之后宁静还让自己的亲妹妹交给自己的朋友。

  

  宁静妹妹看到姐姐如此郑重其事的样子便偷偷看了遗嘱,不料妹妹当场被姐姐立遗嘱这一举动给吓哭。后来妹妹说什么也不想姐姐有这种危险的想法,便求着宁静把遗嘱撕毁。无奈之下,宁静为了安抚妹妹便把遗嘱撕毁了。

  虽然从现在看来这件事能被云淡风轻地带过,但是宁静年纪轻轻之时有如此举动不难看出她是一个很为家庭考虑的人,不少网友都在该动态下称赞宁静做事靠谱且内心强大。更有人提到宁静是因为当时没有替身,拍戏存在一定风险,所以宁静才会有此举动。

相关专题:宁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