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全球媒体署“政治正确”真面目

作者:终于  于 2022-4-22 09:2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

对于任何实力在快速接近的国家,美国就会定义为头号挑战者。并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领域开始敌视性的锁定针对。就像历史上一战前,当时的英国对德国的锁定针对;就像二战后,从英国手里接过世界霸权的美国,对苏联、对德国日本的锁定针对。事实真相如何,不是美国媒体首要考量的东西。媒体舆论战,我们中国偏向于说理,美国媒体偏向的是达成诋毁对方的目的。这和美国政府用来对其他国家进行政治宣传和政治渗透乃至煽动颜色革命的官方机构,全球媒体署有关。

美国全球媒体署旗下媒体包括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向古巴广播的马蒂广播电视台等。相关材料显示,美国全球媒体署目前共有全职员工3763人,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向全球3.5亿人播出制作的内容,其中下属电视台在100个国家或地区采用61种语言播出。同时美国政府是全球媒体署的全额出资人。该署2020财年拨付预算为8.1亿美元,2021财年的最新预算申请额为6.37亿美元。

自由亚洲电台藏独大做宣传。自由亚洲电台在西藏没有一名雇员,在拉萨“3·14”事件之前只有两名自由撰稿人为它供稿,华盛顿还有一个超过30人的团体为其提供藏语服务工作。在去年拉萨“3·14”事件前后,自由亚洲电台尽管没有一名记者在西藏,却照样敢报道有关拉萨的新闻,而他们的信息源主要就是达赖集团。15日,该电台报道了藏青会等几个藏独组织筹划和平挺进西藏的行动,还鼓动流亡藏人抵制北京奥运会火炬的传递活动;36日,该电台又邀请藏青会藏独组织成员来讲他们如何筹备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的返乡活动;314日,该电台更是开始散布有关拉萨的各种谣言,制造恐怖气氛;317日,该电台又报道达赖指责中央政府以暴力统治西藏,企图灭绝西藏文化的消息。在帮达赖集团造谣、传谣的同时,自由亚洲电台还经常播发一些欧美国家替达赖说话、指责中国的消息。

在中东和欧洲,为美国政府进行宣传工作的开放科技基金的组织,它合并中国取缔的邪教组织法轮功,有长期关联给了法轮功数百万美元的政府经费,用于开发一个便于美国政府对中国网民进行政治宣传和渗透的互联网工具及所谓的翻墙软件。纽约时报给出的数据显示,自2013年以来,法轮功通过开放科技基金已经从美国政府那里至少拿到了多达840万美元的经费,这也直接坐实了美国政府与这个在中国谋财害命,侵犯人权的邪教组织存在直接勾到长年为其进行繁华和邪教宣传提供经费的行径。

《纽时》以〈法轮功翻墙软体寻求联邦资助引发争议〉撰文指出,美国的人权活动者试图说服开放科技基金资助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体,并特别引述批评人士的说法;报导同时指出,开放科技基金日前获得美国政府约2千万美元的资金挹注。

互联网社交媒体时代坚持走群众路线,就是最好的展现中国真实环境的方式。中国做得好还是不好,相比美国精英阶层的诋毁、美国媒体阴间滤镜的抹黑,全球各国的老百姓是公平的。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2-8-15 0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