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加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7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2001:569:x:x:685b) ] 发表于 2019-4-5 00:02
当今世界两个邪恶国家,一是北朝鲜,一是中国。没有第三个了。支持加拿大不和流氓一起玩。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4-4 12:19
不和中国做生意,和其他国家做,说的轻巧,你做做看啊,搞得自己像受害者似的,你怎么不找主子美国赔偿啊
3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72.139.x.x) ] 发表于 2019-4-4 00:52
鹅国的确面临世纪的选择。以前加拿大与其它白人主导国家比比较善良正直,近年来引进了大批的穆斯林,印巴族,在野支共,南美遗民,整个政治生态面临“亡国灭种”改朝换代的颠覆。回顾大环境,此文作者的观点不无道理。 中国从来就是仰视美国眼里没有加拿大,这与加拿大没有真正的政治独立有关系。随着少数族裔登上政治舞台好像政客闹脾气掀桌子的可能性反倒会增加,最近的司法舞弊案可证。这么多妖魔鬼怪都进了加拿大,以后的政治走向很难预测。
11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104.156.x.x) ] 发表于 2019-4-4 00:19
不要说油菜籽那25亿,就算中国一分钱不买加拿大的货物,加拿大也就只是少了一百多亿美元的贸易额而已,如果中国和加拿大断交,中国反而少了500亿美元的出口额,中国根本没能力用经济掣肘加拿大,再说了草原省份不是土豆的票仓,土豆不会重视这个问题的,土豆政府已经很久没提过油菜籽事件了,只有中共不断的在炒作,搞到5毛还真以为没有中国加拿大就完蛋了,太好笑了。
5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72.163.x.x) ] 发表于 2019-4-3 23:45
加拿大应该修改引渡条约了.  孟没有违反加拿大法律, 仅仅是因为在加拿大转机就被抓捕, 这本身就是绑架.   加拿大和美国的双方协议, 不能凌驾于另外一个国家的人身上. 这么简单的道理, 这加拿大人怎么就弄不懂呢?
4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2605:6000:x:x::32a7) ] 发表于 2019-4-3 23:31
小编有病,中加关系与法广何涉? 法广还是多关心一下法国国内的绿教问题吧。国际上的事情, 不是你一个破法广能评价的.
9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192.241.x.x) ] 发表于 2019-4-3 23:10
蠢货猪头,打一手烂牌,越打自己越丑越臭
7 回复 举报 [ 73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19-4-3 21:49
66楼 游客(135.0.x.x): 这是一件好事,让加拿大人认识到与中国做生意是一件不可靠的事情。现在是会造成损失,但从长远的角度看,确实如作者所说,可以摆脱中国的牵制。加拿大是一个人口小于4000万的国家,没有所谓的中国大市场,也照样可生存得很好。而与中国这样的国家来往只会是百害而无一利。
从来就没有觉得这是一件多大的事,看了好几回新闻了,都不明白这事也能成新闻?觉得是有人炒作。中国对加拿大是有大量顺差的,中国要是喜欢这样胡乱撒野,加拿大掐一掐中国的贸易,不是容易的很吗?(俺个人不主张这个哈,大家都这样做的话,会毒化国际贸易秩序的 -- 当然,把中国这样的流氓国家完全踢出去倒也可以,可以省很多事。俺也不信那流氓政权还能派着军队开打不成?论打的话,加拿大周边有好几个强的,还轮不到那流氓政权)。
4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2600:1007:x:x::7d52) ] 发表于 2019-4-3 21:44
加拿大没有未来。唯有跟班美国或中国。等着瞧
5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19-4-3 21:33
愚民做主选出一个校长都没当过撒比官二代的,净干损人不利己的撒比事情,还有好多撒比跟帖自嗨,加拿大盛产撒比
1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19-4-3 21:31
愚民做主选出一个校长都没当过撒比官二代的,净干损人不利己的撒比事情,还有好多撒比跟帖自嗨,加拿大盛产撒比
4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19-4-3 21:26
撒比文章,大麻土豆,愚民做主…加拿大悲催了
9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74.93.x.x) ] 发表于 2019-4-3 21:24
支持加拿大不和流氓一起玩。
4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192.206.x.x) ] 发表于 2019-4-3 21:21
在这儿发言的好多人其实是什么都不懂,真不知这些人是怎么出的国。
13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4-3 21:12
这是一件好事,让加拿大人认识到与中国做生意是一件不可靠的事情。现在是会造成损失,但从长远的角度看,确实如作者所说,可以摆脱中国的牵制。加拿大是一个人口小于4000万的国家,没有所谓的中国大市场,也照样可生存得很好。而与中国这样的国家来往只会是百害而无一利。
1 回复 举报 [ 65楼 RAS ] 发表于 2019-4-3 21:08
63楼 游客(108.4.x.x): 中国又勒紧加拿大的脖子了,宣佈对第三家油菜籽实行拒收。 德国媒体说,这是加拿大的一条命脈。受不了了,解套个头啊,这是勒紧套子啊! 加拿大政府宣称准备派一个高级代表团到中国讨论此事。哈哈,没人与真金白银过不去的,跪求吧!
贸易战美国大豆也手不了,加拿大受不了就要联合美国打贸易战,看谁更手不了,相信流氓为了罪犯孟晚舟耍流氓更手不了的。
1 回复 举报 [ 64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19-4-3 20:54
61楼 游客(2602:30a:x:x:e01d): 尼玛,过去进口低质量的油菜籽,为了友谊,伸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因梦碗粥一事撕破脸皮了,还进个毬?!
要是这么个事呢,其实倒是无所谓,那生意本来就不该做 -- 做个生意还要看人脸色,指望着人“睁只眼闭只眼”,那种生意本来就是做不下去的(美国的做法是发现这种风险就会想办法的,要不自己把它停了,要不严密监控对方行为,如老川现在干的那样。就是银行投资,都会对这种事情特别敏感,那种生意连款都贷不着,因为风险太高,会出事的。--这种风险有专门的名称:concentrated risk。不过,加拿大做事有社会主义国家的风格,这个是老毛病了。)。
3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08.4.x.x) ] 发表于 2019-4-3 20:53
中国又勒紧加拿大的脖子了,宣佈对第三家油菜籽实行拒收。 德国媒体说,这是加拿大的一条命脈。受不了了,解套个头啊,这是勒紧套子啊! 加拿大政府宣称准备派一个高级代表团到中国讨论此事。哈哈,没人与真金白银过不去的,跪求吧!
7 回复 举报 [ 62楼 RAS ] 发表于 2019-4-3 20:39
61楼 游客(2602:30a:x:x:e01d): 尼玛,过去进口低质量的油菜籽,为了友谊,伸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因梦碗粥一事撕破脸皮了,还进个毬?!
尼玛的,有你这样无耻不要脸的?加拿大食品安全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的,中国的食品是最不安全的,尼玛的你看到现在已经离开卖国贼流氓共产党祖国投靠加拿大了,中国人怎么会有你这样颠倒黑白的小人。
7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2602:30a:x:x:e01d) ] 发表于 2019-4-3 20:36
尼玛,过去进口低质量的油菜籽,为了友谊,伸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因梦碗粥一事撕破脸皮了,还进个毬?!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