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7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374楼 游客 (121.7.x.x) ] 发表于 2015-6-15 14:37
一年以前的新闻?
0 回复 举报 [ 373楼 游客 (209.163.x.x) ] 发表于 2015-4-24 05:38
广州街头的黑人是没有这些烦恼的,只有大陆土生土长的中国人长期受到这样的特殊待遇,有些人挖空心思地要整自己人,这才是最悲哀的  :(
0 回复 举报 [ 372楼 游客 (76.95.x.x) ] 发表于 2015-4-19 15:38
362楼 游客(108.180.x.x): 因为出生在中国,就有了在中国这个国家的一些天然天赋权利,不能因为入了外国籍就全部被剥夺的一点不剩,这样的事只有像北朝鲜这样的邪恶国家才能干得出来,不光是上不上税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世界上只有中国做的最绝,印度人入了外籍还有个“印度卡”,回国免签,台湾人会台湾还是台湾公民,中国出生的中国人一但入了外籍,就像背叛了祖国,被剥夺的连三角裤都不剩。
韩国人是不管你到哪国,只要是韩国生的,仍是韩国人。
0 回复 举报 [ 371楼 游客 (115.64.x.x) ] 发表于 2015-4-8 10:28
我在中国卖命了32年,14岁就参加工作勤恳敬业,退休后拿2千多退休金,出国10年后入加国籍,我在加国没有给这个国家作什么贡献,因为老了干不动了,只能做很少的一点临时工,但是加国给我生活费和享受和加国人一样的福利,每想起这些对加国感到内疚,可又不想放弃美丽的加国生活,不愿回到污染严重,食品这安全、政治不民主的中国,中国政府出这种阴毒政策,剥夺了我辛苦一生换来的微薄的养老金,在西方先进国家不管你是否是双重国籍,都不会掠夺你的养老金,这也是共产党能干出这种土匪的事。
0 回复 举报 [ 370楼 游客 (115.64.x.x) ] 发表于 2015-4-8 09:50
习**该千刀万剐。
0 回复 举报 [ 369楼 游客 (99.110.x.x) ] 发表于 2015-3-18 11:29
360楼 游客(108.180.x.x): 公民是最正统最高法律意义上的称谓,包含了很多宪法赋予的权利。居民就不是了,一个居民甚至可以不是公民,一个外国人也可能成为中国的一个居民。中国人拿的都是居民身份证,为什么不发公民证?这里的猫腻还不明白?中国政府的人一般在描述“人”的时候,用的最多的是什么?是“群众”和“老百姓”,说公民的很少,老百姓就是一个个个体,公个屁?
你有言论自由吗?你有选举的自由吗?你有居住的自由吗?你有生存的自由吗?你有医疗社会保障的自由吗?......你什么都没有,如何称之为"公民"?
0 回复 举报 [ 368楼 游客 (99.110.x.x) ] 发表于 2015-3-18 11:13
345楼 游客(98.199.x.x): 你的理解有误. 中国现行的错误侨务政策偷换了很多概念(如祖国, 华侨等), 但海外侨胞的概念还没有被偷换. 海外侨胞的中国官方定义含绿卡者, 也含有海外公民权者.
"海外侨胞"指"持中國护照,定居海外的同胞"."海外华人"指"持外國护照,定居海外的中國人".之所以不称为"同胞"因为已视他们为外國籍人士.
0 回复 举报 [ 367楼 游客 (99.110.x.x) ] 发表于 2015-3-18 10:58
中國政府要善得海外侨胞和华人.一旦国际上出现某种危机,他们可能会挺身而出维护中国的权益!
0 回复 举报 [ 366楼 游客 (99.110.x.x) ] 发表于 2015-3-18 10:37
363楼 游客(135.0.x.x): 不是叫法不一样的问题,公民证和居民证根本是不同的证。中国有13亿人,大部分是农民,有多少人知道他有什么公民权利?假设现在发公民证,那人们就会问什么是公民?公民有什么权利和义务?如果13亿人在18岁之后都知道了公民权利包括选举和被选举权,有言论结社信仰自由,有游行罢工权利等等,那中国和现在的中国能是一样的吗?谁最不想看到中国进步?中国13亿老百姓把个公民权利知道的这么清楚有什么好或不好?
拿公民证如美國护照.居民证则如绿卡.
0 回复 举报 [ 365楼 游客 (76.95.x.x) ] 发表于 2014-11-15 04:18
101楼 游客(166.137.x.x): 不会把退休后才海外定居的国内退休金给撸了吧
根据中国的劳动法,因该不会,就怕中国的政策变来变去。
0 回复 举报 [ 364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8-2 15:30
363楼 游客(135.0.x.x): 不是叫法不一样的问题,公民证和居民证根本是不同的证。中国有13亿人,大部分是农民,有多少人知道他有什么公民权利?假设现在发公民证,那人们就会问什么是公民?公民有什么权利和义务?如果13亿人在18岁之后都知道了公民权利包括选举和被选举权,有言论结社信仰自由,有游行罢工权利等等,那中国和现在的中国能是一样的吗?谁最不想看到中国进步?中国13亿老百姓把个公民权利知道的这么清楚有什么好或不好?
没事普什么法?特别是没事向老百姓宣传什么公民有什么权利?老百姓吃饱了守规矩不就行了?发个居民证就行了嘛,表示你可以住在这里了,省得公安来查户口你没证把你收容了。
0 回复 举报 [ 363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8-2 15:18
211楼 游客(220.255.x.x): 公民证不是身份证的一种形式吗?在中国不是公民可以申请身份证。每个国家的叫法不一样,但性质是一样的。这么死板?
不是叫法不一样的问题,公民证和居民证根本是不同的证。中国有13亿人,大部分是农民,有多少人知道他有什么公民权利?假设现在发公民证,那人们就会问什么是公民?公民有什么权利和义务?如果13亿人在18岁之后都知道了公民权利包括选举和被选举权,有言论结社信仰自由,有游行罢工权利等等,那中国和现在的中国能是一样的吗?谁最不想看到中国进步?中国13亿老百姓把个公民权利知道的这么清楚有什么好或不好?
0 回复 举报 [ 362楼 游客 (108.180.x.x) ] 发表于 2014-8-2 14:13
258楼 游客(135.0.x.x): 你如果是美国的绿卡,定居美国, 这和入了美籍有什么区别? 你美国的个人收入给中国政府交税吗?没有的话,凭什么要求中国居民待遇, 要求享受中国的资源? 要享受中国居民待遇, 回国定居吧. 绿卡族都是两边想占便宜的人.
因为出生在中国,就有了在中国这个国家的一些天然天赋权利,不能因为入了外国籍就全部被剥夺的一点不剩,这样的事只有像北朝鲜这样的邪恶国家才能干得出来,不光是上不上税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世界上只有中国做的最绝,印度人入了外籍还有个“印度卡”,回国免签,台湾人会台湾还是台湾公民,中国出生的中国人一但入了外籍,就像背叛了祖国,被剥夺的连三角裤都不剩。
0 回复 举报 [ 361楼 游客 (108.180.x.x) ] 发表于 2014-8-2 13:49
225楼 游客(198.84.x.x): 上次回国,特意去注销户口,办事人员居然不知如何办,给了国外护照也没用,查了半天居然还要公民证,驾驶证,谁都带着这些证回国啊, 整个一脑残,最后也没注销了,办事人还说,没事注销什么户口啊,拿着不挺好的吗?
对,他们都会这么说,哈哈!
0 回复 举报 [ 360楼 游客 (108.180.x.x) ] 发表于 2014-8-2 13:45
211楼 游客(220.255.x.x): 公民证不是身份证的一种形式吗?在中国不是公民可以申请身份证。每个国家的叫法不一样,但性质是一样的。这么死板?
公民是最正统最高法律意义上的称谓,包含了很多宪法赋予的权利。居民就不是了,一个居民甚至可以不是公民,一个外国人也可能成为中国的一个居民。中国人拿的都是居民身份证,为什么不发公民证?这里的猫腻还不明白?中国政府的人一般在描述“人”的时候,用的最多的是什么?是“群众”和“老百姓”,说公民的很少,老百姓就是一个个个体,公个屁?
0 回复 举报 [ 359楼 游客 (108.180.x.x) ] 发表于 2014-8-2 13:18
145楼 游客(166.137.x.x): 在中国,百姓就是奴隶,身份证就是一个狱号而已,
哈哈哈!你比郭德刚还幽默,
0 回复 举报 [ 358楼 游客 (75.189.x.x) ] 发表于 2014-7-31 03:05
没去注销户口是因为我们还想当中国人,可是我们的国家政策和领导层太不是东西了。不出国不行啊。谁不想改变自己的生活呢。我们也很矛盾的。
0 回复 举报 [ 357楼 游客 (76.243.x.x) ] 发表于 2014-7-28 11:38
外籍绿卡是可以在中国买房卖房的,可以拥有房子的。只是外籍要用美国护照,户籍被取消的绿卡要用中国护照进行交易。到时买卖房子的增值部分,中国银行就会向美国政府报告。超过1万美元的存款要申报,超过10万美元的收入要交税。 如果绿卡隐瞒海外收入,就会被美国政府追税。
0 回复 举报 [ 356楼 游客 (98.199.x.x) ] 发表于 2014-7-28 11:27
355楼 游客(220.255.x.x): 你是谁?这里是中国人的地盘,请你滚出去!
你说得对. 它确实是自取其辱. 谎言和脏话齐飞并不能消除海外侨胞对逐亲侨务的不满.
0 回复 举报 [ 355楼 游客 (220.255.x.x) ] 发表于 2014-7-28 09:41
354楼 游客(166.137.x.x): 直那猪滾回你妈个老b里去,猪圈才是你的报应
你是谁?这里是中国人的地盘,请你滚出去!
123... 19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