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5楼 北极天翁 ] 发表于 2019-1-28 09:51
米国对农产品的补贴与China对工业品的补贴差不多,如果都取消补贴未必对任何一方有任何好处只是大幅增加进口成本,最后China工业品可以找到其他补贴方式,比如出口产品不用再交税就没有退税补贴了,可米国农产品基本就无缘China市场了,因为欧洲补贴更多非洲更便宜。
5 回复 举报 [ 14楼 RAS ] 发表于 2019-1-28 06:44
殷楚缘: 你怎么知道中国人都爱西方? 中国现在虽是独裁政府相对好过清政府。 你怎知中国 民众都憎恶现在的政府, 热爱西方?  过去两百年现在是中国国力最强的时候, 这个无庸置疑。 中国要进步, 需要过程。 照搬西方, 甚至要西方人领导中国, 那只能一败涂地。 所有暴力革命, 死伤的都是普通民众。 现在中国人终于可以 吃饱饭, 又有人坐不住了。  全面否定自我,仰西方人的鼻息, 是爱国吗? 也 许你对西方人了解不多, 存在幻想。 西方人尊重对手, 最看不起的恰恰是走狗, 看不起自己的人,不明白自己是谁的人。 西方的近三百年的文明发展也无庸置疑, 有很多我们可学, 应学之处, 但是和走自己的路并不矛盾。 中国要进步, 一定 要明白自己是谁, 要走自己的路。
事实胜过雄辩,你离开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祖国投靠西方国家就是你喜欢西方国家的证据,你为什么那么无耻那么卖国,明明觉西方国家很好,已经实际行动喜欢西方国家了,嘴巴挑拨离间中国人仇恨西方国家。
2 回复 举报 [ 13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19-1-28 04:31
你怎么知道中国人都爱西方? 中国现在虽是独裁政府相对好过清政府。 你怎知中国 民众都憎恶现在的政府, 热爱西方?  过去两百年现在是中国国力最强的时候, 这个无庸置疑。 中国要进步, 需要过程。 照搬西方, 甚至要西方人领导中国, 那只能一败涂地。 所有暴力革命, 死伤的都是普通民众。 现在中国人终于可以 吃饱饭, 又有人坐不住了。  全面否定自我,仰西方人的鼻息, 是爱国吗? 也 许你对西方人了解不多, 存在幻想。 西方人尊重对手, 最看不起的恰恰是走狗, 看不起自己的人,不明白自己是谁的人。 西方的近三百年的文明发展也无庸置疑, 有很多我们可学, 应学之处, 但是和走自己的路并不矛盾。 中国要进步, 一定 要明白自己是谁, 要走自己的路。
5 回复 举报 [ 12楼 RAS ] 发表于 2019-1-28 02:46
殷楚缘: 无论生活在那里, 只要自食其力,问心无愧 就不是什么投靠。 西方不是一无是处, 也不是世外桃源。 北美大陆也不是自古以来就是白人的。 美国这份家业也是靠种 族灭绝得来的。 所谓适者生存, 什么人都有资格来到这个移民国家争取一席之地。 说谁占了谁的便宜实在可笑。 鸦片战争谁占了谁的便宜。 中国被人踩在脚下, 被叫做东亚病夫的岁月还 在眼前。 谁是卖国贼? 那些官商勾结, 大发不义之财, 黑吃黑失力后又转投其他的主子, 为虎作伥咒骂中国的人才是卖国贼。 那些挑唆 中美对抗, 从中渔利的人才是卖国贼。
你就十足的卖国贼,几乎把爱国中国人当卖国贼,就非常很中国人才这样,很简单,独裁者共产党是卖国贼。西方国家很好,否则,中国人也不会喜欢西方国家,希望你爱国中国人,不要口是心非。
4 回复 举报 [ 11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19-1-28 02:38
无论生活在那里, 只要自食其力,问心无愧 就不是什么投靠。 西方不是一无是处, 也不是世外桃源。 北美大陆也不是自古以来就是白人的。 美国这份家业也是靠种 族灭绝得来的。 所谓适者生存, 什么人都有资格来到这个移民国家争取一席之地。 说谁占了谁的便宜实在可笑。 鸦片战争谁占了谁的便宜。 中国被人踩在脚下, 被叫做东亚病夫的岁月还 在眼前。 谁是卖国贼? 那些官商勾结, 大发不义之财, 黑吃黑失力后又转投其他的主子, 为虎作伥咒骂中国的人才是卖国贼。 那些挑唆 中美对抗, 从中渔利的人才是卖国贼。
6 回复 举报 [ 10楼 RAS ] 发表于 2019-1-28 02:03
殷楚缘: 白人国家, 作为一个总体, 可以 施舍怜 悯甚至善良, 但那一定是上对下的施舍, 对自我道德的满足感的诠释。 对势均力 敌的竞争者, 绝无善良可言。
中国占了西方国家这么多年便宜,你实在是无耻白眼狼呀,太丢中国人脸了,你真的很坏,实际你知道西方国家好,自己都离开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祖国投靠西方国家了,嘴巴还搬弄是非卖国,把对中国很好的西方国家说成坏的,可你自己怎么就投靠西方国家了?你是卖国贼。
8 回复 举报 [ 9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19-1-28 01:10
白人国家, 作为一个总体, 可以 施舍怜 悯甚至善良, 但那一定是上对下的施舍, 对自我道德的满足感的诠释。 对势均力 敌的竞争者, 绝无善良可言。
7 回复 举报 [ 8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19-1-28 01:09
欲壑难填。 绝对不能全线让步, 否则后患无穷。 即使是美国公民, 也应该知道你 原生国的地位直接影响到你在美国的地位。 不可能置身事外,想完全切割是自欺 欺人的想法。 中国不能倒, 否则所有华人都要受牵连。 西方是弱肉强食的生存法 则, 民主是给强者的。 请擦亮你的眼睛, 这是文明的冲突。很多人为了个人的私 利,以反共为由, 以反共的名义反华。还有郭文贵之流的汉奸, 享尽体制带来的 暴富和不义之财, 但是如今背主求荣, 背信弃义。  如果中共暴政不仁, 那也是 自掘坟墓, 大厦倾覆也是中国人民自己的事 。 你要是以为白人会为了中国人的幸 福去争取或者牺牲什么, 那才是愚蠢。
8 回复 举报 [ 7楼 RAS ] 发表于 2019-1-28 00:29
buweizhai: 缺民族自信,还是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 。呵呵呵
你就是这样的人,不过民主西方国家比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中国好是肯定的,否则你现在也不会在这里,至于月亮吗?是你愚蠢,被独裁者共产党骗。
4 回复 举报 [ 6楼 buweizhai ] 发表于 2019-1-27 21:38
缺民族自信,还是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 。呵呵呵
5 回复 举报 [ 5楼 buweizhai ] 发表于 2019-1-27 21:36
Kalco: 中国的(执政党)政府地位是高于法律的,也就是说,法律要为中国政府的“政策”服务,而美国和欧洲的政府地位永远低于低于法律,即任何“政策”都要符合本国法律规范。所以,如果双方在“法律对等”的前提下“谈判” 或者“合作”,那么,不论是在外交、贸易进出口、经济技术合作、WTO自由贸易、乃至处理国际纠纷上,等等等等,也就是说,在所有需要双方对等依法规范的事情上,美国或欧洲永远会被中国的“承诺”算计后牵着鼻子走。这应该是这几十年来美国和欧洲目前和将来最终的发现和体会、最终的清醒。于是才有了类似“贸易战”的纠纷。
问题的实质是谁能为自己的国民带来更好的生活。显然中国在这方面做的比美国人好。那么也就是说,美国人不能为了把中国拉下来击垮,而拼命污蔑围困遏制中国。所谓美国政府低于法律,呵呵呵,是吗?法律在美国人手里也不过是玩物而已,就像政府关门,符合法律,但却把法律玩成了儿戏,玩成了两党博弈的工具。美国政府低于法律,所以制定各种法律允许美国政府监控所有的人和机构,包括外国人和外国政府及机构。最后,为了表现美国政府低于法律,就开始谎言四处,从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到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武器
15 回复 举报 [ 4楼 RAS ] 发表于 2019-1-27 20:55
美国做的非常好,就要这样对付无赖白眼狼。
13 回复 举报 [ 3楼 buweizhai ] 发表于 2019-1-27 19:46
这些正是美国应该做的。 一、技术转让。美国应该把自己的技术想其他国家转让,以便激励竞争,是自己的技术继续进步。二、美国应该放弃经济歧视,允许中国企业在美国开展业务,而不是设立各种封锁和壁垒。三、政府支持。美国现在最缺少的就是政府支持。政府在经济活动中极力保护有钱人,却不能为美国人中的大多数提高高效优质的服务,致使美国各种基础检车落后,产业落后关门,造成工人失业。美国真的需要改革了。
13 回复 举报 [ 2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1-27 16:00
中国的(执政党)政府地位是高于法律的,也就是说,法律要为中国政府的“政策”服务,而美国和欧洲的政府地位永远低于低于法律,即任何“政策”都要符合本国法律规范。所以,如果双方在“法律对等”的前提下“谈判” 或者“合作”,那么,不论是在外交、贸易进出口、经济技术合作、WTO自由贸易、乃至处理国际纠纷上,等等等等,也就是说,在所有需要双方对等依法规范的事情上,美国或欧洲永远会被中国的“承诺”算计后牵着鼻子走。这应该是这几十年来美国和欧洲目前和将来最终的发现和体会、最终的清醒。于是才有了类似“贸易战”的纠纷。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