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八卦止于智者

作者:LaoQian  于 2025-1-28 02:2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拯救美国|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2评论

老钱涂鸦集(倍可亲)

老钱:八卦止于智者

1/19/25,发于1/27/25 

前些天,在微信上看到流行的Obama2016年一次例行的白宫招待会上,挖苦Trump的短视频,以及如下的说法: 

。。。左媒感慨奥八竟干了这个蠢事,一致认为老川2016决心参选的原因 ,否则哪来川普当政这回事?事实上2016川普当选时,川普自己都楞住了,川普本大概只想跟奥八作作对,给他和同僚找点麻烦,让奥八知道你得罪我了,沒想成真了。据说,川太太在川普2016竞选时就很不支持:争什么?值得吗?川一直安慰她说,马上就结束了。竞选結果出来时,川太太大喊:你说结束的呢!认真是后来的事。。。 

还有川普的纪念币。。。有朋友问我如何评论。 

我从来都说,“川普不是完人”。我也从来不是什么“川粉”,或“迷”。更没有把川普“神化”。 

“川普不是完人”,但是是一个“超人”,而且他在四十年前就把美国的问题看透了。 

对于这个且说是“八卦”的“段子”吧,我的评论如下。 

1. 左媒一致认为老川2016决心参选的原因他们感慨奥八竟干了这个蠢事,否则哪来川普当政这回事 

这就完全是胡说八道。 

我多次转载,一直竭力推荐一篇文章,《川普!三十年磨一剑,谁与争锋3057》,文采斐然,气势如虹,立论精当,实事详尽,论述雄辩。大家都可以自己去读读。省了我在重复。 

幸亏好,网上仍然可以Google查到,随手掂来。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才42岁的川普,就分别接受了Larry king,和Oprah Winfrey等美国著名主持人的采访。在那些采访里,川普早就就把美国的问题和世界形势看透了。 

Oprah/奥普拉问川普,你会竞选总统吗?

川普当时回答得清清楚楚,不想当。但是,现在这些美国总统太蠢了。如果到了这个国家实在不行的时候,我会出来,而且我一定会赢 

有这些采访为证,川普绝不如是这些极左派千方百计地贬低污蔑,娱乐人士的调侃,所描绘的那样,鄙俗,浅陋。 

没有Obama的嘲弄,川普就不出来了吗?胡说八道!

 2. 川普本大概只想跟奥八作作对,给他和同僚找点麻烦。。。 

这仍然是胡说八道。 

如(1)所说,川普等了三四十年,川普只能自己出来力挽狂澜了。 

当川普清清楚楚地向Oprah/奥普拉,Larry King表达了他的思想的时候,Obama那时还没有毕业呢。用华人的调侃说法,“还在穿开裆裤,流鼻涕”呢。 

川普是三十年磨一剑!

川普确实是冲着以欧巴马为首的,靠文化马克思主义摧毁美国的极左派而来的。但是,绝不是和欧巴马,Hillary们的个人意气。文化马克思主义就是共产国际为了摧毁美国而设计的战略策略(请看《老钱:再谈文化马克思主义14589》)。特别是欧巴马,不仅仅是“蠢”,而且就是“坏”。他就是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最疯狂的罪大恶极的执行者,他的“使命”,和他“施政”就是来摧毁美国的。临走之前还要发个“同厕令”。请看,《老钱:美国乱象之根源19748》和《老钱:美国仇恨撕裂局面从何时起?16455》。 

这四十来年的事,都发生在我们有生之年,而且是成熟之年,而且是我们都亲身经历了东西方的对照。都超过了“不惑”,甚至“知天命”之年,还这样肤浅地八卦世界上的事和人,真是太无知愚蠢了。。。

3. 事实上2016川普当选时,川普自己都楞住了 

2016年的大选,确实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在川普已经不是第一次参选了。尽管形势闫峻,在民主党极左派和共和党的建制派的多年合作,美国已经满目疮痍,确实积重难返的现实里;但是,川普为了从欧巴马等文化马克思主义极左派手里,抢救美国,义无反顾,志在必得。 

是不是川普自己都楞住了,无所谓。Hillary已经准备了百万美金的烟花,准备大肆庆祝了。所有的主流媒体都沉浸在“70%”,“90%”的大胜特胜的乐观中时。。。事实是,恰恰是Hillary自己都楞住了Obama自己都楞住了。。。为什么不说,所有的极左派自己都都楞住了呢?而要说川普自己都楞住了 

可以用川普自己都楞住了来嘲笑川普吗?什么逻辑!

什么可信,什么不可信,必须自己动脑筋判断。不要听风是雨,有点八卦,就到处传播。


其实,不仅仅是2016年,就是2024年的大选,不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吗?在极左派的肆虐下,美国已经是岌岌乎殆哉了。我一直不乐观,只是抱着“Man propose God dispose/某事在人,成事在天”的最后一丝希望在奋斗,也可以说是“垂死挣扎”了。2024年,美国几乎是悬崖边缘了。文化马克思主义极左派民主党已经把大选作弊玩弄得得心应手,称心如意了。不用多说,就看看2020年败等超乎寻常得不可能的8100万的得票数,就是铁证如山。只要彻查,必定露馅。

(图2,败等的不可能的81百万票)

直到现在,我还仍然在2024大胜的惊喜之中。 

过去四年里,我一直在做Poll-Watcher,或Poll-Worker。我身在其中,我太清楚了,这个选举体系本身就是千疮百孔,美国的民主制度的基石,已经被Nancy PelosiObama等破坏的体无完肤,美国的民主选举根本挡不住作弊。我写了一系列的文章,《老钱:Ossoff选举就是作弊!15932》,《老钱:关于DeepState/深层政府58207》,《老钱:记佐治亚州的一个听证会11202》。。。 

如果不是川普一个近八十的老人,坚持不懈地奔走,呼号。。。从2016年,到2020年,川普在全美周游列州,做了165rallies我还没有2024年大选的统计数据。最后的冲刺日子里,川普可以连续几天,每天五场rallies每到场都是两个小时的精神抖擞,数据详尽,雄辩演讲。创世纪记录了! 

“川普不是完人”,但是,是一个“超人”。有史以来,几个政治人物能做到这样的“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川普不是完人”,但是,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国者。在2024年大选中,川普提出了“too Bigto Rig”口号。什么叫“too Bigto Rig”?他太清楚的知道,这个千疮百孔的体系,已经没有公正可靠了,见《老钱:这是完全不公平的陷阱!10118》。只有拼命地去发动民众,用绝对的优势去战胜作弊。。。这真是没有把握的策略,为此,我写了《老钱:我的建言12386》。 

虽然我也永不退缩,但是我真是没有信心,准备着Harris上台,做好了坐牢的准备。

(图3.FBIJ6ers的追索令)

美国老百姓也是被川普的不要命的爱国精神,深深地感动了,也清楚地看到了,美国到了“最后的时刻”了,请看《老钱:我们就是山,我们就是海19784》。所以才有了这次Overwhelming/山洪爆发般的压顶胜利,根本不给极左派有作弊的机会。请看《老钱:山在呼,海在啸41443》。

 

我们都见证了川普的这整整8年的艰苦奋斗,至家身性命于度外,全力以赴,为国为民,义无反顾,百折不挠。。。我们可以说,美国历史,甚至世界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政治人物,顶层的政治领袖,经历过这样严酷的考验,。。。两次弹劾,94个案子,34项重罪。。。全都是捏造,栽赃陷害,事实上,也是没有一个站住脚的。。。反复的折腾,就像是一把宝剑,在铁匠的熊熊炉火里反复锻烧,在铁镦上反复捶打;就像孙悟空一样,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经历了七七四十九天的反复熬炼。。。 令人惊叹的是,居然川普都挺过来了,恰恰证明了川普打不倒。

Clinton两口子,Obama,白痴败等,布什,Cheney,。。。哪一个能经得起这样的捶打?

换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领袖,哪一个能经过l这样的捶打?

只有川普这一个,无私无畏,意志超强,铁打钢铸一般的超人,又自己基本无恙的人,才能经得起这样的反复捶打熬炼。

 

川普绝非完人,但是,经过了这样的折腾,在全美民众的眼前,在全世界都睁大眼睛的注视和检验下,美国爱国民众不管川普有什么缺点,都信任了他,接受了他。不仅仅是容忍他的非完美,容忍他的粗糙,口无遮拦。。。而是在总体评价上,认为没有比他合适当美国总统的人选了,接受了川普是最值得信赖的,最佳总统人选。 

好在美国老百姓用选票做出了判断和抉择。 

所有的热爱美国的人们,不得不承认,毫无疑问的,没有川普,就没有2024年的历史转折性的转变,换谁都不行。无论DeSantisRubioTed Crus,谁都经不起,文化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极左派/民主党这样的围剿。不是因为川普不完美,是无论谁,只要谁站出来与文化马克思主义势力对抗,都会被全面围剿,从头到尾的要被泼粪,被诬蔑,构陷,没有毛病也要造出问题来。。。不是川普,那有JD Vance出头角的机会。

就是川普,只有川普,横空出世,中流砥柱,顶住全部文化马克思主义势力的压顶欲摧的局势。 

只有,有了川普,才有MAGA的大潮。 

只有川普,才能给美国,给整个世界都带来了转折。 

谁要是不承认,请堂堂正正地来挑战。

 

在这样的认知前提下,只要没有颠覆我们对川普总统的总体信任的新证据,我会继续信任他,支持他。我们会容忍他的不完美。我们会分清主次,看本质,看实质。 

同理,关于川普的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包括他和Melania的纪念币Meme,关于“川普没有把手按在圣经上”,包括他的信口开河,等等,等等。。。我都持同样的思路和态度。 

我们应该对川普有一个基本坚实的信任。 

这样的认识,是对川普的“神化”吗?绝对不是,完全合情合理。

 

在过去八年里,八年了,我们不是听够了,受够了,极左派和他们的“主流媒体”,竭尽造谣污蔑的能事吗。。。更重要的是,民主党和他们控制的媒体和司法机构,竟然可以这样不负责任和滥用权力,污七八糟的“政治正确”,把美国的最有价值的传统理念和文化,以及民主制度,破坏殆尽,让我们追求,向往的美国破败不堪。。。那对我们,才是切身利益的威胁! 

一切都首先围绕着川普展开,核心的攻击靶子就是川普,为什么?就是因为川普是中流砥柱,挡住了他们的倒行逆施,导致了他成为靶向中心,也造成了我们对川普的尊重和信任。他代表了我们头脑正常和价值理念正确的人们,我们也因此而支持他。 

因此对他的攻击和迫害,就是对我们的威胁。他倒了,挡在我们前面的,赖以为最后屏障的大墙也就坍倒了,就让我们直接地面对极左魔焰。。。 

不是我们崇拜川普,而是川普代表我们,维护了我们,我们也倾力支持他。我们和川普就是相互支持的,既是理念关系,也是厉害关系。 

对川普的造谣污蔑迫害,直至刺杀,让我们身同感受,直接感到恐怖,极其强烈地打寒颤。

 

现在极左派打垮了吗?没有,BLM还在DC闹事,白痴伪总统抓紧最后的每一分钟,在布局下套。。。他在继续庇护非法移民,成千上万地加紧特赦各种各样的真正的罪犯,对热爱美国的J6政治犯,视而不见,一个不赦。。。华盛顿女市长,拒绝执行川普总统释放J6命令。。。Kamala Harris今天还在给我发Email,抨击川普释放J6ers,污蔑Proud Boy。。。 

我们虽然赢了大选,但是仍然面临文化马克思主义给我们留下的满目疮痍,千疮百孔,积重难返的局面,和依旧激烈反抗。。。FBI不是刚刚逮捕了一个在KitTok上鼓动刺杀川普的恐怖分子嘛。 

我们的恐怖还记忆犹新,我们胜利的喜悦还在惊喜中,刚刚赢得了,还未开始反击,百废待兴,任重道远。。。 

难道人们已经完全忘记了极左派的恐惧吗?已经把重点转来关注川普的毛病,警惕川普,防止川普的“这个,那个”的时候了? 

我从来都在说,川普不是完人。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我不会对川普的任何rumor一惊一乍,不会轻信,更不会传播,眉头都不会动一动;全力以赴地对极左派作战,还来不及呢。

 

如果,这些人能早些,把这样警惕戒备川普的一半劲头,放在防止极左派的威胁上,那么美国也不会被极左派糟蹋到,我们现在面临的这样的千疮百孔了;也就不用川普以及我,这样七十望八十的老人来拼着老命来奋斗了。

是的,权力是需要监督的,权力是必须要监督的;对川普总统和川普政府也不列外,是要监督的。有人要监督川普,也是美国民主自由传统的一部分,也是好事。

 

(文到此结束)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1 回复 浮平 2025-1-28 04:12
您如何区分美国政治中”左右“观点在大选中的表达方法和大选之后在新的政策上的具体观点表达方法,与大外宣等利用”美国反对美国“的策略所散布或者挑拨煽动性的政宣言论?

如果不够清晰,就容易情绪化或者将美国内部政治的不同观点极端化,导致掉进这个策略的‘陷阱’。
3 回复 LaoQian 2025-1-28 06:12
浮平: 您如何区分美国政治中”左右“观点在大选中的表达方法和大选之后在新的政策上的具体观点表达方法,与大外宣等利用”美国反对美国“的策略所散布或者挑拨煽动性的
谢谢到访。
我是这样区分左右的:
凡是左派,无论东西方,都是声称自己是为穷人,为弱势的利益而战的。
    在西方就是鼓动部分来造令一部人的反,来制造社会动乱,搞垮常识和传统。
    在东方就是为贫下中农,工人阶级打天下。
实质都是一样,搞乱正常社会秩序,夺取政权。用政治正确,扼杀自由,都是达到法西斯专制。所谓的“弱势”和“穷人”,仍然处于贫苦困难之中,只是养肥了革命家极其权贵集团。古今中外,包括农民起义,奴隶起义。无一列外。
左派的平等是,平等在生产过程的分配端上。
但是,很容易迎合社会底层的心理,很有鼓惑欺骗他们为自己火中取栗。
结果是社会越来越贫穷,越来越不平等。
社会腐败,没有创造力。这就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
左派其实都是要把穷人,永远保持在穷困中,他们才永远有市场。
这就是,Obama,Nancy Pelosi,Hillary Clinton。。。代表的文化马克思主义极左派。
和所有的共产党政权代表的传统暴力马克思主义。
传统暴力马克思主义和现代文化马克思主义形态不同,但是,殊途同归。


右派则是强调个人自由,奋斗,努力进取发财。谁勤劳,谁聪明,谁发达。社会发达后,再惠及全社会,通过合理的社会福利来照顾贫穷弱者。
右派的平等是平等在起跑线上。
这就是从华盛顿到川普为代表的传统保守的资本主义。

资本主义中的自由派,走极端,把民主平等不合理地无限推演,“大爱无疆“,走向极端之后,就是文化马克思主义。

过去几千年的历史,充分证明了我的左右定义是普适的。
1 回复 浮平 2025-1-28 06:40
LaoQian: 谢谢到访。
我是这样区分左右的:
凡是左派,无论东西方,都是声称自己是为穷人,为弱势的利益而战的。
    在西方就是鼓动部分来造令一部人的反,来制造社会动
美国社会基于共识的平等价值观而建立了民主法治制度,都在基本的言行道德底线规范下表达各自的不同性,所以才有偏于传统或现代观念和方法在具体利益相关的应用区别,由两个大的政党为代表。在现代社会,即使在同一政党的框架之内,依然对具体问题有分歧和调整。两党间的政治人物也会因为具体事项改变政党。企业家有时支持民主党,有时又支持共和党,所以不是那么绝对。在权力竞选结束之后,都希望美国强大,合作做好做对每一件事情,同时也依据共同的人性层面的价值观起到衡量,监督,批评和调整的作用。

比如,川普考虑到大量的传统工业工人失业和农民的问题,也不能说他不为穷人或者弱势的利益而战?传统鹰派的形象更以军事解决分歧,但川普并非完全代表这种方式?所以对现代政治的复杂性需要用 nuanced approach 来分析。

再比如,川普取消婴儿锚的行政命令被法官叫停,说明牵涉到公民权的宪法问题,所以就会进入法律较量阶段。

再比如,川普取消 DEI (有华人用多平包来缩减不错,多元,平等,包容)的一些政策限制,并非是反对这个价值观,而是在现阶段的应用中需要调整由政府机械性勉强性的名额规定方式改变为自然的,以能力和优点为首重的人才选拔规则,可能依然可以达到 organic mix,比如,WH里有性别,种族,年龄等混合政府要职人员的产生,并非等于在不同历史时期采取那个方法完全是错误的。执政方法会依据内外的国际形势和挑战而变化,但基本价值原则和道德底线判断依据不变,否则就会出现社会层面的混乱和无章无序。

但是,专政集权制度的部分人对美国民主制度和政治观点分歧的态度和目的就不同了,混淆价值观的应用范围和政治观点的区别,有意制造分裂,煽动情绪,将观点的分歧极端化,笼统化,主义化,达到民主制度不如专政制度优越的政宣目的。

您自己可以通过接触到的信息和来源去思考这个问题。
2 回复 LaoQian 2025-1-28 07:28
浮平: 美国社会基于共识的平等价值观而建立了民主法治制度,都在基本的言行道德底线规范下表达各自的不同性,所以才有偏于传统或现代观念和方法在具体利益相关的应用区
谢谢你的评论。
现在的美国民主党,特别是在Obama执政之后,已经基本变质了,不再是美国传统的民主党了,已经是奉行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法西斯政党了。

如果不经过一个洗心革面的改造,彻底地摆脱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桎栲,是迟早要被历史淘汰的。或者说,一定会经过一个彻底的反省改造。
其中,有良知的人物,都会纷纷离开,像Tulsi Gabbard,Robert Kennedy。。。还有Joe Manchin。。。
2 回复 LaoQian 2025-1-28 07:41
浮平: 美国社会基于共识的平等价值观而建立了民主法治制度,都在基本的言行道德底线规范下表达各自的不同性,所以才有偏于传统或现代观念和方法在具体利益相关的应用区
我回复了你的第二段之后,发现你又添加了三个”比如“。

我不是简单地完全赞同川普的一切做法。

我除了说”川普不是完人“,很少直接批评川普。只是我分清主次,场合而已。

有空再讨论。
1 回复 浮平 2025-1-28 09:17
LaoQian: 谢谢你的评论。
现在的美国民主党,特别是在Obama执政之后,已经基本变质了,不再是美国传统的民主党了,已经是奉行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法西斯政党了。

如果不经过
看看这样说能否将本人的观点表达的更清楚 ----

如果民主党或者支持者们(几乎一半美国人)都被贴上了马克思和法西斯的极端标签,那么从意义上讲不就正好成为和某些反对民主制度或者反对美国的一个共同论调吗,那就一起拼命的反,正好掉进了”美国反对美国“的思维陷阱之中?
1 回复 浮平 2025-1-28 09:21
LaoQian: 我回复了你的第二段之后,发现你又添加了三个”比如“。

我不是简单地完全赞同川普的一切做法。

我除了说”川普不是完人“,很少直接批评川普。只是我分清主次
本人的论点与川普是否为完人没有半点关系,如同拜登是否为完人一样。

而是在大选之后表达政治观点时对具体政策的评论更有意义,无论是赞扬或是批评。不过没关系,您尽量按照自己的思考表达出来。
2 回复 七把叉Archie 2025-1-28 09:43
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历史唯物主义,辩证法,资本主义批评。具体到国家层面,就是消灭私有制,以阶级观点看待管理社会。无产阶级专政,追求消灭阶级,消灭国家,消灭民族,世界大同。各尽所能,按需分配。请问博主,美国民主党有一条这样的索求吗?彻底消灭不同观念,追求一种声音,一个政党,一个领袖。所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全都经历过那样的法西斯社会。今天的美国,哪位政治人物有类似倾向?!
回复 LaoQian 2025-1-29 01:39
浮平: 看看这样说能否将本人的观点表达的更清楚 ----

如果民主党或者支持者们(几乎一半美国人)都被贴上了马克思和法西斯的极端标签,那么从意义上讲不就正好成为和
谢谢你的认真讨论。
每一个政党,其实是人类任何组织的特点,就是hierarchy, 就是相应的金字塔构架。
这是不可避免的。无法逃避的。否则就是一盘散沙。
就是金字塔尖顶的就是领导者。
尽管有英国人创建了议会制,有美国人具体化形成了Roberts Rule。再完美的民主制度设置,再有群众素质之高,也有程序过程,有时间延迟,结果就是最高领导人代表了整个组织。
况且,自欧巴马,Nancy Pelosi领导以来,民主党自身的党内民主,已经破坏殆尽。特别是这次大选,临时换提名人,完全违背民主程序。

极左派的政治正确,和“没有gcd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选择了gcd”之类的政治正确,完全一样,就是扼杀自由,最终就是法西斯专制。

他们控制“主流媒体”封杀全美全民的言论自由,对川普和广泛的保守派政治人物全面疯狂的政治迫害,已经是法西斯专制的起步了。

至于民主党的基础民众,我又要说,我不喜欢政治正确,就是实事求是,说真话。
希特勒的民众,金正日的民众,普京的民众,不要负历史责任吗?
1 回复 浮平 2025-1-29 01:48
LaoQian: 谢谢你的认真讨论。
每一个政党,其实是人类任何组织的特点,就是hierarchy, 就是相应的金字塔构架。
这是不可避免的。无法逃避的。否则就是一盘散沙。
就是金字
您可以尽可能的说出自己的政治观点,但也可以区分制度性的漏洞,因为规则总是对两个政党都适用的底线规范问题,所以会通过一定的改变规则的规则和程序和理由达到共识的决定。每个时期都是按照现有的规则进行政治决策。

【他们控制“主流媒体”封杀全美全民的言论自由】

美国的主流媒体基本上是独立于政府控制的,符合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言论和新闻自由。虽然媒体可能有其偏见或编辑倾向,但它们并不直接由政府控制。这与国家政党直接控制媒体内容的系统有本质区别。
回复 LaoQian 2025-1-29 05:07
浮平: 您可以尽可能的说出自己的政治观点,但也可以区分制度性的漏洞,因为规则总是对两个政党都适用的底线规范问题,所以会通过一定的改变规则的规则和程序和理由达到
你说:“美国的主流媒体基本上是独立于政府控制的,符合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言论和新闻自由。虽然媒体可能有其偏见或编辑倾向,但它们并不直接由政府控制。这与国家政党直接控制媒体内容的系统有本质区别。”

是的,当然不同于苟苟营里的赤裸裸的传统暴力专制。
但是,最近Mark Zuckerberg的大刀阔斧的改变,以及Elon Musk接手Twitter,现在改为X,都是民主党极左派文化马克思主义,即法西斯独裁的明证。
回复 浮平 2025-1-29 05:47
LaoQian: 你说:“美国的主流媒体基本上是独立于政府控制的,符合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言论和新闻自由。虽然媒体可能有其偏见或编辑倾向,但它们并不直接由政府控制
这些都是美国政治在基本规则内的观点表达。您换位思考也是一样的,激烈的标签用词同样可以贴在另一派的某些做法上,只是意义不大。不然为什么现在的更换周期会缩短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25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5-1-29 0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