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加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65.94.x.x) ] 发表于 2019-1-26 09:59
建议大家等6G,肯定更好、更稳定、更便宜:blush:
4 回复 举报 [ 27楼 bashanyue ] 发表于 2019-1-26 02:08
完全同意"江湖临风"的说法,而且5G还死贵,覆盖面也小。说是几十倍的差距,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无用。到6G,美国可轻易赶上并超过,但不知政客们为啥过不了这道坎?
5 回复 举报 [ 26楼 江湖临风 ] 发表于 2019-1-25 23:12
bashanyue: 我忍不住要笑,政客们蠢得可爱。说华为是间谍公司,理论上可能,但一个证据都拿不出。说华为偷美国技术,华为5G速度是4G的825倍,而美国5G,由于制式不同,只比4G快10倍。
现代生活,不需要5G。如你下载软件,,用5秒 与用10秒,没差别。 中国吹嘘5G重要性,纯属无知!!!
13 回复 举报 [ 25楼 bashanyue ] 发表于 2019-1-25 15:33
我忍不住要笑,政客们蠢得可爱。说华为是间谍公司,理论上可能,但一个证据都拿不出。说华为偷美国技术,华为5G速度是4G的825倍,而美国5G,由于制式不同,只比4G快10倍。
4 回复 举报 [ 24楼 chary ] 发表于 2019-1-25 12:11
john71: 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禁止使用华为产品用于5G研发,理由是这间公司可能为中国政府充当间谍。————不仅仅是可能充当中共政府间谍,而是这个间谍明显到就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想看不到都难啦!!
没错!大凡想做点什么的,都会看看周围有没有眼睛,这点套路五眼最熟悉不过了…虽然…也许…可能…还是谨慎为好。
1 回复 举报 [ 23楼 chary ] 发表于 2019-1-25 12:04
北极天翁: 这钱肯定是打水漂啦。弱鸡鸭要是真能搞好就不会由巅峰自由落体到破产边缘了,当时就说北欧企业官僚作风问题严重导致市场被严重误判,找这样的企业就如同再找个黑霉。
别黑人家,否则我们也一样了,不是吗?
2 回复 举报 [ 22楼 chary ] 发表于 2019-1-25 12:01
Cw2018: 咱吃瓜群众要看看厉害国有什么动作
和气生财,买卖不在人情在,想买的时候,还是会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的,顾客就是上帝,上帝说了算!哈哈
14 回复 举报 [ 21楼 北极天翁 ] 发表于 2019-1-25 11:59
这钱肯定是打水漂啦。弱鸡鸭要是真能搞好就不会由巅峰自由落体到破产边缘了,当时就说北欧企业官僚作风问题严重导致市场被严重误判,找这样的企业就如同再找个黑霉。
4 回复 举报 [ 20楼 chary ] 发表于 2019-1-25 11:56
neNZ: 把耍无赖当本事,中共你高估了自己,看看华春莹那个德性,完全一个泼妇,抛弃了中国的外交礼仪,文盲治理下的中共,全世界到处树敌,我看你能蹦跶几天。
哈哈…难道这个世界真的颠倒过来了吗?我说你也真够倒霉的。
4 回复 举报 [ 19楼 spicydoc ] 发表于 2019-1-25 11:44
老大哥又可以给网络装后门了,对加拿大的监控可以有保障了: https://arstechnica.com/tech-policy/2014/05/photos-of-an-nsa-upgrade-factory-show-cisco-router-getting-implant/ 竟然有照片为证。这些间谍明目张胆。 “Photos of an NSA “upgrade” factory show Cisco router getting implant Servers, routers get “beacons” implanted at secret locations by NSA’s TAO team. ” A document included in the trove of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files released with Glenn Greenwald’s book No Place to Hide details how the agency’s Tailored Access Operations (TAO) unit and other NSA employees intercept servers, routers, and other network gear being shipped to organizations targeted for surveillance and install covert implant firmware onto them before they’re delivered.
16 回复 举报 [ 18楼 Cw2018 ] 发表于 2019-1-25 11:13
咱吃瓜群众要看看厉害国有什么动作
12 回复 举报 [ 17楼 Peternick ] 发表于 2019-1-25 10:08
还是那句话:即使中国民主了,西方人还是不会用东方技术,你看日本韩国,很难在西方看到其主干网产品(我没有依据仅凭个人经验也许是错的),所以华为不必伤心,西方不亮就东方亮呗,酒好不怕巷子深,孟女士本身就是加拿大的!还有子子孙孙。不理解怎么现在西方都堕落到需要中国的技术了?
23 回复 举报 [ 16楼 john71 ] 发表于 2019-1-25 09:57
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禁止使用华为产品用于5G研发,理由是这间公司可能为中国政府充当间谍。————不仅仅是可能充当中共政府间谍,而是这个间谍明显到就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想看不到都难啦!!
17 回复 举报 [ 15楼 JDL ] 发表于 2019-1-25 09:56
华为应淡定。做生意就是愿卖愿买。
49 回复 举报 [ 14楼 neNZ ] 发表于 2019-1-25 09:41
把耍无赖当本事,中共你高估了自己,看看华春莹那个德性,完全一个泼妇,抛弃了中国的外交礼仪,文盲治理下的中共,全世界到处树敌,我看你能蹦跶几天。
5 回复 举报 [ 13楼 xxlai ] 发表于 2019-1-25 08:14
江湖临风: 白人讲话总是这么客气绅士,但意思很明显,就是断绝华为在加拿大的路。窃不要以为客气还有余地喔,就像见到白人直视对你灿烂微笑,你千万不要以为白人想跟你搞暧昧攀亲戚,这是他们的礼仪,他们的常态。我最了解了。 即使政府想用华为,加拿大人都不会用。 华为迟早断了在加拿大发展的念想吧。保守党政府上台后(今年秋天),华为更完蛋了,会封了华为在加拿大的研究所。接招吧!!
华为在markham和kanata雇佣了多少员工。技术研发都是>12万的。撤了,政府给你的救济都会少。
11 回复 举报 [ 12楼 xxlai ] 发表于 2019-1-25 08:11
江湖临风: 10亿重新投入的费,加拿大还是拿得出来的,你华为没戏!公共领域设施的安全问题,绝对与多少钱无关。如果这两家公司想用,那CEO立马下台!!!
你也不安全,因为看起来是个亚洲人。
27 回复 举报 [ 11楼 江湖临风 ] 发表于 2019-1-25 06:51
txxm3100: 球用没有,Bell和Telus早投入巨资就和华为开发好了5G
10亿重新投入的费,加拿大还是拿得出来的,你华为没戏!公共领域设施的安全问题,绝对与多少钱无关。如果这两家公司想用,那CEO立马下台!!!
57 回复 举报 [ 10楼 江湖临风 ] 发表于 2019-1-25 06:49
白人讲话总是这么客气绅士,但意思很明显,就是断绝华为在加拿大的路。窃不要以为客气还有余地喔,就像见到白人直视对你灿烂微笑,你千万不要以为白人想跟你搞暧昧攀亲戚,这是他们的礼仪,他们的常态。我最了解了。 即使政府想用华为,加拿大人都不会用。 华为迟早断了在加拿大发展的念想吧。保守党政府上台后(今年秋天),华为更完蛋了,会封了华为在加拿大的研究所。接招吧!!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