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离任前一道行政令又花掉数百万 还开创了特例

京港台:2021-1-23 02:02|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离任前一道行政令又花掉数百万 还开创了特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特朗普在离任前发布了一项指令,将特勤局的保护范围扩大到他的四个成年子女和他们的两个配偶六个月,其中包含了他的十个孙子,主要是伊万卡和她的丈夫贾里德,埃里克和他的妻子劳拉,小唐以及蒂芙尼特朗普,特朗普的10个孙辈也将因与父母的亲密关系而间接受到保护,不过指令中没有特别提到他们。据报道,特朗普还指示,离开政府的三名主要官员,史蒂夫·姆努钦、马克·梅多斯、罗伯特·奥布莱恩也都应受到保护。

  大家都知道,根据1958年《前总统法案》,特朗普、他的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及其14岁的儿子巴伦是他的直系亲属,也是唯一有权获得特勤局保护的成员,其他成员是没有资格获得这项特别权力的。但是特朗普离任前发布的这项指令无疑超越了法律的范围,而且这项任务起码要耗费掉数百万美元的花费,然而,这项服务对特朗普家族来说是免费的,账单完全由纳税人支付。

  与此同时,特勤局还要为拜登(专题)总统和哈里斯副总统的家人调动了保护措施。24小时的安全小组将被派往保护拜登的两个成年子女亨特和阿什利、七个孙辈以及哈里斯继子的两个子女的行动范围内实施保护。总统要求延长直系亲属的安全保护并不是不寻常的举动,前总统克林顿、乔治·w·布什和奥巴马在卸任后都要求延长对女儿的保护。然而,一位总统为家人和前员工要求这么多延期被认为是不寻常的,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特朗普的一个任期内,特朗普一家的保护费用给特勤局的预算造成了重大打击,他的成年子女经常到全国和世界各地度假和出差。据报道,从2017年到2019年,特朗普家族成员共进行了4500次旅行,需要特勤局陪同这些旅行的保护费用共计花费了数千万美元。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