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5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41.126.x.x) ] 发表于 2018-6-20 10:31
只要说毛老头一点好,必然引来一帮神经病发骚。一个死了四十年多年的糊涂老头儿,还能让人恨的捶胸跺脚,也算是没有白来一世。
7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96.224.x.x) ] 发表于 2018-6-20 03:04
先制造结论,再来拼凑细节。用得着的上,用不着的下。故事就得这么编!多伪这套小把戏,也就能混个大外宣的经费。
6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48.165.x.x) ] 发表于 2018-6-19 21:13
每次出了问题,毛总是把责任推到属下身上,从来不检讨自己的过错。很遗憾在这个闭塞的中国王朝,他那一招是行得通的,把所有对手冠以谋反,篡位罪名把他们一一打倒,而且屡试不爽。因为在盛产太监奴才的社会里,国民潜意识默认他不讲理,不守法独裁权威的合法性。其实文化大革命是退居第二线的毛泽东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向中央夺权的反革命行动;他本人才是篡权者。
6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99.255.x.x) ] 发表于 2018-6-19 19:35
就是李伟信。当时重要首长对他说:当罪人比当功臣活得长,呆在里面比呆在外面安全。
3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96.250.x.x) ] 发表于 2018-6-19 13:42
要是真有耳目,应该是运筹帷幄,坐等入瓮才是。可是事实却是老毛在913后一下苍老憔悴不堪?显然受到巨大的打击才能解释。天要下雨娘要嫁本身就是一句无奈之话。编者是否发现自己身边也有耳目?而且众多!?劝你早日谋划,出逃为上。
10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74.230.x.x) ] 发表于 2018-6-19 13:03
看来好象老毛在所有毛粉身边都有卧底啊,你看看所有毛奴没有一个有好结果:创立出毛思想的刘少奇最惨全家10人,4人惨死6人坐牢,长子刘允斌半个头被碾碎...毛用完了红卫兵整死毛奴的鼻祖刘少奇,就让红卫兵上山下乡,变相劳改, 许多女知青被强奸…! 用完了农民打江山, 就收回土地, 成为二等公民, 而且绝大多数人吃不饱, 59~62年饿死的绝大多数是农民! 用完了知识分子, 就成为臭老9. 用完了志愿军,大多数战俘的军籍被开除,家属受冲击. 毛井冈山时期的亲密战友: 林彪, 罗荣桓、谭政、罗瑞卿、何长工。整风运动后,新添的:刘少奇、陈伯达、胡乔木、彭真、高岗、陆定一和周 扬。除罗荣桓于62年病故;毛一个不剩地统统进行了迫害!  文革前…,文革的…那些和毛出生入死打江山的,哪个不被他污辱或整死!毛粉, 要吸取教训,你不死,老毛或他的政策整死你!仍然犯贱当毛粉,祸国, 祸己, 又祸下一代? 还是基点德吧.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