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军事动态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4 回复 举报 [ 4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3-14 10:09
确实这事得说道说道了。你说国人不值钱,飞机太贵,压力太大等都可以,不是什么关键问题。问题是你摔了几十年,死了多少人就没摔出问题来?!从94年开始摔,到现在多数年了,死了多少人,不是问题吗?至于什么座位问题都是微观问题,是芝麻!你问问世界哪个国家敢这么摔?!结论只有一种可能:草菅人命不算问题。至于摔后你给什么高帽什么勋章那都是忽悠人!关键你要找出问题来!20多年不够吗?这么整我看死的有点冤呢!
3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73.125.x.x) ] 发表于 2019-3-14 07:20
小编就是个寡妇
3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209.202.x.x) ] 发表于 2019-3-13 22:46
想想刚刚摔的灭门的飞机吧,中国好歹还留几个寡妇。
5 回复 举报 [ 42楼 bio-robot ] 发表于 2019-3-13 22:28
RAS: 美国飞机就是好,否则习近平卖国贼一尊怎么要美国飞机做专机,实际上俄罗斯和中国飞机都很烂,这个习近平一尊还是识货的,不能坐飞行棺材-中国飞机。 这次能被大家知道中国飞机又出事了,就很好,可惜中国媒体很卖国,不关心中国飞行员,从不报道。
你跟谁学的中文?这么八股。文革时有支歌就叫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来就是好.......。再努力努力吧,你装的欠火候。
8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142.0.x.x) ] 发表于 2019-3-13 22:25
逝者安息! 在此说三道四的只见谩骂却不见对逝者的哀思,不是自诩有人性的人吗,这会儿你的人性都让狗叼走了?
9 回复 举报 [ 40楼 RAS ] 发表于 2019-3-13 22:11
bio-robot: 得了吧。装什么大瓣蒜。 谁家军机不出事?中国军机再差那也是前三,美军的再好,不是也摔得一塌糊涂。
美国飞机就是好,否则习近平卖国贼一尊怎么要美国飞机做专机,实际上俄罗斯和中国飞机都很烂,这个习近平一尊还是识货的,不能坐飞行棺材-中国飞机。 这次能被大家知道中国飞机又出事了,就很好,可惜中国媒体很卖国,不关心中国飞行员,从不报道。
7 回复 举报 [ 39楼 bio-robot ] 发表于 2019-3-13 22:05
RAS: 你这人很坏,对中国飞机很烂,飞行员牺牲好不痛心,中国飞机失事,飞行员几乎都活不了,就是中国飞机很烂,你这样说就希望中国飞行员都弹射活不了,中国的飞机烂,弹射器更烂,希望爱国中国人多批评卖国贼,希望中国进步。
得了吧。装什么大瓣蒜。 谁家军机不出事?中国军机再差那也是前三,美军的再好,不是也摔得一塌糊涂。
7 回复 举报 [ 38楼 bio-robot ] 发表于 2019-3-13 21:56
要说寡妇制造者谁能比肩F-104?
8 回复 举报 [ 37楼 RAS ] 发表于 2019-3-13 21:48
bio-robot: 不懂还瞎说,弹射你妈的器呀。 现在能做0高度坐椅的就中美俄三家了。 飞机姿态不对弹出来也摔了。 有时是老飞想保飞机,起码杨晓彬那次是。他明知道有一个后起落架锁不住,想凭本事迫降,运气不好打滚了。跟座椅没关系。
你这人很坏,对中国飞机很烂,飞行员牺牲好不痛心,中国飞机失事,飞行员几乎都活不了,就是中国飞机很烂,你这样说就希望中国飞行员都弹射活不了,中国的飞机烂,弹射器更烂,希望爱国中国人多批评卖国贼,希望中国进步。
6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62.222.x.x) ] 发表于 2019-3-13 21:47
总是说印度阿三隔三差五的摔个飞机玩一玩,中国这款飞机摔得也不少啊。
5 回复 举报 [ 35楼 bio-robot ] 发表于 2019-3-13 21:46
RAS: 中国飞机确实很差,最可怕的是弹射器,几乎飞机掉了,飞行员都不能逃生。中国飞机事故率远远高过美国,楼上五毛很卖国,就希望中国飞机多出事故。
不懂还瞎说,弹射你妈的器呀。 现在能做0高度坐椅的就中美俄三家了。 飞机姿态不对弹出来也摔了。 有时是老飞想保飞机,起码杨晓彬那次是。他明知道有一个后起落架锁不住,想凭本事迫降,运气不好打滚了。跟座椅没关系。
8 回复 举报 [ 34楼 夏威夷风情 ] 发表于 2019-3-13 21:45
逝者长已矣,生者当如斯
11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74.99.x.x) ] 发表于 2019-3-13 21:28
起这个标题的人灵魂很恶毒阴冷!
10 回复 举报 [ 32楼 RAS ] 发表于 2019-3-13 20:48
中国飞机确实很差,最可怕的是弹射器,几乎飞机掉了,飞行员都不能逃生。中国飞机事故率远远高过美国,楼上五毛很卖国,就希望中国飞机多出事故。
7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64.134.x.x) ] 发表于 2019-3-13 20:40
战争就是要死人的事情;流血,从打铁、磨刀就开始了。希望和平。
7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74.255.x.x) ] 发表于 2019-3-13 20:39
这次发生在小学附近,瞒不住了,闹心
10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32.214.x.x) ] 发表于 2019-3-13 20:35
无毛最近很活跃
4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72.43.x.x) ] 发表于 2019-3-13 20:08
google一下widowmaker,前10页没有任何与歼轰7有关的结果,搜索JH-7,没有任何与widowmaker有关的结果,搜索“寡妇制造者”,第一页有一条B可亲本新闻的链接,第二页有一条“”同样关于本新闻的链接,显而易见,缺德的都是些什么人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