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73.68.x.x) ] 发表于 2019-1-22 09:18
各位同仁,跟独运轮讲道理,就是对牛弹琴,狗狗们为狗粮无耻之极,逢中必反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9-1-22 05:41
按两国的引渡程序,美国提出了抓捕要求。美国有60天,也就是在1月30日前提出正式的引渡要求。当时就披露了孟晚舟涉嫌金融诈骗。她亲自做PPT说服汇丰银行,华为和Skycom只是生意伙伴。使得汇丰银行在不知情下卷入了华为与伊朗的非法生意。
回复 举报 [ 45楼 buweizhai ] 发表于 2019-1-21 12:16
40楼 游客(166.216.x.x): 实际上是加拿大自毁形象。加拿大的行为说明,加拿大不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他必须听命于美国,美国要他抓谁,他就得抓,不管之个人是否出发法律。这是对世界秩序的严重威胁。———— buweizhai这个五毛马甲,你不知道中国也从非洲等国引渡罪犯吗?这些人并没有违反当地的法律啊?美国与加拿大的引渡条约是平等的,加拿大也可以从美国引渡罪犯。
呵呵。随便给人贴标签,哈。引渡罪犯回国,你得提出疑犯的犯罪证据。从非洲引渡疑犯回国是有他们的犯罪证据,例如电信诈骗等。孟晚舟确实在没有任何犯罪证据的情况下被扣押的,直到今天,美国也没有提出来,也还没有提出引渡。这说明什么?!你就是一个受虐狂吧,看到外国人欺负侮辱中国就兴奋。哈哈哈
1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66.222.x.x) ] 发表于 2019-1-21 06:36
有些人就是那么贱,看到他妈被人轮奸,竟然还能高潮了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9-1-21 04:58
实际上是加拿大自毁形象。加拿大的行为说明,加拿大不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他必须听命于美国,美国要他抓谁,他就得抓,不管之个人是否出发法律。这是对世界秩序的严重威胁。———— buweizhai这个五毛马甲,你不知道中国也从非洲等国引渡罪犯吗?这些人并没有违反当地的法律啊?美国与加拿大的引渡条约是平等的,加拿大也可以从美国引渡罪犯。
1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1-21 04:40
这个时候,37楼自己先投降了,现在西方国家由于中国的华为反西方国家,一起反击华为,这个做的很好,华为很坏,违反美国法律,把美国芯片卖给伊朗,现在华为是彻底完蛋了。
回复 举报 [ 38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19-1-21 04:35
华为的问题根本上就是扯淡,如果华为公司是美国的保证啥事都没有.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152.x.x) ] 发表于 2019-1-21 04:24
越是这样被围攻的时刻,中国越要坚定地坚持立场。雄狮是不怕群狗的。
回复 举报 [ 36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19-1-21 04:13
作为政府应该知道擅自逮捕对方的人 双方都是能够做得到的事情.能说得清谁有理吗?  美国和苏联过去都抓了不少对方的人 解决结果,就是相互对等 放人, 不会有什么新意.
2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1-21 03:46
朝鲜要引渡投靠西方国家的无耻愚蠢五毛34楼,你怎么办?在孟晚舟问题上,中国已经没有牌了,波兰也抓了华为间谍,西方国家都在禁止华为,美国也把华为做为更严重的刑事调查案件对待,华为是要完玩了,真是非常的好,华为已经走投无路。
回复 举报 [ 34楼 onbsc ] 发表于 2019-1-21 01:30
buweizhai: 加拿大开了一个危险的先例,还自以为是遵守规则。孟晚舟无辜在加拿大被拘留,原因就是因为美国要加拿大拘留。加拿大和美国有引渡协议,但是这样把在加拿大并没有违法的人外国公民拘押然后交给美国,实际上是在践踏他国民众人权。也就是说,加拿大的行为说明,只要美国提出,任何一个和美国有引渡协议的国家都有可能应美国的要求把合法过境该国的外国公民拘押。这是非常危险的,也是非常恐怖的。任何人都有可能在无犯罪指控的情况下被外国拘押,这将极大地妨害自由贸易。
对,中国应跟朝鲜有同样的引渡协议,只要朝鲜要人,中国完全可以根据两国协议,扣留美国人,然后将其引渡到朝鲜。
2 回复 举报 [ 33楼 onbsc ] 发表于 2019-1-21 01:28
27楼 游客(203.220.x.x): 將加拿大的大陸移民全部遣返中國!!
你以为你不是大陆来的就能幸免?一旦开战,你跟你家人毫无例外地都要被关进集中营。
回复 举报 [ 32楼 onbsc ] 发表于 2019-1-21 01:26
30楼 游客(216.165.x.x): 通过绑票高管以达到遏制别国先进技术的合法竞争,通过引渡条约“合法”拘押并无违法的过境旅客,美加的强盗流氓行为披上了“合法”的外衣。在“美国优先”的前提下,通过“五眼”同盟无理阻挠其他国家的正常市场行为,又把赤裸裸的白人至上强行推广到全世界。鹰犬加拿大的无耻,老牌强盗大罂蒂国的丑行,逢中必闹的澳新小丑,惯于被人蹂躏而以“门槛地垫”著称的波兰的奴性,这个世界真是丑态百出。五眼国家一些白人的傲慢和无耻的言论,其本国人民都不信了,五眼之外的人们还在信吗?
从血缘上,他们本是一家人,所以经常绑在一起不意外。
回复 举报 [ 31楼 onbsc ] 发表于 2019-1-21 01:24
西方人惯用的手法就是用所谓的法律使其兽性行为合法化,就像当年专门立法歧视华人劳工一样,还有北美的原住民,他们通过先虐杀大多数,然后立法消灭他们。中国几千年人治社会,人的思维不一样,应该学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19-1-20 23:54
通过绑票高管以达到遏制别国先进技术的合法竞争,通过引渡条约“合法”拘押并无违法的过境旅客,美加的强盗流氓行为披上了“合法”的外衣。在“美国优先”的前提下,通过“五眼”同盟无理阻挠其他国家的正常市场行为,又把赤裸裸的白人至上强行推广到全世界。鹰犬加拿大的无耻,老牌强盗大罂蒂国的丑行,逢中必闹的澳新小丑,惯于被人蹂躏而以“门槛地垫”著称的波兰的奴性,这个世界真是丑态百出。五眼国家一些白人的傲慢和无耻的言论,其本国人民都不信了,五眼之外的人们还在信吗?
3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1-20 23:30
反正我们已经不要脸了,舆论压力对我们轻如鸿毛。
2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75.83.x.x) ] 发表于 2019-1-20 23:04
说中国司法独立是可笑的,说孟晚舟事件与政治无关也是骗人的。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