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3楼 一九十一者 ] 发表于 2019-1-17 17:42
newman123: 中国的改革发展是吸着美国的血完成的!从贸易到技术都是靠美国,没有美国的慷慨,中国根本不行,现在还不知道感恩!
得了中国价廉物美的商品,还说吃亏,天理何在? 美国可以不买中国的商品,中国没有强买强卖哟! 到是美国不卖给中国需要的商品,总是让中国人坐在飞机上吃大豆!
1 回复 举报 [ 62楼 newman123 ] 发表于 2019-1-10 06:15
中国的改革发展是吸着美国的血完成的!从贸易到技术都是靠美国,没有美国的慷慨,中国根本不行,现在还不知道感恩!
回复 举报 [ 6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1-9 08:06
45楼 游客(23.239.x.x): 可笑,自己不满意协议随时可以翻脸不认的所谓民主国家。
当面不认,OK?那叫个仗义!总比当面笑脸相迎,背后小偷小摸小动作满脸猥琐强!为什么强调要公开?就是你死皮赖脸、掖着藏着、小动作太多!跟中国人打交道就得有拳出拳、有脚出脚,不让人歧视都不行!
回复 举报 [ 60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1-9 07:55
“刘鹤周一出席会谈是一个展示诚意的举动”。   不用你展示诚意,越展示越虚伪,这都是中国思维具有的特征,赵本山的水平:忽悠,忽悠!中国就是个本山大叔的水平,实际做的和展示的总是十万八千里!做得好不用废话少说!
1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68.49.x.x) ] 发表于 2019-1-9 07:19
中国的改革发展是吸着美国的血完成的!从贸易到技术都是靠美国,没有美国的慷慨,中国根本不行,现在还不知道感恩!从上到下都往美国跑,官员贪污钱也往美国送,习宽衣把女儿也送去美国涂金。习宽衣为什么不送伱女儿去你所谓的好友普京俄罗斯。
1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136.x.x) ] 发表于 2019-1-9 06:32
独运轮猪狗每天唯一要做的,就是可劲儿吮咂特朗普那越来越小、越来越软的小鸡鸡,幻想它能变大炮。可惜白费劲儿了。
1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04.179.x.x) ] 发表于 2019-1-9 05:20
独裁政权是寄生在國家机器上的毒瘤.不除之,运转永不会顺畅!
2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1-9 02:48
“双方毫无保留地自由买卖任何产品、零关税,政府不设任何限制,美国敢么?” 这正是美国梦寐以求的。但你国以自己是发展中国家处于劣势为由多年享受着受照顾的待遇。更关键的是动用特务偷盗美国科技。这不是公平竞争!
4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1-9 01:04
要求很合理,美国人现在变聪明了,知道独裁者国家政府无法无天。
回复 举报 [ 54楼 江湖临风 ] 发表于 2019-1-9 00:07
操王八蛋,断交!!!
10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99.9.x.x) ] 发表于 2019-1-8 23:58
中国的改革发展是吸着美国的血完成的!从贸易到技术都是靠美国,没有美国的慷慨,中国根本不行,现在还不知道感恩!
1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9-1-8 23:04
你整个一个大傻屄!洋鬼子洋奴哲学表现得淋漓尽致!中国的汉奸是怎么出来的,就是想你这样的王八蛋出来的!
8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1-8 22:59
全球化,美国西方国家帮助中国发展经济,给了中国几十年贸易优惠,但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不履行承诺,逼美国打贸易战,结果中国经济要崩溃,现在习近平博士不得不投降,当然,投降的五毛已经很多,形势非常乐观。
4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174.0.x.x) ] 发表于 2019-1-8 22:45
全球化,美国在贫困国家国家投资,带动贫困国家富裕并有能力购买美国产品,这叫双赢。中国发展到一定阶段如果还是抱着单向巨额输出,那人家就不干了,最后自己也干不了了,这是个战略思路问题。
8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1-8 22:44
贸易战以来,美国一直强势,非常的好,就要这样,五毛投降的已经很多。
3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69.253.x.x) ] 发表于 2019-1-8 22:28
今天发奖金, 5毛快喷 !
2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24.37.x.x) ] 发表于 2019-1-8 22:26
强势就不用谈了,坐家慢慢强势,大冷天不远万里瞎跑啥。
5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1-8 22:26
可笑,一个离开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统治祖国投靠西方国家的无耻变态SB五毛。
2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3.239.x.x) ] 发表于 2019-1-8 22:24
可笑,自己不满意协议随时可以翻脸不认的所谓民主国家。
7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1-8 22:10
可笑,一个独裁者国家,没有民主法制,政府随时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违反贸易协议,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