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203.220.x.x) ] 发表于 2018-7-15 02:00
这个臭傻B怎么懂得中国人的智慧,现在的情形比89年可好多了。那时候都熬过来了,特朗普现在的玩意儿算个屁。
1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73.251.x.x) ] 发表于 2018-7-13 03:42
七楼SB 还要偷窃证据?前几天刚登出的消息佛州海关搜出几十集装箱的伪冒名牌商品,抓了几个中国人,就是偷窃知识产权的证据。从苹果离职,带着商业机密,在机场被抓的中国人是最近的证据。你是装儍充楞。
1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4.37.x.x) ] 发表于 2018-7-13 01:58
走着瞧,看3年后美国从中国进口多少。所谓偷窃知识产权拿证据说话,要不就是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华尔街的流氓、五角大楼的恶棍、国会山的木偶和白宫的伪君子能说什么,就屁一样没放出来先臭上你了。
2 回复 举报 [ 6楼 Kalco ] 发表于 2018-7-12 22:52
目前仅仅是“相互提高收税”,还远远不能算是贸易战,就是把自己需要的进货价弄贵一点,让自己手下人不再买对方的东西而已,这种“收税战”的方式其实是市场经济环境下“调节”才用的,对中国这种玩“政策”的国家来说纯是多此一举,直接下令禁运就好了。如果双方开始“禁止进口”甚至“禁运”了,那才算是“战”,才到了比拼谁经济上更撑不住的时候。
9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6.169.x.x) ] 发表于 2018-7-12 21:22
包子,长大吧,不可能老靠坑蒙拐骗偷发展经济。床铺会教育你这个初中生懂规矩!
5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98.165.x.x) ] 发表于 2018-7-12 21:18
莫尔比斯算个屁的大师,自由时报是个蠢人才看的报纸
3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8-7-12 21:11
幾乎美國所有技術都被支分盜竊⋯⋯Trump不愧是美國的偉大總統⋯⋯即時中國從地球上消失,美國GDP頂多損失1%(200 billion)⋯⋯美國出口中國對GDP貢獻0.5%(100billion),在中國的美國公司(中美合資,如Disney,Ford,Walmart等等)對美國GDP貢獻0.5%⋯⋯⋯that is all!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