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学术教育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6-27 10:38
68楼 游客(104.200.x.x): 一些不要脸的二鬼子,扯东拉西、意淫美国没被中国痛揍逃命过——脱离事实的抵赖二鬼子——在中国国力远远差于美国的韩战中,中美开打时,是在鸭绿江边;中美停战时,是将美军打败退回38线。扯淡死多少人有用吗?用说谎的数据,也掩盖不了美军被打回38线!再说了,敢跟中国死磕??中国死得起5000万人(中国现有14亿人,又不是民猪国家),但民猪的美国死得起2000万人死磕吗(美国总统/部长/砖家,不用被起诉坐牢)?中国常规导弹,当前杀不死纽约、加州、德州、佛州等地的2000万人??或者核战到底,中美同归于尽、地球毁灭?不服气,东扯西拉的扯淡二鬼子?!抵赖的不要脸二鬼子,别扯东扯西扯什么人海战术原因,面对铁的事实、面对美军被击败退38线的结果,你要点脸好不?
牛掰国真是厉害了!在世界上说咋样就得咋样!不信试试,我就强买强卖了,咋的!既要牛掰还要舔脸来留学,好像牛掰国真的牛掰到了这么牛 逼何必还来学美国的落后?!
回复 举报 [ 80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6-27 10:17
好得很!这是川爷在救中国小流的小命!
2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64.134.x.x) ] 发表于 2018-10-5 06:13
去欧洲的留学生会多起来。
3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73.191.x.x) ] 发表于 2018-10-5 05:44
Trump实在是卑痞以极, 把美国搞强大不依靠建设自己, 而是想把对手打残, 自己得第一。美国国内如此多的问题不去解决, 花如此多的军费把世界搞的一塌糊涂,那是把美国搞强大吗?
1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64.52.x.x) ] 发表于 2018-10-5 01:38
教育也是产业,这样对待客户,这不是自毁么
4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8-10-4 22:43
然傻叉农村人只学马列,看看活成傻样。
4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66.213.x.x) ] 发表于 2018-10-4 22:03
记得我党国以前猛批过“犹太复国主义”. 犹太复国主义到底是不是一个主义?是啥主义?和被日本日的台湾要“光复”大陆以及被党打倒的地主富农资本家要“复辟”不是一个概念吧?现在的犹太鬼子不但复/富了犹太国还富了美国!其实党国(党的国)在和犹太鬼子斗!能行吗?
3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152.x.x) ] 发表于 2018-10-4 20:55
楼下的二B,中国人勤奋好学,才会去留学,得以后来居上。而欧美废物们一个个奸懒馋滑,根本不知道中国的发展程度,也没心思学习,因而滑落。
10 回复 举报 [ 72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8-10-4 20:30
27楼 游客(172.90.x.x): 中国强大了,美国害怕了,想出这样的下招滥招,说明美国已经没有什么好牌可打了。 公知们说“科学无国界”,现在好了,打脸了。 眼下世界上最勤奋的学生莫中国学生可数,美国得不到世界上有希望成为人类持续发展的优秀人才是它们自寻死地。 世界这么大,大学这么多,那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中国学子不会泄气,只会越挫越勇,直到二十年后让美国人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中国与世界。 把学费和消费留在国内,这不是正好吗?美国日落西山!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中国学生爱国人士很多。
靠,一付烂帖贴了三次(6,10, 27楼)。 中国既然强大,应该是欧美人到中国留学,怎么绝大多数都是非洲和亚洲的落后国家的人到中国留学,学的还是中文?科学无国界,但政治有国界。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建立党支部,过党小组生活,毕业留在美国工作后非法携带大量资料回国。 美国对中国留学生政策开放了一百多年,为中国培养了大量尖端的科学家,为什么现在会突然停发签证? 那正是那些一颗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中国学生既然爱国就应该留在国内。别他妈的一边享用美国的资源一边反美国。
1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75.148.x.x) ] 发表于 2018-10-4 20:28
广大爱国留学生纷纷表示,立刻回国
0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24.125.x.x) ] 发表于 2018-10-4 20:06
限制专业嘛,为啥一刀切呢?这样反而帮助中国继续送出“人质”了
2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24.247.x.x) ] 发表于 2018-10-4 19:54
照片上的床铺顾问米勒是极端保守的。他叔叔家里人多看不惯他,他父母就是政治避难来美国的。而他却对合法移民也非常恨,加高门槛。有人说他三十多岁的人,看起来像50多岁,有着70多岁的心。 限制中国留学生的结果是两败俱伤,美国大学的经济来源受到影响,难道还要涨大学学费?
6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04.200.x.x) ] 发表于 2018-10-4 19:42
一些不要脸的二鬼子,扯东拉西、意淫美国没被中国痛揍逃命过——脱离事实的抵赖二鬼子——在中国国力远远差于美国的韩战中,中美开打时,是在鸭绿江边;中美停战时,是将美军打败退回38线。扯淡死多少人有用吗?用说谎的数据,也掩盖不了美军被打回38线!再说了,敢跟中国死磕??中国死得起5000万人(中国现有14亿人,又不是民猪国家),但民猪的美国死得起2000万人死磕吗(美国总统/部长/砖家,不用被起诉坐牢)?中国常规导弹,当前杀不死纽约、加州、德州、佛州等地的2000万人??或者核战到底,中美同归于尽、地球毁灭?不服气,东扯西拉的扯淡二鬼子?!抵赖的不要脸二鬼子,别扯东扯西扯什么人海战术原因,面对铁的事实、面对美军被击败退38线的结果,你要点脸好不?
4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98.14.x.x) ] 发表于 2018-10-4 18:36
美国真的实施停止发签证,可怜的中国幼苗,因为猪头习患了大头症一时意气用事,而毁了中国大好前途,反正上面都自认够厉害我的国你们留在国内也不错,猪头习这些狗班底忘了中国这些年没有世界的支持是走不到今天的成就,特别是美国日本台湾技术转移。
2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98.14.x.x) ] 发表于 2018-10-4 18:24
为了防止学生是中国当局派来当间谍,签证可以发,学生可以选择无关紧要的学科,一些竞争敏感性的学科,有名额限制或干脆不发签证。
7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206.130.x.x) ] 发表于 2018-10-4 17:46
天然的血统与自然的种群”是上帝给的,高于“纸证明的国鸡”!你看看汉奸国新加坡,比印尼土著黑人,更反华。手拿“纸证明”,更改“人属性”——忘了本! 再次世界大战,卖力叛族的黄P苟被主人抛弃,这些反华的“海外华人”,被宗主国排华活该、该被灭绝(绝不允许它们再回来)! 所有中国人,一定要记住:二鬼子,比真鬼子要坏多了。所谓的海外华人、大多数都是二鬼子(太多加入外鸡的歪果仁,另一方面伪装为中国人),中国政府与CCP——允许背弃母国的人回国交流、甚至还允许他们投鸡失败后归国——根本是愚蠢!!完全离开中国5年以上、未纳税且又未登记的,应剥夺中国国籍,让它们当无归属的流浪狗去!黄P苟再怎么卖力反华,也可能被白主子赶到太平洋里!
5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14.202.x.x) ] 发表于 2018-10-4 13:50
清华北大就是培养卖国贼的温床。培养他们为米国服务与中国作对。这个问题朝廷现在应该觉醒了。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