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5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2-28 12:00
26楼 游客(70.70.x.x): 美国阻止华为5G进入美国市场,对中国来说是难得的好事,刚好可以不用立法,找理由对美国禁售5G高科技产品,让美国5G网络滞后中国3~5年,美国与5G相关的产业和战略优势将完全丧失其国际竞争能力。
是的,美国也应该向中国学习,赶快招募间谍入侵党国。这个任务艰巨,国外难找,人才奇缺。不过要是招聘华人肯定一招一大把!这可是华人的优势!
回复 举报 [ 50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2-28 11:53
24楼 游客(1.136.x.x): 嘿嘿嘿,消除贸易逆差,中国增加购买,美国也得有得卖啊,来架F22或F35怎样?要不来艘航母也行。中国不差钱,美国敢卖吗?光靠买点豆子、和二流芯片,消除逆差一点儿戏都没有。特朗普这不过是找个台阶下罢了,贸易战实在打不下去了。
阿Q呀!工宣队都开到你家来了,都到你家里来专政了,还唱“就算儿子打了老子”?
回复 举报 [ 4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2-25 12:23
此次谈判附加并一再强调的监督机制和惩罚力度可以肯定地说,此招肯定是中方人士协助美方出谋划策的,只有国人最了解国人,最了解党妈!
回复 举报 [ 4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2-25 12:18
39楼 游客(166.48.x.x): 折腾这么久,什么也得不到。美国不打贸易战,中国还是今天这个结果:该做的做,不该做的坚决不做。战略讹诈没有成功,反倒把自己的虚弱本质暴露无遗。
你不认为又一次以欺骗、无赖等手段取得了巨大胜利?想必你是生活在美国吧,你的所谓胜利将以国人更加备受歧视为代价,到时可别喊冤叫屈啊!其实,由于你党妈品行和作为你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回复 举报 [ 47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2-25 12:06
:"为了减少美中贸易赤字,双方还在研议北京采取10项措施,如采购美国农产品,能源与半导体等产品:"  完全是掩盖原则问题上的惨败,企图用我解嘲的纠缠!太没脸了,被彻底战败! 我就奇怪了,看来党妈真叫人捏住了七寸!
1 回复 举报 [ 46楼 SAGFS ] 发表于 2019-2-24 05:24
===举一例, 中国政府(统战部)歧视性文化可见一斑 :  凡是在美国的已经退休的中国苏州人不给计算当年随父母被迫下放时期的工龄, 而仍旧在中国苏州的人则可算, 又一例典型" 一国两制 ". 事由是, 在1969年末中国苏州大量全家被政府强迫下放到苏北, 其同行子女一般在16岁左右,有的选择了务农,有的选择继续读书,如今先后都到了退休年龄, 其计算方法竟然也搞" 一国两制 "...
1 回复 举报 [ 45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2-22 16:28
别逗了。事实上,只要中美坐下来谈判,美国就肯定要输。因为中国最后根本不会真正执行对自己不利的谈判结果。
4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25.254.x.x) ] 发表于 2019-2-22 11:12
如果不在3月1日加关税,只能说明美国又一次被欺骗了,可爱的美国佬何时才能聪明。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73.13.x.x) ] 发表于 2019-2-22 08:18
金融、医疗、教育等服务业准入。 这些都是 猪绒鸡当年签字画押的。根本不是什么谈判, 是让无赖认账。
2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66.48.x.x) ] 发表于 2019-2-22 07:58
折腾这么久,什么也得不到。美国不打贸易战,中国还是今天这个结果:该做的做,不该做的坚决不做。战略讹诈没有成功,反倒把自己的虚弱本质暴露无遗。
1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72.80.x.x) ] 发表于 2019-2-22 06:37
肯定又把国家经济主权和安全卖了,不平等的贸易协议
2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52.76.x.x) ] 发表于 2019-2-22 05:46
老美,別走啊,我们在你所有的上都签字(签而字值多少钱)。实际上,下面的小鬼多的是,见阎王 简单,难缠的是小鬼们。只要目前能让工厂继续开工,产品继续送往美国就行。我们就能又赢啦。
4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2600:1700:x:x::c7b0) ] 发表于 2019-2-22 05:09
很好,雙贏。
4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4.202.x.x) ] 发表于 2019-2-22 04:43
中国步步退让,川普步步逼近。一开始中国就被床铺吓着了,其实米国只是虚张声势。朝廷无能。
15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2-22 03:29
原则性承诺,那不就等于放屁一样没用!签的WTO中那么多协议中国政府有执行吗?如果美国人再相信共产党签下的协议,那就太傻B了。
6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2600:100e:x:x:17ca) ] 发表于 2019-2-22 03:12
什么叫重磅+叹号?还能再傻*逼点吗?
3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2001:569:x:x:e720) ] 发表于 2019-2-22 03:08
19世纪不平等条约的延续!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