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99.228.x.x) ] 发表于 2018-12-15 11:56
我周围做了几个朋友都反应效果不好。都建议不要做。
1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97.107.x.x) ] 发表于 2018-12-15 11:01
这个激光矫正手术的成功率确实很高,不过就看谁不好运是不成功的哪一位。激光手术还是有潜在风险,特别是到老了,做过镭射激光手术的人很多是不能做白内障手术的,你们就祈祷到老时不会有白内障吧。 现在有最新的近视老花散光矫正手术,就是跟白内障手术相似,不过放进去的人造晶体是切削过可矫正视力的。这个手术最大的缺点是,做过镭射手术的人是不能做此手术的。因为眼角膜太薄。 优点是矫正效果比镭射好太多,特别适合既有老花又有近视散光的人。
1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67.166.x.x) ] 发表于 2018-12-15 10:33
下面道听途说的信息严重失实。激光手术是在在角膜上完成, 角膜本身就是复层上皮,而且角膜太薄的人是不适合手术的,所以根本不会碰到神经。激光手术成功率极高。本人是14年前做的LASIK激光手术,大概一分钟就完成了,终于摘除了700多度的眼镜。 我周围许多美国人都动了手术,最长的20多年了,没有一点问题。唯一碰上有两个人在十几年后又出现近视复发,需要二次手术,但是都是预后良好的。
2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00.7.x.x) ] 发表于 2018-12-15 09:37
我就是在上海做的激光手术,因人而异的,当时是上海的长海医院眼科博士用了从美国进口的准分子激光手术设备做的,近十八年了,没啥大问题的。否则我的眼镜不知道要有多少圈圈了,美女主播为何自杀呢?良好的资源就这样浪费了,真是可惜。
1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74.111.x.x) ] 发表于 2018-12-15 07:38
看的儿科医生,就像白痴一样,poison ivy,HSV,区别什么的等等都不知道,带了这么多年孩子,我都门清了!去看专科皮肤科医生,还是卧对的!美国这么几十万大洋堆起来的医生,还金贵的要死,预约都难,还这个德行!
2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71.246.x.x) ] 发表于 2018-12-15 07:22
多亏一个整形医生劝我不要做眼睛因为有很多人术后出现并发症,即使当时视力好了等人过中年眼睛老花了就会有视力模糊的问题,想动眼睛的年轻人真的要小心。
1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74.111.x.x) ] 发表于 2018-12-15 05:37
还有各种各样的新药,疫苗,都把人当白老鼠的!许多新产品,也都是骗子的营销手段!
1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4.111.x.x) ] 发表于 2018-12-15 05:35
发现美国人特别轻信!!!!可能生活太好过了吧,也因为教育洗脑的原因相信所谓的专业人士,把自己的时间荒废掉,而不是认真研究!尤其是医生,美国叫你无条件相信医生??不说医生中有很多白痴,聪明的也想把你当ATM.
3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47.218.x.x) ] 发表于 2018-12-15 03:21
如果她不是知名人士。媒体不会说是因激光眼科手术失败而自杀。影响生意。
5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73.32.x.x) ] 发表于 2018-12-15 02:29
手术都有风险。戴眼镜才是稳妥解决方案,可惜女主播一方面爱美,一方面主播职业显然有更高要求与压力,很不幸。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05.175.x.x) ] 发表于 2018-12-15 02:14
depression
5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00.2.x.x) ] 发表于 2018-12-15 01:32
什么手术都有风险,个人体质不同。 我认识的很多人手术二十年了都一直很好。说白了,都是命啊……
1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8-12-15 01:27
转基因实施了多少年?那些专家呢
1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8-12-15 01:26
转基因实施了多少年?那些专家呢
10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73.180.x.x) ] 发表于 2018-12-15 01:08
看了W5的Unkind Cut节目,才知道激光切割晶状体后,有一些神经是不能再生复原的,所以导致一些人手术之后视力模糊,头巨痛,苦不堪言,有几个人也是一度想自杀来结束痛苦。所以做这个手术要谨慎考虑。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