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和《魔戒》

作者:主流媒体  于 2016-10-15 01:5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5评论

关键词:美国大选

我一向对美国大选比较淡漠,那只是一场忽悠美国民众的秀,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他们都为资本集团服务,他们其实是利益共同体。布什的八年就是为家族石油利益和符合资本集团利益奋斗的八年,充斥了谎言和战争。奥巴马的八年就是为新能源,奇葩全民健保,黑人兄弟站台的八年,用荒诞不经的边境开放,厕所令等消费民众。

这一切本质都是相同的,就如《魔戒》里的魔眼总部不停地打造魔兵一样。华尔街的精英集团打造的就是政治正确的紧箍咒,火候一到,往美国民众头上一套,彻底掌控全局。你要反抗,要言论自由,直接给你顶种族歧视,或其它违反政治正确的帽子,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美国的资本魔眼太强大,也太过于自信了。他们推出的总统候选人不但是个病人,还是个病态的政客,从年轻时为强奸犯辩护时的那种眼神,足可以认定,那是一个冷酷,无任何爱心的人,她的事,她的话,真的无法去看,去想,充满谎言!

美国的伟大在于有一群独立思考的美国人。在被资本魔眼影阴笼罩的时候,他们感受到了自由和民主的危险,推出了他们的代言人:特朗普!发出了打破政治正确的呐喊!发出了以正义为目的,以法治为基础的呼声。

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看透了两党政客为利益而穿同一条裤裆的无耻嘴脸,资本魔眼控制下媒体失去公正立场的一边倒的欺骗和虚伪。那绝对是一场力量悬殊的战斗!

无论大选的结局如何,一群独立思考的美国人,不分肤色,为了维护自由和民主,与资本魔眼下精英权贵们的战争刚刚开始!

自由的字典里没有政治正确的围墙!为自己,也为子女们的民主和自由而奋斗!

10/14/2016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5 个评论)

6 回复 正义感 2016-10-15 02:16
既然这样,还奋斗些啥?浪费时间和精力。
6 回复 Reader001 2016-10-15 02:23
支持!为子孙们永葆美国的民主与共和而奋斗!
6 回复 borninheaven 2016-10-15 02:32
无论大选的结局如何,美国还是美国, 一次大选改变不了美国的
6 回复 (●'◡'●) 2016-10-15 02:33
咱也不是很懂政治,可是不太相信特朗普上台以后可以兑现他的理想,资本利益集团会背后拿枪顶着他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的哈哈,而且。。他的能力似乎也有问题。。
7 回复 十路 2016-10-15 03:06
即使没有政治正确的围墙也会有政治不正确的后果

真正的墙是约束个人自由的内在边界,什么时候调整到和外界的一致,内外都调,什么时候就会接受和遵守,如同不要偷盗,不要对女性非理道理相同,想违反也行,后果自负。
6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3:11
正义感: 既然这样,还奋斗些啥?浪费时间和精力。
因为这样,才要奋斗,唤醒麻木的人
7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3:13
borninheaven: 无论大选的结局如何,美国还是美国, 一次大选改变不了美国的
你没有细心去看,美国一直在改变。譬如小的方面,以前20个小孩的一个班,现在30个以上了。:-)
6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3:13
(●'◡'●): 咱也不是很懂政治,可是不太相信特朗普上台以后可以兑现他的理想,资本利益集团会背后拿枪顶着他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的哈哈,而且。。他的能力似乎也有问题。。[e
那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团队,一群人!
8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3:20
十路: 即使没有政治正确的围墙也会有政治不正确的后果

真正的墙是约束个人自由的内在边界,什么时候调整到和外界的一致,内外都调,什么时候就会接受和遵守,
政治不正确的后果如果是在正义的基础上,相信大家的内心愿意去承受。

自由不能违背法律,如果法律不合理,可以去改,但改之前,必须遵守。:-)
5 回复 十路 2016-10-15 03:24
主流媒体: 政治不正确的后果如果是在正义的基础上,相信大家的内心愿意去承受。

自由不能违背法律,如果法律不合理,可以去改,但改之前,必须遵守。:-)
对,所以是否正义就用这样的民主方式来交流,慢慢达到共识,不然谁服谁呀,而不是专制制度下由少数人说了算。影响到个人利益都不会那么容易就自动放弃或是自动去维护“正义”, 个人利益最大化的“正义“可能就成为不了共识的正义。
9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3:30
十路: 对,所以是否正义就用这样的民主方式来交流,慢慢达到共识,不然谁服谁呀,而不是专制制度下由少数人说了算。影响到个人利益都不会那么容易就自动放弃或是自动去
因此,选举是对多数人权利的基本保障。当政治正确破环正常选举程序的时候(至于这方面的事实有很多),不就是专制的开始吗?
6 回复 (●'◡'●) 2016-10-15 03:30
主流媒体: 那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团队,一群人!
一群人也会被利益集团所控制,,,
7 回复 borninheaven 2016-10-15 03:31
主流媒体: 你没有细心去看,美国一直在改变。譬如小的方面,以前20个小孩的一个班,现在30个以上了。:-)
那每天气候都在变, 不知您听到过这话, 我们没法两次渡过同样的河
6 回复 十路 2016-10-15 03:35
主流媒体: 因此,选举是对多数人权利的基本保障。当政治正确破环正常选举程序的时候(至于这方面的事实有很多),不就是专制的开始吗?
不是。 依然可以用民主的方式来揭露问题,不断纠正,不断微调。 至于什么是破坏,什么不是破坏本身就是不同观点的表达,法律并没有剥夺公民说话的人身自由。所以你才看到了相反的政治观点和政策的激烈之争而发出这样的感慨,无论你的政治立场在哪边,你不会被关进牢房。

专制制度则不然,你会因为不同的政治观点在一定的程度下失去人身自由,这是本质区别。
10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4:05
十路: 不是。 依然可以用民主的方式来揭露问题,不断纠正,不断微调。 至于什么是破坏,什么不是破坏本身就是不同观点的表达,法律并没有剥夺公民说话的人身自由。所以
太理想主义了,你写一篇中国好的方面文章试试,哪个媒体会让你发表?

加州让非法移民代人投票,穆斯林蒙着脸孔投票难道不是破坏选举的程序吗?

最后一句更不恰当,在专制国家,有不同的政治观点的人并一定失去人身自由,只是言论被禁掉了,媒体屈服了专制的权威而已。
6 回复 十路 2016-10-15 04:10
主流媒体: 太理想主义了,你写一篇中国好的方面文章试试,哪个媒体会让你发表?

加州让非法移民代人投票,穆斯林蒙着脸孔投票难道不是破坏选举的程序吗?

最后一句更不恰
比较制度,只是相对而言,本身就不应该去理想化,自我化。不能在谈论这些问题上一会儿用相对标准一会儿用以自我为中心的绝对标准。

不是哪一个媒体会自然而然的,理想化的让你感觉100%公正,正因为如此,才需要民主制度允许批评批判,允许自由电台,报刊,电视,网络多种渠道的表达,法律保障了这样的自由。

没看见某人半夜三点钟起床 tweet 抱怨媒体不公正吗,在众目睽睽的大舞台上抱怨媒体吗,不正是代表部分人的反对声音吗?

专制制度能允许你在主流媒体上发出这样不同的声音吗?恐怕你这样的网名都有犯上的嫌疑
6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4:39
十路: 比较制度,只是相对而言,本身就不应该去理想化,自我化。不能在谈论这些问题上一会儿用相对标准一会儿用以自我为中心的绝对标准。

不是哪一个媒体会自然而然的
这不是很清楚了,美国现在是民主制度,还能发出不同的声音。但政治正确已经开始让一些声音发不出来了!如果政治正确越演越烈,估计真的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了。推特应该很快消失了吧!

讨论的范围已经扩得太大,就此打住了。
11 回复 十路 2016-10-15 04:45
主流媒体: 这不是很清楚了,美国现在是民主制度,还能发出不同的声音。但政治正确已经开始让一些声音发不出来了!如果政治正确越演越烈,估计真的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了。推
谢谢你,能否还让我发这一条信息,因为相关。如果不喜欢就删除,我可以单独发帖。

如果您愿意看完这一段视频,再来思考一下,你是觉得这些言论无关紧要,不需要政治正确,提倡随便对人言论呢,一概反对政治正确,还是觉得应该减少歧视言论呢?到底需要发出什么声音,需要纠正什么具体言论。 right or wrong 的问题总不能对这个种族可以这样,对那个种族就不能的双重标准和矛盾观点吧?

http://www.nytimes.com/video/us/100000004706646/thisis2016-asian-americans-respond.html
7 回复 主流媒体 2016-10-15 04:58
十路: 谢谢你,能否还让我发这一条信息,因为相关。如果不喜欢就删除,我可以单独发帖。

如果您愿意看完这一段视频,再来思考一下,你是觉得这些言论无关紧要,不需要
这个事情我关注很久了,美国人绝大多数多是移民,把歧视放在心上,反而是一种逆向歧视。碰到歧视言论,看看有没有违反法律,以法律的手段来解决。不违反法律,便是自由言论。法律有不当的地方,去推动法律变革。政治正确如同中国的道德一样,很容易忽悠人。
6 回复 十路 2016-10-15 05:06
主流媒体: 这个事情我关注很久了,美国人绝大多数多是移民,把歧视放在心上,反而是一种逆向歧视。碰到歧视言论,看看有没有违反法律,以法律的手段来解决。不违反法律,便
个人如何对待和处理歧视语言是一个方面,是否提倡是另一个方面。

你认为这类歧视语言可以随便说,包括在学校,也不需要批评,甚至可以提倡?社会会因此更好?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4-23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