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99.101.x.x) ] 发表于 2019-2-22 07:24
[ 15楼  (68.177.x.x) ] 发表于 2019-2-22 05:08  [转载2017年评论] 估计又是“上海航天局”这个帮派组织的乌龙。今年上海航天局滥用纳税人的钱已经一败再败(已知两次发射失败)。即使发射成功的“悟空”、“墨子”在科学实验上也完败。这真是天怒人怨!坚决要求撤消“上海航天局”……======》其实”上海航天局“尾大不调的种种特权正是江泽民和俄国在其最弱时期签署的丧权辱国的边境协议换回的前苏联的航天技术,由此也换回了”上海航天局”对苏式航天技术的垄断权力,就是这么回事呗!连大飞机也必须放在上海这个2500万人的大城市,这个举世唯一的愚蠢决策,必定失败,走着瞧!
3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62.155.x.x) ] 发表于 2019-2-22 06:18
“量子之父”?——哈哈,这个充气娃娃也够膨胀的和张首晟差不多啦,估计也快吹爆了。当然这个充气娃娃皮厚一些,即使墨子号量子实验部分完全失败他还敢继续吹牛皮,足见皮厚得非同一般! 但是别高兴的太早!走着瞧,历史将证明这个巨型充气娃娃的虚伪和欺骗。只是国家已经并将继续付出高昂代价!——可怜呵,我的国,被犹太人和汉奸李源潮制造的江浙充气娃娃们忽悠惨了。
2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62.155.x.x) ] 发表于 2019-2-22 06:01
[转载] [ 11楼 小骗骗 (107.181.x.x) ] 发表于 2017-6-18 03:24  不管真假,科技就是在争论和不断探索中进步的!不是吗?!======》连什么叫“科学”的概念都没搞清,何谈进步?科学是求真的努力而不是骗术,“不管真假”?所谓量子通讯卫星包括两大部分,1)激光通讯技术,2)量子通讯部分。激光通讯技术是东北哈工大谭立英教授团队的成果,潘建伟使用了人家的技术,却始终没有表达过谢意。在量子通讯方面潘建伟的方案是失败的,句号。只有总结教训的资格,谈不上任何技术进步。因为其基本原理本可以在地面搞清楚,但是为了一鸣惊人的宣传效果,潘建伟却利用了江浙帮的权势搞了一次“科技大跃进”,放卫星(还特意选择了江泽民的生日放卫星),除了政治宣传和拍政治马屁的效果结果没有取得任何科学技术进步,句号。
4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74.113.x.x) ] 发表于 2019-2-22 05:33
[转载2017年评论] 这是去年11月15日的平台测试结果,在“量子通讯”方面没有任何新的进展,就是说潘建伪依旧企图忽悠大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首席科学家潘建伟院士代表 科学研究团队做了量子卫星寿命期工作安排报告。据潘建伟介绍,目前研究团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科学实验工作,已获取了初步的实验数据。研究团队对顺利 完成星地量子密钥分发实验、广域量子密钥应用演示实验、星地双向量子纠缠及地星量子隐形传态实验全部预先设定的科学实验任务充满信心”。就是说真正完成的 是“墨子”号激光通讯部分,完全没有涉及量子通讯部分。根据初步计算,在空间中最大“量子通讯”距离约为150公里左右。就是说,“墨子”的量子通讯部分 注定要失败,且不是技术性的失败而是基本原理的失败。原理没有搞清楚就组网放卫星?!潘建伪先生敢接受挑战吗?!企图利用权力阻止别人发表论文算什么本 事?!有本事就公开争辩嘛!!
4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74.113.x.x) ] 发表于 2019-2-22 05:30
[转载2017年评论] 这是去年11月15日的平台测试(激光通讯部分测试)的结果。这篇措词隐讳的文章只不过宣告了:从去年11月15日到今年1月15日,2个月来潘建伪的 “量子通讯”实验没有任何实质进展,可以十分肯定地告诉你,过者说挑战你:你在“墨子”的“量子通讯”方面不可能取得任何实质进展,想知道 其中原因吗?那就自觉退掉你的所谓“院士”头衔,退掉你的国家科技一等奖,让我来告诉你这个巨大的 Why, 这个值得诺贝尔奖的 Why (为什么)!
4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74.113.x.x) ] 发表于 2019-2-22 05:28
还在吹?“墨子”量子实验部分完败,牛皮都吹爆了还不停?正告你,这决不是偶然的失败或者“不成熟”而是原理性的。潘建伟这个牛皮大王,洋人操控的骗子还要骗多久?建成了所谓“量子通讯网”并不能证明其原理正确,事实上你所谓量子通讯网是可拦截而不被发现的。敢接受挑战吗?
7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71.14.x.x) ] 发表于 2019-2-22 04:06
[转载]1)潘建伟在网上留言说:“我的学生告诉你,这里有一些关于我的研究成果的质疑之处,我来了,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内容,我也看完了,如果要问我有些什么话要说,我只想告诉你,国家给我的研究经费到目前为止也就300多万元,不及维也纳的老师义务支持我的1/10,科大每年给我的经费是10万,不及美利坚合众国的杂志支付的论文费的1/10,我想你所有的文章都是针对这些阿睹物吧,你可以继续,我也不会停止......我是潘建伟!”------谁给他出钱,他又代表谁,一目了然。那些为潘建伟高喊所谓爱国的人是没脑子还是企图忽悠别人?!2)你认为潘建伟的下述观点可能吗?!潘建伟说:“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大胆一些,不可以想象:由各种各样分子组成的人,也可以在瞬间,带着他所有的记忆,带着他的品质,带着他的痛苦和欢乐,甚至包括感冒,传输到遥远的地方?”(《中国青年》2004-12-30);潘建伟及其洋主子说量子密码不可破译,你认为可能呢还是不可能?!
7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71.14.x.x) ] 发表于 2019-2-22 04:02
[转载]『[ 72楼 大专生 (99.102.x.x) ] 发表于 2016-8-22 11:23     “墨子”即使成功也只是证明了地面试验是否能在天地之间重复。就是说,它证明的只是天地单光子源收发对准和抗干扰的技术是否成熟。“墨子”和量子技术没关系。它既证明不了“量子态的不可复制定理”,也证明不了纠缠态的局域或非局域性质。也就是说它证明不了“量子通讯原理安全”的号称。这里绝大多数网友都系外行,显然是被潘建伟忽悠了。』————同意!洋人捧场并非因为中国量子通讯技术走在世界前列, 而是要把潘建伟捧红,通过他控制影响中国的科技界。坦率地说,无论是其量子通讯的密钥分发方案还是隐态传递方案都并非国际领先;其多光子纠缠的试验在国外很普遍算不上什么突破,也不值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其被吹上天,主要是犹太黑社会及国内某个人所共知的势力“大树特树”的结果,并非学术努力的成就。大树特树当然是有所图的,同胞们,不要被谎话连篇、言过其实的卧底所谓“爱国”忽悠迷惑!
0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76.127.x.x) ] 发表于 2019-2-22 03:57
自2013年立项以来,“京沪干线”项目组突破了高速量子密钥分发、高速高效率单光子探测、可信中继传输和大规模量子网络管控等系列工程化实现的关键技术。目前,连接北京、济南、合肥、上海的全长2000余公里的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线路已全线贯通,并通过北京接入点实现与“墨子号”的连接,为未来实现覆盖全球的量子保密通信网络迈出坚实的一步。
1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76.127.x.x) ] 发表于 2019-2-22 03:56
这个99.101.x.x的SB还在这里胡说八道。中国已经开始建立量子通讯网络,主要用于政府部门的敏感信息通讯。墨子号只是卫星上的应用验证而已。
7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1.14.x.x) ] 发表于 2019-2-22 03:55
[转载]『[ 20楼 物理本科生 (99.102.x.x) ] 发表于 2016-8-26 08:09     潘建伟的“心灵感应”术,特别是和犹太人很“纠缠”?淡淡地一笑。』————这厮的物理基础如此之差,若不是靠着犹太黑社会,他的臭水平也就是餐馆打工的料,当然是浙江餐馆啦,哈哈哈。只可恨这个浙江骗子专门和洋人“纠缠”欺骗中国人。
7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99.101.x.x) ] 发表于 2019-2-22 03:37
即使对背后的理论原因潘建伟一无所知,他本来可以在研发“量子”卫星之前在两个相距约  600公里的高山上进行地面实验验证,那么他就有机会发现严重的问题而不必花费数亿人民币去放卫星。问题就在于他对名利的渴望远胜于对科学知识的渴望,他要通过放卫星把自己的名声放上天;在实验失败后,他本应该实事求是地面对实验失败,汲取教训。问题在于他同样出于追求名利之心而文过饰非、继续欺骗大众和舆论;不仅如此,为了掩盖失败,潘建伟一伙利用其院士权力阻止对立面的科学论的发表,这就暴露了他的恶劣品质,同时也暴露了中国院士制度阻碍科学发展的极端案例。这个事情没有完,必将在法律、道德和科技学风三个层面彻底说清楚。
7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99.101.x.x) ] 发表于 2019-2-22 03:33
『[ 5楼 小骗骗 (2601:152:x:x:1388) ] 发表于 2019-2-1 13:07  祝贺!这是一个重大的工程性突破,奠定了量子纠缠实用化的基础。当年爱因斯坦三人推导出量子纠缠定律本意是想驳斥量子力学以让玻尔等人难堪,没想到反而成就了一个伟大发现。』——————要不称作小骗骗呢!上述话没有一句话不是在骗。除了吹牛皮突破了张首晟的极限外,句句都是胡说八道,事实已经证明,历史迟早会确认。等着瞧,哼!

提示:本页有 7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