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1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120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8-5-25 07:23
不跟美玩了。谁也别嬴!。跟德国俄国伊郎玩。吃死美国
6 回复 举报 [ 119楼 游客 (70.167.x.x) ] 发表于 2018-5-24 00:25
117楼吃屎狗“ NO_meansNO ”全家吃完屎庆祝回来啦   
4 回复 举报 [ 118楼 游客 (161.185.x.x) ] 发表于 2018-5-24 00:01
短期来讲美国减少赤字是赢家,长期来讲中国减持永远不可兑现的美债是赢家。
4 回复 举报 [ 117楼 NO_meansNO ] 发表于 2018-5-23 23:48
101楼 游客(69.232.x.x): 楼下的吃屎狗“NO_meansNO”全家吃完屎庆祝回来啦
蟑螂你好,来来去去只贴一句,你脑残认识一百字?低端物种的老鬼,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吃屎才是。
4 回复 举报 [ 116楼 游客 (110.20.x.x) ] 发表于 2018-5-23 18:57
                             湾湾软鳖,直不起腰来,还想一边一国,对等谈判,难道没听说吗,已经开始通缉你们了。
4 回复 举报 [ 111楼 qtclm326 ] 发表于 2018-5-23 15:34
中美以前有三个联合公报,美国有没有认真遵守?那么这个贸易联合公报就凭什么一定需要中国认真遵守?何况里面可以转圜的语言实在是多!我给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说是双赢。 1,中国面对这样的贸易顺差是不可能不做出妥协的,而且必须认真购买大批美国货来部分平衡贸易才可以,这是做生意的起码要求。购买石油,天然气这是我们必需品,不从美国这里买也要从其他国家那里买,可以从沙特,美国中东盟国那里减少份额来满足美国要求。反正它们不想用人民币交易的。后果如何谁都知道会发生什么的!这些国家肯定非常不满意的。2多买些天然气,粮食可以大幅度的提高中国民众的生活品质。可以让东部地区的土地得到休养,可以让出更多土地发展工业,精细农业。
5 回复 举报 [ 110楼 游客 (110.20.x.x) ] 发表于 2018-5-23 11:49
                       看上去小编的水平,的确不敢恭维,是谁赢,是谁输,是你这样的人能看明白的吗? “但中国的是个浅薄的民族主义躁动不息的国家”实则恰恰相反,美国如今正像一个即将死去的,被激怒的动物,丧失了理智,不过,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效果,我们在等待,当美国胆敢再一次挑起对中国的战争,那么这,必将是美国统治世界最后的末日,实际上美国比你明白事情,中国已经成为赢家,已经成为事实,自己没几天活头了,垂死挣扎的怪兽而已。
4 回复 举报 [ 10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5-23 10:10
105楼 游客(121.45.x.x): 不打就是双赢!当然谁赢多赢少就不一定了,也许短期看你赢长期看我赢?!
什么双赢?先把孝顺罚款交了,再做一年考察,若有半点差错立马封喉!跟在后面一串要饭的今后恐怕也没的吃了!“长期看我赢”?
4 回复 举报 [ 107楼 游客 (75.82.x.x) ] 发表于 2018-5-23 10:06
川普满意了吗?谁赢谁输根发光有关吗?
4 回复 举报 [ 10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5-23 10:03
一九十一者:   中国多进口美国波音,就会减少进口欧洲空客,多进口美国油气,就会减少进口其它国家油气,多进口美国芯片,......。   经济上美国是大赢家。一是减少中美贸易逆差,经济上得到了实惠;二对增加国内选票有帮助,为川普连选连任创造了条件。政治上,美国奉行孤立主义和保护主义,处处美国第一,到处损人利己,霸权主义的负面形像上升,美国与盟友的裂痕进一步增大。   政治上中国是大赢家。总体上讲,这次中美“贸易战”中国正面形像提升,大国地位上升,战略上对中国有利!
煽!煽!煽!还TMD大国地位!你觉得还有地位吗?被人家霸王硬上弓还得强装欢笑,爽!霜,全世界都笑了,没有同情的!
4 回复 举报 [ 105楼 游客 (121.45.x.x) ] 发表于 2018-5-23 09:50
不打就是双赢!当然谁赢多赢少就不一定了,也许短期看你赢长期看我赢?!
4 回复 举报 [ 10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5-23 09:46
美国小赢?中国被白送一个空头“双赢”!幸而民粹啥也不是,真实的名称为:屁 民,就是卖国了,怎么着?!(指挥:鼓掌),屁民野烈鼓掌!还得热泪盈眶!不行,重来!连TM的鼓掌都不会!
8 回复 举报 [ 101楼 游客 (69.232.x.x) ] 发表于 2018-5-23 09:08
楼下的吃屎狗“NO_meansNO”全家吃完屎庆祝回来啦

提示:本页有 7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6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