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5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59楼 汉奸洋杂玩蛋去 ] 发表于 2018-11-1 21:05
ccacer7921: 恼羞成怒,蠢到不会说人话了!你真就能从粪坑里活到现在?估计你小学就没及格过!
你回老子第一个贴的时候就已经恼羞成怒了,有能耐自己反驳老子,还瞎巴结你墨爹你三K爹来吓唬个鬼呀?违法乱纪不是有警察吗,你这头蠢驴咋这么没记性啊?就是因为你自己驳不过而恼羞成怒的搬啥狗屁三K当救兵,老子才来看你这驴日的笑话的,你不过就是一头蠢驴而已,上屁个人类的小学?你这畜生粮舔你墨爹你三K爹够个屁格啊?你这蠢驴还从小活在粪坑里到现在?是不是你生下来就被你主人扔进粪坑里,然后你侥幸活下来就怀恨在心却没地方发泄?
回复 举报 [ 5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10-31 11:12
汉奸洋杂玩蛋去: 还你妈的糨糊呢?老子看你他妈已经是逼傻牲口了,还狗屁个跟无疑啊,根本他妈就是才对啊,你他妈脑袋跟眼睛就已经被你墨爹的屎糊的不行了,什么你他妈的狗奴才?你看老子给谁当奴才了?能不能不要乱扣狗屁不通的帽子秀你妈蛋的弱智?倒是你他妈一上来就搬出啥狗屁老墨又啥狗屁三K党跟光头党装洋逼,才是标准的狗奴才呢!你他妈打着汉字,装你妈蛋个美帝黑社会啊?
恼羞成怒,蠢到不会说人话了!你真就能从粪坑里活到现在?估计你小学就没及格过!
回复 举报 [ 57楼 汉奸洋杂玩蛋去 ] 发表于 2018-10-30 21:50
ccacer7921: 就江歌案转一篇《江歌案江歌妈没完没了》的评论: 中西人的差异。这是国妈们共有的特性!正像白岩松讲的中国人的状态:刚刚下毒毒倒他人转眼又被另一个“他人”毒倒!毒倒“他人”时心里一片平和,转身被“他人”毒倒,立时就一片高喊“不公”!请问“公平”在哪里?自己心里都没有公平怎能苛求别人给与“公平”?对自己孩子象皇子般的溺爱,对别人的孩子就如狼似虎,转眼由慈母变为雌虎!见着便宜就猛打猛冲没想身后来了个更猛的,顿时怨天尤人,屈辱得不行。西人可把别人的孩子抚养,国人自己的孩子还要怀疑是否是自己的,这就是区别与不同。 楼下狗奴才看看怎么样?有没有道理?估计你肯定看不懂,满脑子傻 逼糨糊,跟牲口无疑!
还你妈的糨糊呢?老子看你他妈已经是逼傻牲口了,还狗屁个跟无疑啊,根本他妈就是才对啊,你他妈脑袋跟眼睛就已经被你墨爹的屎糊的不行了,什么你他妈的狗奴才?你看老子给谁当奴才了?能不能不要乱扣狗屁不通的帽子秀你妈蛋的弱智?倒是你他妈一上来就搬出啥狗屁老墨又啥狗屁三K党跟光头党装洋逼,才是标准的狗奴才呢!你他妈打着汉字,装你妈蛋个美帝黑社会啊?
回复 举报 [ 5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10-28 01:25
就江歌案转一篇《江歌案江歌妈没完没了》的评论: 中西人的差异。这是国妈们共有的特性!正像白岩松讲的中国人的状态:刚刚下毒毒倒他人转眼又被另一个“他人”毒倒!毒倒“他人”时心里一片平和,转身被“他人”毒倒,立时就一片高喊“不公”!请问“公平”在哪里?自己心里都没有公平怎能苛求别人给与“公平”?对自己孩子象皇子般的溺爱,对别人的孩子就如狼似虎,转眼由慈母变为雌虎!见着便宜就猛打猛冲没想身后来了个更猛的,顿时怨天尤人,屈辱得不行。西人可把别人的孩子抚养,国人自己的孩子还要怀疑是否是自己的,这就是区别与不同。 楼下狗奴才看看怎么样?有没有道理?估计你肯定看不懂,满脑子傻 逼糨糊,跟牲口无疑!
0 回复 举报 [ 53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10-21 13:06
汉奸洋杂玩蛋去: 啥狗屁个光头党3K党是你他妈你家开的!你他妈吓唬老母猪去吧!谁他妈会保你这不认识的打着汉字舔你洋爹腚眼子的狗屁贱命!舔你墨爹你三K爹能保住你个狗屁了个小命啦?你要敢去巴结光头党3K党,非把你个卵样打出个猪屎来不可,那才叫傻了吧唧懂吗!还你他妈的光头党3K党呢,这些你都能舔!你咋不去舔黑手党呢!你个傻 逼可真是狗粮中的奇葩极品啊!
20啷当岁就这粪样,基本白活!你不用吹牛 逼,过两天基本你就没活路了!在美国就你这样不干点违法事很难活命!奉劝你还是回国吧,跟你同类混混兴许还有一条活路
0 回复 举报 [ 5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10-21 12:58
汉奸洋杂玩蛋去: 啥狗屁个光头党3K党是你他妈你家开的!你他妈吓唬老母猪去吧!谁他妈会保你这不认识的打着汉字舔你洋爹腚眼子的狗屁贱命!舔你墨爹你三K爹能保住你个狗屁了个小命啦?你要敢去巴结光头党3K党,非把你个卵样打出个猪屎来不可,那才叫傻了吧唧懂吗!还你他妈的光头党3K党呢,这些你都能舔!你咋不去舔黑手党呢!你个傻 逼可真是狗粮中的奇葩极品啊!
别在这吹牛 逼!有种你去的瑟一下,不把你蛋黄捏出来!祝你傻 逼能保住小命!狗JB不是
0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198.91.x.x) ] 发表于 2018-10-21 06:08
代购发货到国内也是付了关税的
0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47.187.x.x) ] 发表于 2018-10-21 04:25
Whoever wrote this is stupid!
0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22.217.x.x) ] 发表于 2018-10-20 13:02
长在红旗下,被共产教育毁掉了。厉害了,我的国。
2 回复 举报 [ 4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10-20 12:06
汉奸洋杂玩蛋去: 放你黄白杂蕉代代为奴世世为娼的劣等公交狗屁!
说你大傻 逼是不是有道理?看你的思路那么窄,在美国肯定也是注定了垃圾的命运,没有出路的。想拿中国那一套,早晚要篓进去。因你的傻 逼程度没法按正路发展下去,莫不如干脆回国,回到你的同类中兴许能适应些。
0 回复 举报 [ 4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8-10-20 10:23
汉奸洋杂玩蛋去: 垃圾族群不灭你叫的谁它呀灭谁
你个没有廉耻的大傻 逼!什么“从多伦多Costco玩穿越穿到加州去”,在你身边这样老墨心理的人太多了,随时要你小命!傻了吧叽的,将来小命没了都不知咋没的!你要想活命的话,现在在你周围象光头党、3K党这样的有的是!愿你这傻 逼能保住小命!从目前本坛看,只有你最傻 逼,要钱不要命的手!别把华人带入泥坑。
4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173.32.x.x) ] 发表于 2018-10-20 08:52
这些代购抢货和骂人给华人全体脸上抹黑!
5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10.145.x.x) ] 发表于 2018-10-20 07:32
1949年后的中国人不懂得什么叫体面的生活。
0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220.240.x.x) ] 发表于 2018-10-20 05:54
靠,这不就是特朗普天天挂在嘴边的“市场行为”吗?愿买愿卖,两相情愿,搞什么鸡八限购呢?
6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32.208.x.x) ] 发表于 2018-10-20 02:52
坚决支持海关大力罚款罚巨款惩罚这些丢尽中国人民脸面的不法之徒!罚这些吃相太丑陋的龟孙子200%的款,饿死代购!全民狂欢,人人拍手称快啊!

提示:本页有 5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