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陷经济困难!晒照主动求工作自觉还有几分姿色

京港台:2022-4-9 11:33| 来源:港剧剧透社 | 我来说几句


女星陷经济困难!晒照主动求工作自觉还有几分姿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56岁的香港(专题)知名女星、一代女神曾华倩,最近这些年也渐渐淡出了荧幕,回归自己简单的生活。

  近日一向低调的她,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发贴文并且晒出了一张自拍近照公开求工作。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难道曾华倩也陷入了经济困难?

  

  从曾华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留言可以看到,她特别强调了希望获得内地制作单位的工作邀约。

  其实,最近几年曾华倩还是偶尔会出现在香港娱乐圈中,受邀参加一些综艺或者在一些商演活动露露脸。如果说在香港地区,曾华倩的机会应该还是蛮多的。

  

  但此次,很明显能够看到曾华倩想要到内地发展的决心。毕竟这些年有太多香港地区的艺人,选择北上发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来内地娱乐圈发展,除了拥有广阔的市场能够拓宽人脉之外,赚的钱也是在香港娱乐圈的好多倍。所以,曾华倩想来内地发展,也是情有可原的。

  

  为了工作,性格一向低调的曾华倩,甚至还在留言中调侃自己有几分姿色,实属难得。

  不少网友都在感叹:可能是受到疫情的影响,香港娱乐圈的邀约并不多,为了赚钱曾华倩也是豁出去了。

  

  其实,翻看曾华倩的社交媒体就能发现,她保养得还算是不错的!尽管身材相比年轻的时候,有了些许的发胖,但以她这个年龄,有这种身材还算不错了。

  她整体的五官也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只是脸上的一些细纹和皱纹,看出了岁月的痕迹。

  

  但不可否认,曾华倩的那种让人没有攻击性的美丽,至今在她身上还是能看到的。

  此次她分享的近照,虽然有美颜的痕迹,但依旧还是对得起当年“一代女神”这个标签。

  

  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美女如云的香港娱乐圈,曾华倩能够突出重围,其实也不算容易。

  当年她通过无线艺员训练班正式入行,和大家熟知的陶大宇、刘嘉玲、蓝洁瑛以及吴启华等知名港星都是同班同学。

  

  入行之后,曾华倩凭借甜美的长相迅速走红,成为了那个年代荧幕上的当家花旦。

  只可惜,曾华倩最后还是在事业和爱情上,选择了后者。她在事业巅峰之际嫁人生子,因此错过了自己最好的发展机会。

  

  曾华倩在上世纪90年代末嫁给了富商林肇基,婚后更是为其诞下了一名儿子林浩贤。

  儿子的出生,似乎也并没给这段爱情送上保障。两人的婚姻没有逃过7年之痒,在2002年正式离婚。

  

  离婚之后,曾华倩当了多年的单亲妈妈。她一个人又当妈又当爹,培养儿子成为了一名游泳运动员。

  儿子林浩贤身高近2米,当然也十分争气。曾多次代表学校和香港地区,在各种游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是一名名副其实的“泳坛飞鱼”。

  

  在小编看来,曾华倩这些年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为了儿子,她宁愿放弃自己的事业,浪费了大把的青春。

  尽管这些年她也传出过绯闻,但是后来都被她否认,所以时至今日她仍然是单身。最后,还是祝福曾华倩能够早日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