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67.71.x.x) ] 发表于 2019-1-11 03:24
马某人的演讲水平比照稿念还经常念错的庆丰帝强多了,不过这未必是好事,武大郎开店的故事,中国人是领悟得很透彻的。
2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47.201.x.x) ] 发表于 2019-1-10 23:24
能说,能说到上点子说明多少有点学问!怕就怕一离开稿子脸都逼大了也逼不出来个屁,那才真是草包!像故国的政府个个都只能念稿子!
5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98.113.x.x) ] 发表于 2019-1-10 21:08
资本家说让大家富起来。早点说,100年以前说。何必等到今天?为什么没说。因为他们知道这只能说说而已。大家都富起来,还有马云吗?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9-1-10 20:55
太能说是不是好事。中宣部,人民日报,还有专门常委绞尽脑汁也憋不出一句话来。
5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66.87.x.x) ] 发表于 2019-1-10 20:53
真能叨逼叨。百姓养了你这个巨富怪胎,你一毛不拔不做慈善,美其名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去年刚成立个扶贫基金,就吹得天花乱坠。你这套跟美国人或以色列人玩去,雁过拔毛,看不把你老小子浑身毛拔光了。
3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4.117.x.x) ] 发表于 2019-1-10 19:52
太能忽悠了,结论就是,致富,也就是到淘宝上弄假货。
2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1-10 19:41
以色列是因为个小小的弹丸之地却有美国天文数字的无偿援助,要不然肯定穷的吃不上饭。富人带着穷人玩玩,足够穷人吃的了,富人不理会穷人,甚至打压穷人,穷人不饿死就不错了。还是要跟富人走路呐。呵呵。
2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9.251.x.x) ] 发表于 2019-1-10 19:41
不重视知识产权,自然不会有人费时费欧的发展新技术
1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1-10 19:39
以色列是因为个小小的弹丸之地却有美国天文数字的无常援助,要不然肯定穷的吃不上饭。
2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75.66.x.x) ] 发表于 2019-1-10 19:30
马云和阿里巴巴,淘宝把千千万万希望在城里赚了钱回乡开个小店铺谋生的农民工的梦想给击碎了。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