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倍可亲 返回首页

Zephyrus的个人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2499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35,700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现在还没有分享

NBC 转播奥运的无心之过 2012-08-05
---- NBC的當家主播Bob Costas在新聞中播報道格拉斯奪金的好消息後,立刻切入廣告時段,沒想到NBC此時卻播出一支猴子拉吊環做出大十字動作的廣告,旁白還配
(4588)次阅读|(8)个评论
羽球女双违反了”奥运精神“吗?我的看法。 2012-08-04
最近羽球女双被罚禁赛,有掀起了一片维护“体育精神“或者是”奥运精神“的呼吁。 我们如果从这次羽球的事件来看,这些亚洲球员违背了那些“奥运精神呢? 网上查
(6128)次阅读|(20)个评论
沉默的代价 2012-07-27
这首诗是德国二战时的一位牧师Martin Niemöller所写的。 Martin Niemöller 曾是一位纳粹党员和战斗英雄,也曾在1933年支持希特勒成为德国总理。 他在1937年因
(6809)次阅读|(19)个评论
(转载,呼应 《瞧 那母女俩》)台湾人在大陆-到香港受气? ... ... 2012-07-23
这篇是从台湾旺报转载的文章,是呼应 “亦云网友”《瞧 那母女俩》 和 “秋天的云“网友的” 补充《瞧, 那母女俩》“。 我在” 补充《瞧, 那
(4838)次阅读|(10)个评论
美国在二战时的记录片中,明白的讲出西藏属于中国(中华民国) ... ... ... 2012-07-20
在西方的媒体中,常常暗示中国侵略占领西藏,好像西藏原本不属于中国。下面这个 1944 年的二战宣传片中,就明白的讲出西藏属于中国(中华民国)。 ... 有心人
(6322)次阅读|(19)个评论
局外人的後記: 明天会更好 2012-06-16
我在一个星期中发了三篇讨论政治的文章,我感谢这里网站提供我发表文章的空间。我昨晚看见了网站主人的新规定,我尊重网站的决定。虽然我无党无派,但是我將不再
(8205)次阅读|(46)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律师 2012-8-12 14:27
Fuck you! Motherfucker!
Zephyrus 2012-6-20 12:31
会有改进的,因为物极必反,任何事情到了极端,都会往另一个极端走。
中国的文化底子还是深厚,我注意到中国敬老的传统还是在的,我还是多少乐观。
农村的子弟需要教育,在美国的务农的人家和一般的人家是分不出来的,我认为一切都在于教育。
我对中国的认识,只是走马看花,你的体认更真实。
评评灌灌 2012-6-20 00:05
谢谢你给我机会留言。

我不是什麽学者,在企业工作多年,基层的情况体会得到的。
评评灌灌 2012-6-20 00:03
是的,下一代也许会好些。 有个周孝正教授,他较为悲观,有三个不能低估的提法。 我以为这二十年来,化费了太大的代价,有一个积极的进展,是在华的美国人何伟先生已注意到的,就是青年农民的进城和进厂,以及农村老百姓在认知上的提高。好像是几百年来所没有的。 我祖上的老家在苏南的太湖边,是所谓中国富裕的地方。然而说真实的情况,人文上的发展几经波折,我所体验到的真实是落后,封建及愚昧及自私,虽然民间还是有闪光的人性。其他的落后可从黄土地那个电影体会到。 现在,不一样了。农村里的封建的那一套基本被 ...
评评灌灌 2012-6-19 23:45
Zephyrus: 多谢提供“唱中国已崛起。。“的资讯,我读了之后,可说是完全认同。这文章好像也是在中国网站上登出,那就不只是进步而已,可说是”突破“。
中国进步慢,我愿 ...
认同。
心如水 2012-6-16 00:33
Zephyrus : 我的体认是民主的教导,只是如同教会球赛的规则,其他的体认都要每个人在自己生活中来启发。 不讨论意识形态在有强烈分歧的社会是会自然发生的,不用教。你只要 ... 民主为什么在不发达的国家不容易成功?研究这个问题对中国极具意义。在我看来关键是没有真正代表本国利益的企业家集团或者力量无法与官僚资本或外国资本抗衡。这个时候的民主几乎都是劣质民主。我写了几篇粗浅的想法,因为时间关系,文字不够考究,希望意思说清楚了就好。欢迎到我的博客做客指正。 ...
心如水 2012-6-15 00:37
Zephyrus: 民主的磨合是个很值得研究的课题。
非常赞成。我觉得民主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讨论意识形态,把意识形态的问题交给专家考虑。民主只对民生议题,也就是老百姓搞得懂、有利益牵扯的问题。如果涉及老百姓没有能力搞懂,又非常容易被蛊惑的意识形态问题就会打成一锅粥。
心如水 2012-6-14 00:28
Zephyrus: 台湾的民主让大多数台湾人得到的认识,就是意识形态差距太大的辩论,最好连开始都不要。
多谢提醒。
精辟!那是百姓的空耗,凭空增添仇视、愤懑,对经济发展是制肘而非助力。
心如水 2012-6-13 03:24
不必和这个人较劲,以我的观察,是贪官污吏的代言人,智力还不够。
查看全部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