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中国政坛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5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9-1-17 01:48
此人看似文化人 非常幼稚 可悲
2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04.179.x.x) ] 发表于 2019-1-10 04:20
美国之音的许波经常给章立凡出难题. 不顾他身处险境之中, 逼迫他对一些敏感话题表态. 令听众为他揑一把汗. 许波是想帮着把章立凡早点送进中共的牢房中啊!
2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208.54.x.x) ] 发表于 2019-1-10 02:12
此人老几
2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64.180.x.x) ] 发表于 2019-1-9 22:08
此人;脸皮真厚。有本事去你认为的好国家/看看那里的人怎么说你。很多国家血的教训发生和正在发生。对你这种人面兽心的家伙,老百姓早已经认识了几个,再多认识你一个也没关系。只是请你别再拿北大这个牌子出来忽悠人了。可以吗?如果你想拿北大牌子来欺压老百姓,那你肯定是白忙活了。
4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99.165.x.x) ] 发表于 2019-1-9 20:17
中國難逃歷史輪回。需資源由於人口爆炸枯竭,飢民掦竿而起,內亂,百分之八十人口消滅,改朝換代
13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104.236.x.x) ] 发表于 2019-1-9 18:27
围堵楼下罪人!打死揍残
9 回复 举报 [ 50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1-9 18:24
这种闹蝗灾的情形和国内的国际观察论坛很象, 都是没文化的罪犯充当五毛,所以发言就象弱智,然后不停的重复,再给自己点赞。所以有正常智商的人,现在都不会去国观论坛了,希望倍可亲不要沦落成为和国观一样。
8 回复 举报 [ 48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1-9 18:16
45楼 游客(104.192.x.x): TAHITI372245已出现,支持全力围剿!习近平皇帝万岁!
你一个人在这里幻化成众多蝗虫围剿我?哈哈,你知道,蝗虫再多也只是蝗虫,劣等的畜生,我一个指头就捏死你了。而且,我真的很想笑,你一个人一秒钟内给自己点几十个赞,不觉得太累啊,根本就没人相信。
4 回复 举报 [ 46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1-9 18:12
42楼 游客(23.239.x.x): 26楼你好搞笑,明清国力一直在下降,和你口中说的不太一样啊,再说民国时期好像好像也不怎么样,没了美国的支持立马阳萎,真不知道你的逻辑和论据从哪来的,无比的黑白颠倒,不过你主人应该会表扬你的,因为你没有下限的蠢,认识蠢字不?
你胡扯一通和26楼说的有半毛钱关系吗?你看看你说的哪一个条可以反驳26楼的观点?我们知道蠢字怎么写,看看你就知道什么是蠢了。
7 回复 举报 [ 44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1-9 18:08
39楼 游客(23.239.x.x): TMD为什么要最少动荡模式?老子连一点动荡都不想要,懂不?老百姓要求简单得很,你的理想关我鸟事。谁搞动荡我搞谁祖坟。
那不是老百姓的要求,那是你这头猪的要求,蠢猪就配被宰了吃。为了不动荡,所以就只能做没有自由思想和自由意志的奴才? 果然是奴才嘴里吐不出象牙。
0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23.239.x.x) ] 发表于 2019-1-9 18:02
26楼你好搞笑,明清国力一直在下降,和你口中说的不太一样啊,再说民国时期好像好像也不怎么样,没了美国的支持立马阳萎,真不知道你的逻辑和论据从哪来的,无比的黑白颠倒,不过你主人应该会表扬你的,因为你没有下限的蠢,认识蠢字不?
7 回复 举报 [ 40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1-9 18:00
37楼 游客(167.99.x.x): 围捕TAHITI372245!!习主席万岁!
哈哈,刚说五毛蝗虫,它还就不请自到,36,37 楼和32,33, 34楼显然就是同一个人,一个人换化成几十个不同的ID, 然后给自己的疯话点赞。听说国内五毛都是监狱服刑犯人,希望你们早日减刑成功。
0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3.239.x.x) ] 发表于 2019-1-9 17:59
TMD为什么要最少动荡模式?老子连一点动荡都不想要,懂不?老百姓要求简单得很,你的理想关我鸟事。谁搞动荡我搞谁祖坟。
8 回复 举报 [ 38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1-9 17:52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一个现象,自12月起,youtube 和 倍可亲齐齐闹蝗灾, 成群的五毛蝗虫飞来飞去地祸害这两个还可以自由发声的地方,五毛因为也没什么文化,所以他们的发言通常只有那么 几个字,拉一滩屎,再换上个几十个马甲,给自己拉的屎点赞,象本贴32,33,34楼,就是这种害虫的典型。

提示:本页有 6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