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亨特电邮门14岁少女曝光!白宫记者里昂:他哥女儿

京港台:2020-10-26 07:2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亨特电邮门14岁少女曝光!白宫记者里昂:他哥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大选倒数8天,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专题)(Joe Biden)与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电邮门」风波持续延烧,美国媒体爆料,亨特笔电的照片中有名14岁少女,乔.拜登长子博.拜登(Beau Biden)的女儿娜塔丽.拜登(Natalie Biden)。

  

  《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首席白宫记者里昂(Chanel Rion)指出,亨特笔电中的影像裡女性很多,年龄几乎都无法确定,但唯一能确定身分的女孩就是亨特的亲姪女娜塔丽.拜登,也就是乔.拜登长子博.拜登的女儿,拍照当时娜塔丽应该只有14岁;里昂看完照片后已向德拉瓦州(Delaware)警方报案。

  博.拜登曾任德拉瓦州总检察长,任内致力减少儿童性犯罪,2015年5月30日不幸因脑癌去世,享年46岁;后来,亨特2017年离婚,转与博.拜登的遗孀贺莉(Hallie Biden)交往2年,直到2019年父亲乔.拜登宣布竞选2020总统后2人才分手。

  里昂委婉地证实,这名14少女拍摄照片的时间点正是亨特与嫂子交往期间,照片中亨特与姪女躺在一起(电视剧),部分照片中亨特打赤膊,而笔电中有1封寄给乔.拜登的邮件,内容提到亨特的心理治疗师担心亨特的行为会对娜塔丽产生不良影响,不过乔.拜登似乎完全不担心。不过,里昂未再透露与娜塔丽有关的照片更多细节。

  里昂提到,她最近曾访问乔・拜登前助理里德(Tara Reade),里德今年4月指控乔・拜登30年前对其涉及性暴力犯罪;里昂说:「当你听到乔・拜登的办公室文化,尤其是关于『对待女性』的部分,你当然会怀疑拜登家庭『对待女性』的方式。」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