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向大S道歉!承认他是急了,很感谢她把....

京港台:2022-11-26 14:00| 来源:新番娱乐记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向大S道歉!承认他是急了,很感谢她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没想到有一天汪小菲又恢复了理智,自己了结怒斥前妻和家人。 对于他自己主动向大s公开表示和解的意思,并采取诚实的态度,我无可挑剔。

  

  汪小菲选择在社交平台和大s上大喊 我们夫妻比赛,昨天我赶时间,我们不会再伤害彼此了。 你是我孩子的母亲。 我感谢你。

  

  

  最后别忘了指示大S 照顾孩子。

  

  不到半个小时,汪小菲又发表了消息。 我,汪小菲,我退场了。 我把我的诉求和真相说了就完了。

  

  汪小菲这是向大家坦白,他和大s的这场闹剧他打算结束。

  对于为什么汪小菲一直选择公众号对大s大喊大叫,大s给出了理由。 汪小菲黑了她的联系方式,估计是怕张颖颖有意见。

  

  此前,汪小菲说,博主把报道大s的信息内容搁置一边,他忘了她。

  

  离婚才一年的时候,汪小菲硬说自己把孩子的妈妈给忘了,显然是逞强。

  

  大s今天又回应了,而且引用了最新广告代言的照片,与汪小菲上传的照片是同一天的状态。

  

  大s一直叫汪小菲“小菲”,而且她说她知道小菲有幽闭恐惧症,心烦脾气暴躁。

  最后也不忘祝福麻六记生意兴隆。

  更巧的是,今天上午,媒体报道王小菲退出麻六记关联方股东,担任执行董事。

  

  生意我们不知道,但听起来就像汪小菲从实际的掌权者变成了负责门的人。

  总之,张兰和儿子配合得很好,配合得很好,一边疯狂吐槽女性家人,直播间人气直线上升,销售额上升,腰缠鼓胀,笑容增加,心情变好。

  

  张兰说儿子这不是道歉,而是有很大的格局,打心底里为儿子点赞。

  

  汪小菲张兰这次高兴得吐气了。 骂人不仅痛快,而且哗众取宠,财源滚滚。 确实很厉害!

  这场风波,还是大s输了,现在风向变了,自己被骂了,而且失去了家人。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