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34.203.x.x) ] 发表于 2018-4-20 13:08
{[ 59楼  (70.167.x.x) ] 发表于 2018-4-18 08:49     美国太低估了中国人的智慧了,禁运了高科技武器以来差不多30年,结果就是中国在武器的研究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就是因为猪头太让美国高诂了,才有了此大麻烦。还是老邓聪明,是个久经考验锻炼的伟人,他的“韬光养晦,有所作为”是至理名言。还要实行至少20年。中国武器的致命弱点是靠人家的芯片和制造技术!要是西方联合不给你制造芯片甚至遥控你的Cadens软件体系失灵,你该咋办呐?!傻小子?靠吹牛?你知道制造芯片的全套软件、工艺设备体系要化多少功夫才能开发出来吗?!
2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34.203.x.x) ] 发表于 2018-4-20 08:03
早就告诫:当天上掉馅儿饼时,就要开始准备好没馅儿饼了怎么办?可是他就是不作为,还说“无为而治”、“让看不见的手发挥作用”!很搞笑!也不看看这个世界上哪个发达国家是无为而治的成果、靠“看不见的手”打赢天下?!美国的所谓市场经济绝对只是其经济调控的一个小小侧面,更大的侧面是,政府机构强有力的调控、干预,只不过是秘密进行的罢了!犹太人骗跨了苏联,又变了个方法骗垮中国,问题是有着5000年策略史的中国人为什么偏偏要信呢?!江浙帮的私利是根本原因,所谓祸国殃民是也!犹太人用补偿贸易收买了江浙帮,制造了一个所谓“市场经济”带动中国崛起的典范,通过江浙帮操控中国自废武功。我们应该给川普发个一吨重的奖章,是他过早地暴露了犹太人的战略提醒了我们:此路不通!什么“强起来”?!中国还差得很远!醒醒吧,我可爱的祖国,别再做什么“梦”了!把“机遇”寄托在别人身上以为谁是傻子给你免费午餐?!是该全面调整的时候了!
2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70.167.x.x) ] 发表于 2018-4-18 08:49
美国太低估了中国人的智慧了,禁运了高科技武器以来差不多30年,结果就是中国在武器的研究上取得更好的成绩,相比之下,印度想买什么高科技武器都没有问题,结果就是什么国家的武器都有,就是没什么自己研发的。这事最终的结果就是可能中兴倒了,但是出现了一批类似Intel, 高通,nVidia这样的公司,到头来说不定就贸易逆差越来越大。
2 回复 举报 [ 58楼 王哲 ] 发表于 2018-4-18 07:38
坚决支持中国政府,支持习大大!!要不趁乱把台湾解放了,没收台积电?
4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152.x.x) ] 发表于 2018-4-18 07:16
支持习大大,打败美国佬,消灭独运轮。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72.15.x.x) ] 发表于 2018-4-18 04:50
朱头包子已被闯普捅漏,傻五毛快跑!
4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73.191.x.x) ] 发表于 2018-4-18 04:41
沉痛的教训!关键的技术和部件一定要自己搞,不能依赖别人, 特别是潜在的对手。相信坏事会变成好事的。
1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64.231.x.x) ] 发表于 2018-4-18 02:37
川普开始扯下这块用了20年的遮羞布,让我们终于有机会看看所谓"中国崛起"是个什么货色
2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73.220.x.x) ] 发表于 2018-4-18 01:30
中国几十年的科研和经费哪里去了,造了一大堆军舰,火箭,战机,航天。有用吗,他妈手机造不出来。将来一打仗,美国一禁运,那一大堆都趴窝进回收站。
2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73.220.x.x) ] 发表于 2018-4-18 01:21
中兴可以卧薪尝胆研制7年芯片,作出来了,咸鱼翻身;作不出来,拔剑自刎。
2 回复 举报 [ 51楼 Surrey1 ] 发表于 2018-4-18 01:13
上帝保佑美国,川普当选总统,将使美国再次伟大。支持川普,川普加油。
8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73.136.x.x) ] 发表于 2018-4-18 00:37
才知道原来以前这么多不公平的事。美国真是好人做多了,惹自己一身屎。
5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73.251.x.x) ] 发表于 2018-4-18 00:12
这只是一张小牌,真打贸易战的话,川普这种牌多得很,比如勒令美在华大规模的密集型生产装置在一年或两年内回归美国,回归前销往美國的产品一律加征30%关税。这样子,中国的产业很快空心化,失业率上升。
5 回复 举报 [ 47楼 newman123 ] 发表于 2018-4-18 00:00
45楼 游客(1.152.x.x): 美国制裁中兴,只是狼和小羊故事的翻版。中兴怎么做,也都会是这个结果。不过,没有任何外部力量能整垮今天的中国,同样也没有任何外部力量能击垮美国。两个国家只要内部不乱,就都不会垮台。目前来看,习大大已经牢牢地把握住了中国的政治经济和军事大权,做到了说一不二,因此,中国不会有颠覆性的事情发生。而特朗普治下的美国,却是乱象丛生,没有个章法。况且,习大大已经锁定了二十年的国家权力,而特朗普还不知能否连任。所以,中国只需稳坐钓鱼船,美国任何的兴风作浪,就都会破产。中兴的遭遇,也只不过会是中美博弈中的一个小小插曲。
你的习祖宗已经锁定了100....00年的权利. 你王八蛋只说20年. 小心阉了你!
3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98.0.x.x) ] 发表于 2018-4-17 23:27
恭喜兲朝又自淫了
1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152.x.x) ] 发表于 2018-4-17 23:01
美国制裁中兴,只是狼和小羊故事的翻版。中兴怎么做,也都会是这个结果。不过,没有任何外部力量能整垮今天的中国,同样也没有任何外部力量能击垮美国。两个国家只要内部不乱,就都不会垮台。目前来看,习大大已经牢牢地把握住了中国的政治经济和军事大权,做到了说一不二,因此,中国不会有颠覆性的事情发生。而特朗普治下的美国,却是乱象丛生,没有个章法。况且,习大大已经锁定了二十年的国家权力,而特朗普还不知能否连任。所以,中国只需稳坐钓鱼船,美国任何的兴风作浪,就都会破产。中兴的遭遇,也只不过会是中美博弈中的一个小小插曲。
3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71.204.x.x) ] 发表于 2018-4-17 22:45
China, the straw man
6 回复 举报 [ 43楼 wallyg ] 发表于 2018-4-17 22:28
27楼 游客(135.0.x.x): 美國與自由經濟為敵
不要以为中国就是自由经济,你对别人不自由,怎能要求别人自由的给你呢?
11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72.46.x.x) ] 发表于 2018-4-17 21:56
天天在叫喊“厉害了,我的国”,美国跪求中国了,美国吓尿了,你叫吧,你喊吧,终于等到了美国跪求中国接受制裁了。中国又胜利了。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