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8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1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9-4-20 06:00
78楼 游客(159.89.x.x): 支持#68像是一人! 那些拿权势或者弱势代替事实的人,不是脑残弱智就是女方的水军。完全置逻辑思维与不顾,想咬谁就咬谁!自己还觉得很有理,这些低端愚民太可怕了,他们就是独裁统治的帮凶。
谢谢。那些可能是水军,要不就是利益相关的团伙,总之非常低端,基本逻辑都没有,就知道骂街,低端的不要不要的,就当笑话看看吧。
2 回复 举报 [ 80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9-4-20 05:57
国内有人扒出了这个女生的日常生活照,穿着T恤,在做瑜伽的金鸡独立,超级大肚腩,评论一致说比奶茶差远了,而且高中早就有了男朋友,还有两人抱一起的合照,并非小白。这个论坛里那么多给她站台的,IP都来自纽约,真的不是团伙吗?
1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59.89.x.x) ] 发表于 2019-4-20 05:10
75层白痴听好! 从餐厅,到车上,到下车,又带入自己的寝室,这有多少次逃跑呼救的机会? 难道刘强东拿枪逼着她才不得不顺从? 关键时刻,故意找来保护的"男性友人"也失联? 等上床完事,男性有人又出现了? 不是仙人跳又是什么? 媒体报道能全信?记者颠三倒四的,一会说女方父亲也是大企业家(暗示不缺钱不缺工作),一会又说女方想要结识企业家们毕业后工作怎么怎么样。明显自相矛盾。低下那些白痴连半点逻辑分析能力!
1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159.89.x.x) ] 发表于 2019-4-20 05:07
支持#68像是一人! 那些拿权势或者弱势代替事实的人,不是脑残弱智就是女方的水军。完全置逻辑思维与不顾,想咬谁就咬谁!自己还觉得很有理,这些低端愚民太可怕了,他们就是独裁统治的帮凶。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2600:1700:x:x::4cad) ] 发表于 2019-4-19 23:01
美国警察办案都必须佩戴摄像头的,呈堂供大陪审团判案,全世界都要看到刘强奸没穿裤子躺在床上的流氓样子,KO!
2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71.190.x.x) ] 发表于 2019-4-19 12:28
刘强东,字刘强暴。
4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2600:8802:x:x:75) ] 发表于 2019-4-19 09:33
强奸的定义应该是就算她想设计你,就算她是妓女,但她只要有证据说了NO,你就完了。大家不要老是纠缠她的动机,要找她是否有证据说过NO和反抗过甚至是表达过不情愿。
4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71.126.x.x) ] 发表于 2019-4-19 07:32
这此的皮条客太不专业了。
5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62.243.x.x) ] 发表于 2019-4-19 07:14
5毛整天意淫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可是在外还是中国人只敢强奸中国人。
7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2601:c2:x:x:837) ] 发表于 2019-4-19 06:44
一而再为强奸犯洗地的人,不怕自己家人遭到报应? 有权有势的富人在中国糟蹋女生成了习惯,来美国还想如法炮制,栽了,就这么简单。强奸的定义很简单,只要违背对方意愿的就是强奸。没有录音录像之类的直接证据来进行刑事起诉,间接证据可用来作民事起诉,足以让陪审团相信是违背女方意愿的。当然刘可以选择庭外和解,呵呵。
7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20.22.x.x) ] 发表于 2019-4-19 06:40
只有中国人治得了中国人。 刘女治得刘强东,刘强东治得了拜金奶茶。只有中国资本家996治得了中国人。
4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2001:579:x:x:af) ] 发表于 2019-4-19 06:12
警察见刘强东没穿裤子躺床上…有照片吗?那个有什么特征?不是合成的?
6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64.180.x.x) ] 发表于 2019-4-19 06:09
这下这个女生的先前的目的彻底曝光了。
10 回复 举报 [ 68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9-4-19 06:03
没有反抗,没有呼救,两人还被人看到甜蜜地依偎着进了公寓,进公寓之后有多次逃跑自救的机会,她什么也没做,全程给同学发微信直播“强奸”过程。警察来到之后,又说不报警,再次放弃了自救的机会。第二天才报警,为什么?不是弱智的都能判断个大概。智商正常的人判断一件事,是根据逻辑判断的,所谓的身份差异、强势弱势不应该成为判断的标准。强势的坏人多,弱势的也不能说没坏人,仙人跳一般都是弱势一方搞的,强攻不行就智取呗。估计验伤报告上没有有说服力的外伤,如果有早就曝光了。外伤没有,那就打精神损害的主意,套路太明显了。法官又不傻,没那么容易被糊弄。
11 回复 举报 [ 67楼 Rottie ] 发表于 2019-4-19 05:45
在大陆的官场和有钱有势的,都以搞嫩女,明星,女大学生为炫耀的事情。
3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2601:cb:x:x:3f7) ] 发表于 2019-4-19 05:24
要干就要九九六
5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71.197.x.x) ] 发表于 2019-4-19 05:21
人不自爱
8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2601:83:x:x:743) ] 发表于 2019-4-19 05:15
女生一开始肯定想搭上刘强东,没想到刘干完后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毛不拔,女的当然不服气了。
9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4-19 04:47
切, 给强奸犯洗地的人真不是一般的弱智!! 刘强奸世界排名第几, 那些拉皮条的和他京东的兄弟们姐妹们怕是给这女生重复了一万遍都不止! 不然他们怎么做皮条生意和完成任务啊?
2 回复 举报 [ 62楼 Dddheart ] 发表于 2019-4-19 04:41
S B
60楼 游客(24.125.x.x): 原告接着接受警方问话,她告诉警察自己遭到强暴,也提到刘强东很有钱,是世界排名272名的富豪,她很担心自己的安全---------------------------连世界排第几名都知道,这个说没准备谁信呐!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