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楼 emuch ] 发表于 2018-6-21 11:12
2楼 游客(142.52.x.x): 真心话,现在川普对付的不是中国,而是资本。他很快就要有大麻烦了,既得利益集团不会让川普好过的。中美贸易中国的确是大幅贸易顺差,但是钱大多数都被美国的资本家赚走了,资本集团可以找到中国的替代品但是需要时间,而且短期内损失一定不小。川普可以随便骂中国人权,可以去搞墨西哥非法偷渡,可以去搞北韩台湾叙利亚,但是一旦搞到利益集团,可以预料川普肯定就这一届了,没准肯尼迪和里根的待遇都会享受一下。
真没准哪天特朗普就成美国烈士了。其实中国只要攻其一点就足够了,就是狠狠弄死特朗普的死忠票仓。别的美国人都没影响,就他们倒霉,离间他们。特朗普如果给补助,美国其他人会不乐意的。
回复 举报 [ 5楼 Cw2018 ] 发表于 2018-6-21 04:21
希望川普总统暂时搁置与其它国家贸易纠纷,集中力量对付厉害国,在提高关税力度的同时,向中国人民公布中共高官家属的美国身份,在美国房产财产。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5.93.x.x) ] 发表于 2018-6-20 23:58
书呆子文章,居然问得出"是什么逻辑在支配特朗普政府的行动".要是讲逻辑特朗普早变成奥巴马.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50.236.x.x) ] 发表于 2018-6-20 23:44
楼下,你说说美国去哪里找替用品,需要多长时间?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42.52.x.x) ] 发表于 2018-6-20 23:23
真心话,现在川普对付的不是中国,而是资本。他很快就要有大麻烦了,既得利益集团不会让川普好过的。中美贸易中国的确是大幅贸易顺差,但是钱大多数都被美国的资本家赚走了,资本集团可以找到中国的替代品但是需要时间,而且短期内损失一定不小。川普可以随便骂中国人权,可以去搞墨西哥非法偷渡,可以去搞北韩台湾叙利亚,但是一旦搞到利益集团,可以预料川普肯定就这一届了,没准肯尼迪和里根的待遇都会享受一下。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