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6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92.38.x.x) ] 发表于 2019-1-10 15:37
下楼春节前一家尸漂的节奏!~习近平皇帝威武~!
4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98.143.x.x) ] 发表于 2019-1-10 06:55
习禁评上海帮亦步亦趋地跟在国民党后面搞所谓“中华共和国”其英文名称就是“中华民国”(Republic of China)并声称废除所谓两岸各自宪法实行“一国两区”的“第三共和国”(即邦联制)。首届“双主席”连任两届,云云。这叫什么“和平统一”?!这显然是和平复辟,和平投降。目的是为了让习禁评继续任两届所谓“双主席”的中华民国“大总统”——一切都不出所料,中国完了,彻底被和平演变搞垮! 只因为有一个上海帮,一个江精卫,一个习順章、习独秀、习国滔。他们比共产党内早期的叛徒更邪恶,因为那些叛徒是在国民党统治下曲膝投降的,而习禁评则是把共产党的政权拱手交给国民党。可见很久以来疯传的习禁评国民党特务代号“X53”并非空穴来风!
4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5.156.x.x) ] 发表于 2019-1-10 06:55
上层建筑和经济基础严重对立,中共当初“改革开放”饮鸩止渴得一时的松快,本来应迷途知返抓紧政治体制改革,却乱点鸳鸯谱点出文盲蛮干的习胡亥圆二掘墓人。
7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98.143.x.x) ] 发表于 2019-1-10 06:29
败类蠢貨豬头习。新中国将毁在丫挺手里。此贼勾结国民党妄图搞所谓“第三共和国”实为复辟民国半殖民地、半封建、原始资本主义黑社会。出卖大陆的目的就是为改制变天,自我封神,终身执政。 这厮除了一脸横肉、就是一个灌满粪汤的猪脑子、一颗塞满牛粪的野心。
3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74.49.x.x) ] 发表于 2019-1-10 06:18
This XI-it should die!
7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08.170.x.x) ] 发表于 2019-1-10 04:11
一百年前一月一, “洪宪”登基喜称帝; “各路诸侯”齐劝进, “高度共识”莫质疑?! “三朝帝师”百年祭, 世凯圆“梦”堪称奇; 非毛反邓号“核心”,“打虎”称帝独尊习?!
5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08.170.x.x) ] 发表于 2019-1-10 04:08
一个祸国秧民的江浙帮败类拼力抓紧权柄。完蛋是必然的,垂死挣扎也没用。拭目以待。
6 回复 举报 [ 4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1-10 03:56
像李鸿忠这样的当面满口“绝对忠诚”的人,很有可能就是背后下刀的杀手阴谋家。
2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32.235.x.x) ] 发表于 2019-1-10 03:49
现代文明社会通过全民参与的社会谈判来解决问题,传统国家通过底层暴力革命完成转换。谁先进谁落后谁文明一目了然。
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32.235.x.x) ] 发表于 2019-1-10 03:47
社会客观现实有其固然规律,任何理论和历史事实都不否认这一点。就是说社会发展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经济发展也是如此,是社会生产力和社会生产分配关系的综合演变。根据马克思的说法,现在中国的情况是社会上层建筑和生产力发展需要脱节,于是失去了其经济合理性,当然其暴力存在合理性依然牢固。一切变化只要不触动既得利益集团,都是无效,触动利益集团就要面对内部反扑和分裂危机。

提示:本页有 4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