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5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58楼 潺潺流水 ] 发表于 2019-4-24 23:00
这种对于癌症的研究,出来的成果应该被视为对人类的贡献。美国这样的大国应该有这样的胸怀,但是现在的美国,心胸太狭窄了,太小气(器)了!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132.x.x) ] 发表于 2019-4-22 20:40
谁会带一个倒行逆施的徒弟? 国人看不起的白左如奥巴马,对国人太好了。 华人,支持川普或者习近平主席。
2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96.41.x.x) ] 发表于 2019-4-22 12:36
中华文明,即伦理文明,道德文明。从春秋战国的儒墨道法,诸子百家,到汉代天人合一,到两晋的玄学,到后来的理学,心学,三民主义,是这一文明在不同时期的演化形态。这个信仰体系的核心要素是意识以道德为终极关怀,追求道德完善是人生的终极意义。 这些文明基因在港台,在海外大多数华人中依然代代相传,任何有这些文明基因的华人是真正的中华文明的传人。而那些偷盗成性的中国学者的文化基因已经变异,变得道德无存,这些人在美国的所作所为严重地扭曲了美国主流社会对广大华裔正职人员的印象,对华人在美国主流社会的发展将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
2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76.112.x.x) ] 发表于 2019-4-22 11:08
有啥秘密,癌症还是癌症,又没有治愈的成果。说不定还是方向错误的误导。
4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71.224.x.x) ] 发表于 2019-4-22 11:02
对癌症的研究成果应该全人类共享,造福众生。可惜美国现在还没有什么具有临床价值的成果。癌症病人还是得不到可靠的治疗。
1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4-22 10:54
偷窃有理了,什么破皮无赖?
2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2600:387:x:x:) ] 发表于 2019-4-22 10:48
医疗界是全人类的的事。
2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32.208.x.x) ] 发表于 2019-4-22 10:46
世界由不迷信科学的杰出人士来领导是全世界的福气!科学走过了界就是邪教了!迷信科学,疯狂发展科学的最后结果就是毁灭人类毁灭地球。你以为你们科学家是个什么好东西!
6 回复 举报 [ 49楼 neNZ ] 发表于 2019-4-22 10:43
建议先从各类二代开始下手,把他们压榨中国老百姓转移到美国的资产全部没收!然后再把他们赶回大陆去!让他们好好爱共产党!第二步建立黑名单,五毛,包括他们家属,亲属,一律不得入境美国!从源头要有效遏制这帮败类进入美国影响美国华人的声誉!
7 回复 举报 [ 48楼 wallyg ] 发表于 2019-4-22 10:07
41楼 游客(66.27.x.x): 美国有指鹿为马不懂科学的人在领导,人才交流实际上是美国赚的太多(人才逆差),看看华人在各个领域给美国做出的贡献,比如华人对CRISP技术的扩展和对癌症免疫治疗的贡献等等。
那这些人还留在美国干嘛?不如早回天朝,朝拜皇帝
9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16.65.x.x) ] 发表于 2019-4-22 09:53
下面的,许多出卖人格的华人并不是什么爱国者,而是出于“人为财死 鸟为食亡”的俗念。千万不要以为他们能站在什么爱祖国的高度上。
7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2600:387:x:x:) ] 发表于 2019-4-22 09:08
很多华人在美国,即便已经入籍美国等同放弃中国国籍,脑袋上仍保留了一根无形的辫子,仍觉得自己是大清的子民,忠于中国而对美国不忠。什么后果呢?被美国抓到吃里扒外的证据了,还要喊冤,还要谴责美国政府种族歧视。
3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4-22 09:08
许多基础知识成果是实际应用的基础,有了这些技术,美国的专利会更多,现在被流氓窃取了,美国当然要反击,无赖最后是没有好结果的,也不能有好结果。
10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4-22 09:06
知识产权可以公开,但有专利权。可现在无赖窃取美国知识成果,说成自己的,然后天天吹牛美国吓尿了,美国当然吓尿了,现在就处理这些两头得好处的中国垃圾了。
2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2600:387:x:x:) ] 发表于 2019-4-22 09:04
“人才交流实际上是美国赚的太多(人才逆差),看看华人在各个领域给美国做出的贡献,”  ———— 你故意模糊了概念。在美国的华人不属于中国,即使是中国公民,除非是中国公派而且中美双方签约的合作研究,成果共享。举个你容易懂的例子。大批在中国的前乌克兰武器专家,他们在中国的贡献只属于中国,不属于乌克兰。他们绝对不能把在中国的研发成果带出中国。
3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66.27.x.x) ] 发表于 2019-4-22 04:28
美国有指鹿为马不懂科学的人在领导,人才交流实际上是美国赚的太多(人才逆差),看看华人在各个领域给美国做出的贡献,比如华人对CRISP技术的扩展和对癌症免疫治疗的贡献等等。
7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67.166.x.x) ] 发表于 2019-4-22 04:05
搞错了,希特勒的正宗传人在中国。美国要做的是不要存幻想不要有绥靖政策。
4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9-4-22 03:47
希特勒思想己在美國出現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