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管:亚马逊有望在明年年初成为美国最大快递公司

京港台:2021-11-30 10:2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我来说几句


高管:亚马逊有望在明年年初成为美国最大快递公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表示,亚马逊有望在2022年初超过UPS和联邦快递,成为美国最大的快递服务公司。

  克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亚马逊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运输公司之一。”“我认为,到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我们可能会成为美国最大的快递服务公司。”

  2013年假日购物季期间,亚马逊大量包裹积压在第三方快递服务运营商处。自此以来,亚马逊痛定思痛,坚持打造庞大的物流和配送体系。

  亚马逊此举为的是对投递消费者包裹有更多控制权。目前公司监管着专为亚马逊在最后一英里向客户递送包裹的数千家快递公司,以及由飞机、卡车和轮船组成的内部投递网络。亚马逊还在全美各地建立仓库和航空枢纽,目的也是加快包裹的投递速度。

  分析师和投资者早就预测,这些工具将使亚马逊未来有一天能够与UPS、联邦快递和美国邮政服务等主要快递运营商竞争。

  亚马逊的航运业务也增长迅速。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igital Commerce 360的数据,美国银行分析师估计2019年亚马逊自行递送的包裹占亚马逊平台包裹总量的58%,使其成为全美第四大快递服务公司。截至去年8月,亚马逊有66%的包裹是公司自行投递的。

  亚马逊内部配送业务也成为今年假日购物季期间公司的一个主要优势,由于疫情持续存在、全球供应链危机和劳动力短缺问题,今年的假日购物季特别具有挑战性。

  克拉克说,除了利用自家卡车和飞机头低包裹外,亚马逊还在不断将货物运往新港口,以避免出现包裹挤压和堵塞。

  克拉克说:“这些事情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20年来,我们一直在打造物流基础设施和相关技术平台,所以我们目前处于有利位置。”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